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會做學也很難學怎麼辦,我怎麼什麼都不會學習也學不會。怎麼辦呢?

2022-01-31 18:13:22 字數 5730 閱讀 6632

1樓:布克大學自考

同學的情況是目前很多人都是這樣的,首先確定自己的目的,你學這個是為了什麼?達到什麼樣的水平或者能給你帶來多少的收入!(很直白)

學的樣式對不對,什麼是你喜歡學習的樣式,很難的知識是因為老師教的樣式不對呢?(那就換個老師)還是你根本就不想學?(就回到你的目的)

如果是因為你懶根本就不願意學習,那就說明學費低,目的淺對你根本無所謂的行為。

想學是好事,建議你一步步的解剖,知道要什麼,要達到什麼,這樣慢慢學,總是會成功的!

加油ヾ(◍°∇°◍)ノ゙

2樓:匿名使用者

端正心態:

做人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心態,不能太自卑,人都是從不會到會的,沒有人生下來就什麼都會,所以自己不會也很正常,心態要平衡,不要自暴自棄。

樹立信心: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肯定是受了巨大的挫折之後,對自己的一個評價,感覺自己做什麼都是失敗的,這是不對的想法,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的,對自己要有信心。

簡單事做起: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那就從簡單的事情做起,不要做哪些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那樣越做越失敗,越沒有信心,從簡單事情培養自己的自信心,有了信心了就不會這樣認識自己了。

正視自己:

正確認識自己很重要,一個人肯定是有缺點和優點的,可以拿出一個小本子,列舉出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來,對自己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和評價,發揮自己的優點,學會取長補短。

學會比較:

也許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是在和優秀的人在一起共事得出的一個錯誤結論,感覺別人都比自己強,而自己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通過比較得出來的一個消極的想法,人要學會正確比較,不要用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做比較。

不斷學習: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那就努力學習,向優秀的人學習,通過讀書學習,請教他們,而不是抱怨,消沉,每個人都是通過學習,努力才會變得優秀的。

生活中積累: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那會出體力吧,靠出氣力也可以掙錢養活自己,就怕的就是自己比較懶,力氣也不想出,還想著發家致富,很多經驗技能都是在生活中不斷鍛鍊的積累的一個結果,肯付出肯實踐才會成長。我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自己笨,比你笨的人多了。不要說自己學不會,只要投入進去多學多問,沒什麼難的,有點難度是無非就是以前基礎差點,這個當然需要時間,別想一口吃個胖子。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

4樓:

認真的教,耐心的教,相信一定會把他教會的。曾經碰到一個這樣的事例,有個小孩智力發展有點慢,父母不斷的給他強化學習,耐心的教,終於用了很長的時間,從一數到十,父母當場就給予以表彰,象這樣通過長期的教育小孩終於還是上了高中上了大學。

5樓:

心要平靜下來,才能學會東西。平靜心下來,一定會學會。

6樓:

我也曾經有過這種不知如何是好的經歷,不過後來在家人的幫助下走出了困境。首先我覺得自己得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能戰勝一切困難,不會的東西可以用心的去學習,多找會的人去問,同時要多注意觀察別人是怎麼做的,另外,一定要自己多下功夫去學習,去揣摩。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7樓:

一定要努力多學多練,堅持,努力,奮鬥,一定要認真學習,認真練習。

8樓:武漢學歷提升吧

自己態度擺正,自己要有信心。還是自己沒有壓力,沒有緊迫感,不然還有什麼做不到?還有什麼學不會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努力,天下無難事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城市軌道,幼兒專業,都可以的

11樓:奇遇盡頭的彩虹

做人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心態,不能太自卑,人都是從不會到會的,沒有人生下來就什麼都會,所以自己不會也很正常,心態要平衡,不要自暴自棄。

12樓:幸福有餘

這是心急的表現!想一口吃一頭豬不肯能,要慢慢來朋友

13樓:夙緣傳世小靜

消防系統包括,室外消火栓系統,室內消火栓系統,滅火器系統,有的還會有自動噴淋系統,水炮系統,氣體滅火系統,火探系統,水霧系統等。消火栓套裝一般由消防箱+消防水帶+水槍+接扣+栓+卡子等組合而成,消火栓主要供消防車從市政給水管網或室外消防給水管網取水實施滅火,也可以直接連線水帶、水槍出水滅火。所以,室內外消火栓系統也是撲救火災的重要消防設施之一。

我怎麼什麼都不會學習也學不會。怎麼辦呢?

14樓:昌惜苼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氣餒。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你是最棒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6樓:之昊

不是你學不會,而是你沒有用心學。像你這樣是學不好的。要專注於學一樣,做好了這件事再去做下一件事。

就算是想學,也要注意不能分心。主要就是要檢討自己,學的時候有沒有專心於學一件事。有沒有分心,有沒有真正專注於做一件事。

想好了再去做再去學。你在學之前要先想想你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堅持下去嗎?能堅持下去,也相信自己能做到的,就放手去做吧。

但做的時候還是要專注,有信心,相信自己。並且要學會不恥下問,這樣就可以做的比以前好了。如果真的是用心但還是做不好的話,那有可能就是你沒有信心了。

具備好這幾樣東西再去做吧。我相信你的,加油!!!

