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做人怎麼辦,我已經不會做人了,怎麼辦?

2022-03-15 07:03:59 字數 6422 閱讀 35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送人玫瑰,手留餘香。意思是說,做件幫助別人的事情,自己的心情就會感覺到愉悅,對人對己,都是有益的事情。

己無所欲,勿施於人。意思是說,自己所不喜歡的事情,就不要加在別人身上。換位思考一下,假如那個口渴的人是自己,別人也僅僅因為麻煩而拒絕自己會做何感想?

值得慶幸的是,終於發現因自己的自私,感覺對不住送水人,是善良之心從你的心裡生了出來。相信善心就有善行。長期堅持下去,就會有很好的人緣,大家都會喜歡你。

2樓:琦任真

其實這個不是在於自己會或者不會,而是在於意識,比如換位思考就是一種方法,比如你今天特不想去玩,但是你身邊的朋友很想出去玩,這會你是委屈自己去陪朋友,還是選擇自己舒服呢?生活中多去注意他人的感受,自然而然你就會了。辦法在於實踐中改進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緊呀!只要虛心請教一下自己的父母和朋友就行了!不要急哦!慢慢來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會合群,然後如果是商業人士你要請教周圍的同事!如果是公務員那就難辦了,需要你工作的時候要積極點了,別人不幹的你要搶著幹,如果是科研人員無所謂,上班族就和人多聊聊天,多喝幾頓酒就好了!

5樓:支援戶改

你不會做人,也是有可能的。因為誰也不是天生就會做人,一般都是後天學習提升,不斷完善、融會貫通的。建議:

一要多學習,向家長向老師向同學們學習;二要多實踐,多溝通,多交流,多交朋友;三要強化自信,自我囑託,不要氣餒自卑,不要自愧自慚;四要留心觀察學習身邊同學同事,理解學習別人,規範提升自己,既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也不要放鬆自我要求,開心就好 !

6樓:風吹塵舞

不會做人?具體是指哪個方面的?周圍人都不喜歡你?這個問題還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是第一次來到這個世上,沒有誰天生會的,多與人溝通,多學人情世故吧,慢慢學

8樓:絕徑影

大家都會喜歡你的,因為你給大家提供了一個分分鐘教你做人機會。

9樓:粉糖兔

您好。不要太在意這個,過於較真真的很痛苦。您只是說話沒有說服力,但是和會不會做人,人品好不好沒有任何關係,不要擔心您的多人問題。

平時多看看書,多學一些理論知識,多積累詞彙,學習科學,儲備知識,運用知識,就有助於給別人講道理 讓別人認為您說的話有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觀察會做人的話語。多學習,多思考。

11樓:風中的小妹

做人其實很簡單。多溝通,多交流,多交朋友。

當然,首先要多學習,多一些興趣愛好,豐富自己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有趣,更開心,內心更強大。才能更理解別人,和別人有更多共同語言,更有人格魅力,給別人帶去更多愉悅。

可以像對自己家人一樣與人相處,這樣會比較輕鬆,自如。

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有時太會做人,反倒失了純真。有失必有得,我不太會做人,我驕傲,我願意!

做人真難,怎麼都學不會做人,怎麼辦

做人靠的是情商,情商不高的人不夠圓滑,讓別人沒那麼舒服。其實只要做好自己就行,沒必要刻意迎合別人,做真實的自己,如果自己的情商不高,那就用你的智商來彌補。其實是你的潛意識中給自己制定了一個做人的標準,沒有達到這個標準就會感到失望。其實人只要保持良知,不受 就是成功的做人。為什麼我學不會虛偽做人 10...

人家說我不會做人是什麼意思,別人說我不會做人指什麼意思

事情辦不夠周到,人家渴了,你給人家一包餅乾,就是這個意思,事情沒辦到點上,話也沒說到人家心裡去!勿噴,可以的話,請採納我的回答吧 不會為人處事 自己多學學 謝謝採納我把 別人說我不會做人指什麼意思?不會做人是主要指為人處世方面有問題,比如閱歷淺,修養差,不成熟。說你不會做人,要看是什麼情況下說的。可...

當人要會做事 會做人 會拍馬屁?都不會怎麼辦

都不會正常的,可以去學呀。等你工作後,看到哪些會做事,會做人,會拍馬屁的人,比你過的好,你就知道去學這些東西了。我也是一個不會拍馬屁的人,只有最好自己的工作,其餘的讓別人去說吧,在這個世界上有誰是沒有被別人說過的呢?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不會拍馬屁怎麼辦?說話很直!不好意思順那些說!人和人不一樣。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