我英語連讀都不會該怎麼辦

2021-05-01 21:54:00 字數 547 閱讀 5300

1樓:程成劉老師

先學國際音標與讀音規則,發音準了,掌握了讀音規則,就能做到見此能讀、聽音能寫

2樓:小海

當然是先學音標啦,暑假找個大學生或者老師補習一下,一天就能學完,很簡單的! 只要背完了這些音標,就像漢語拼音一樣,什麼詞都會讀啦。再背背基礎的單詞表,掌握一下最基本的詞彙,這樣就可以背文章了。

儘量背得做到張口就來,這樣英語提升超級快。

彆著急,英語是門短期見效的科目,一個暑假就能進步神速。

不知道你是什麼年齡段,要是小學生就背課本文章,中學生新概念第一冊,高中生新概念第二冊,大學生新概念第三冊。要是不想買書網上有電子版的,列印來背背就行啦。

可可英語上就有免費的新概念資源。(完全不是廣告,因為我最近也想背新概念-。-英語一年不學詞彙量都不趕小學生啦,所以你看,英語完全是短期科目!!!

只要天天堅持必然很快見成效。萬事起步難,不要退縮,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由英文歌跟唱開始培養感覺和興趣...接著聽一下錄音跟讀...慢慢有感覺就好了

該高一了英語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我認為你現在的任務bai就是復du習初中的英語,畢竟zhi是基礎知識,dao就好像建房裡的 版根基,如果你忽略而一直努力去看權高中的英語,不但沒有益處,還會越學越蒙。現在應該趕好初中英語複習,英語是一門長遠的科目,並不是一朝一夕能解決的科目,基礎是非常重要的,希望你能學得愉快。先培養英語的興趣,再從...

怎麼也學不會技術怎麼辦啊,我怎麼什麼都不會學習也學不會。怎麼辦呢?

你想過你為什麼會招到排擠,欺負,為什麼會失敗?其實我的出身跟你沒什麼太大的區別!我也是大專,還不是那種上了高中的!也去學了技術,可是怎麼也學不會,反應慢而且笨手笨腳的,就不是那把手 什麼叫做怎麼也學不會?有那麼難嗎?能說說嗎?是叫你去製造飛機還是什麼高技術的活?現在學個木工,裡瓦匠什麼的都能一個月拿...

應聘筆試題都不會做怎麼辦

那就下次再來,好好的準備一下,適當可以報個輔導班 你好同學,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不要勉強自己,無所謂的,不會做就不做,也不要瞎答,應聘不上也許是你的能力還不夠,找到自己的短處,突破之,還可以應聘其它單位。謝謝。這個沒辦法,會多少做多少吧,別人也幫不了你!現在你面臨的問題就是自己不會做,所以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