17樓:龜龜的顧笙

沒有學不會的技術。只要有信心,堅持認真二字,就能學會。

可以將技術當作一個「黑匣子」,要將手大膽的伸進去(大膽實踐),摸到什麼,就認真的研究,這是什麼,將這些是什麼都搞清楚了,技術也就掌握了。

當然,盲目的伸手,也許會觸電(失敗),想學技術,就不怕失敗,失敗是成功的墊腳石。墊得多了,自然就上臺階了。

18樓:不懂先生

不知道你指的是學什麼,我就說說中學生學習吧。

1、中學階段,高效的學習要懂得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試卷、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落實。哪塊內容掌握的不好就多花點時間,複習的時候要系統化,不要東一下西一下,最後啥都沒複習好。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眼腦直映式的高效閱讀學習複習方法。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一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

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想學些東西又學不進去,怎麼辦? 20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根據你的興趣愛好去調整你學習的東西,如果也沒zhidao什麼興趣愛好,那麼也可以去學習一些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專,比如汽車美容。這些行業現在比較熱門,上手比較容易,學習時間也相對比較短,兩三個月屬就能學會。

20樓:馳戀風

可能還是沒有遇到你感興趣的,想一想你對什麼感興趣,學起來會事半功倍,如果不感興趣的硬學,反而會沒興趣

21樓:2019的自己

感覺自己什麼不會,想學些東西又學不進去。人,首先要樹立正確的的人生目標,併為之努力奮鬥,有目標才有前進的方向,才為之奮鬥,想好想做什麼,學一些本領來豐富自己,彌補自己的不足,人如果沒有一定本領,到哪都吃不香的,你能做的事情誰都能做,你的工作誰都能頂替,沒有一技之長,所以,人要想不被社會淘汰,要多學習知識,用本領來贏得別人的喜歡。"活到老學到老",是從古到今的名言,要牢記並運用。

22樓:中國無神論

如果你連賺錢,都要人開導,都要人看著,盯著、哄著、鼓勵著、我勸你,還是別幹了,你就活該窮。這個世界很公平,要麼你就安逸的窮,要麼你就拼命的幹。

23樓:數學課件哈哈哈

並不是,原因可能是你根本不熱愛學習或者是對學習沒有興趣,要想學,可以安排一下自己的學習計劃,就像比如完成一個計劃,就可以做一件什麼事情,這樣給自己一種動力,就可以

我今年22歲了,在工廠上班有6年了,我發現做什麼事情都學不會,我覺得工作很難學會,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200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是學不會,而是你沒有用心學,我覺得只要你用心學的話,多多少少你也會學到東西的,那怕你在工廠學不到東西,但是通過6年的班,你也多少學會了一些為人處世的道理,也學會了一下社會經驗,我覺得你現在好好用心學習,既然都待了6年了,繼續努力吧!我覺得你以後會學到好多東西的,相信自己

25樓:說疼吧

22歲,還是可以拼搏的年紀。找到自己的興趣點,去學習提升自己。

26樓:猛男心計

辭職吧,找一份適合你的工作

好心提醒你,上班是讓你幹活,一般都學不到什麼東西,學習是自己去學的,加油!

27樓:

你十六歲那會應該去參軍。

28樓:匿名使用者

勤能補拙,建議你比別人多下功夫,多付出時間,一定會慢慢好起來,不要沒有自信。

個人小小的建議,能不到工廠上班就不要把自己侷限於工廠內,我為什麼這麼說

首先,工廠工作按部就班,日復一日,遲早會讓你覺得厭煩其次就是,每天的工作內容都一樣,(若是管理人員那就另外看),只是為了完成任務重複動作,會讓你的思維什麼的都鈍化,如果我沒弄錯的話,工廠裡的職位變動一般不會很頻繁,那麼競爭就不存在,不能往上職位爬,久而久之就容易沒有上進心,

工廠上班還有一個弊端就是,不能開闊你的視野。

29樓:殷媚

學一門手藝,找自己喜歡的事

我很笨,學什麼都學不會 工作了一個月了還是一無所知,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自己笨,比你笨的人多了。不要說自己學不會,只要投入進去多學多問,沒什麼難的,有點難度是無非就是以前基礎差點,這個當然需要時間,別想一口吃個胖子。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把自己逼到份上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一個月在公司裡工作你還想學多少的東西啊回,說實話,答如果在裡面的老員工好的話,能交給你點東西的,如果自私的話,能夠學的東西也是很少的,

關鍵的是自己要機靈點,看看老員工是怎麼做的,他們不給你說,你就多問啊,

應聘筆試題都不會做怎麼辦

那就下次再來,好好的準備一下,適當可以報個輔導班 你好同學,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不要勉強自己,無所謂的,不會做就不做,也不要瞎答,應聘不上也許是你的能力還不夠,找到自己的短處,突破之,還可以應聘其它單位。謝謝。這個沒辦法,會多少做多少吧,別人也幫不了你!現在你面臨的問題就是自己不會做,所以你可以...

婆婆嫌棄我什麼事都不會做,我應該怎麼辦

你可以跟你老公商量一下,讓他出面來調節這件事情比較好。畢竟她的親生兒子還是比較好溝通的。分開住,自己試著學習著做。這樣自己的生活中有更多的話語權。她也說不了什麼。應該努力多做點事情,一般不到一定程度上,是不會說你的。所以也應該虛心接受。如果婆婆嫌棄你什麼事都不會做,那你應該虛心向她老人家請教,不要對...

怎麼也學不會技術怎麼辦啊,我怎麼什麼都不會學習也學不會。怎麼辦呢?

你想過你為什麼會招到排擠,欺負,為什麼會失敗?其實我的出身跟你沒什麼太大的區別!我也是大專,還不是那種上了高中的!也去學了技術,可是怎麼也學不會,反應慢而且笨手笨腳的,就不是那把手 什麼叫做怎麼也學不會?有那麼難嗎?能說說嗎?是叫你去製造飛機還是什麼高技術的活?現在學個木工,裡瓦匠什麼的都能一個月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