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灌籃高手》中的仙道,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2023-06-14 11:25:05 字數 3446 閱讀 3690

1樓:小張遊戲快報

最大的弱點是比較懶散,但是他的實力還是非常厲害的。

2樓:過法國法國和

仙道的最大弱點就是身邊的豬隊友。魚柱移動慢,技術粗糙;福田防守意識差,潛力有限;池上進攻能力差;植草和越野都幾乎沒有存在感。看看他和藤真、花型的組合,把湘北的防守也打到爆。

3樓:情感週末

我認為他最大的優點就是他的運球能力,因為他的投籃能力很強,但是他的運球能力很差。

4樓:大超說教育

仙道最大的弱點無疑就是打球不積極,他在比賽中的進攻慾望不強。

灌籃高手中的仙道有多強?流川楓真的比不上仙道嗎?

5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仙道的實力非常強,不管攻守還是投籃實力都是一等一的。流川楓確實比不上仙道,他雖然很強,但是攻防能力還是比不上仙道的。

6樓:夢長科普小屋

灌籃高手中的仙道是非常強的,我認為,流川楓真的比不上仙道,流川楓的實力比仙道還是弱一點的。

7樓:阿相愛娛樂

真的非常強,可以說是無人能敵。流川楓真確實比不上仙道,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8樓:愛兒咿呀

灌籃高手中的仙道是非常強的,而且流川楓也一直把仙道當作對手,只是在打比賽中看得出川楓真不是仙道的對手。

《灌籃高手》中,仙道為什麼會喜歡釣魚?

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他覺得釣魚可以靜心,通過釣魚能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所以才會喜歡釣魚。

10樓:昌問雁

釣魚也基歲是一種運動,在仙道的心中,釣魚和籃球的比重宴鋒扮或許晌灶是一樣的。仙道本身就是一個勝負心並不是太重的人。釣魚可以使他修身養性。

灌籃高手中綜合能力最強的是仙道,你怎麼看?

11樓:大超說教育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因為仙道有進攻有防守,還能進行組織,傳球能力也很強。

12樓:隨遇而安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灌籃高手當中每一位運動員的實力都是很牛逼的,他們各有各的不同,各有各的擅長,然後組建了一支非常強大的隊伍。

13樓:番茄味雞腿堡

我非常支援這個觀點,他的個人實力非常的強,單挑能力也非常的強悍。

《灌籃高手》這部動漫裡仙道的弱點到底是什麼?

14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仙道有一個比較致命的缺陷,那就是不會傳球,他的傳球技術確實很爛,而且他和人溝通的能力也差的很,基本上都是酷酷的不說話。

15樓:喵喵休閒娛樂

在這部動漫中,仙道是天才少年,個人的綜合實力非常強,但是他的致命缺點就是身邊沒有好的隊友。他身邊的人技能都比較差。

16樓:周**強強

弱點就是根本不懂得傳球,在比賽的時候根本不懂得把球分享給別人,只懂得自己往上衝。所以我覺得他如果能夠改掉這個缺點的話,那麼一定會變得更加厲害的。

17樓:明天會更好

不懂得防守他人,而且有時候也不會集中注意力,並且也沒有辦法超越澤北,這些都是致命的弱點。

18樓:金銀時

看跟誰比了,如果跟澤北比,仙道可能全是弱點,如果跟流川楓比,那仙道的缺點可能只是彈跳或者滯空方面的微弱劣勢……

19樓:網友

我認為依照職業球隊的角度分析,湘北隊板凳深度不夠,除了湘北五虎之外,只有木暮公延實力還算可以,其餘的隊員太過龍套,對上強隊換他們上那就是送分機器。不過轉念一想《灌籃高手》畢竟是高中聯賽,有幾個球隊先發5人都是明星級別呢,哪怕是縣裡的王者海南都得上場路人角色,除了山王工業之外的所有球隊板凳都不行,這應該就是山王強大的原因吧,不愧為籃球名校。

20樓:力創雕刻

弱點就是食人間煙火,完美!

流川楓就不食人間煙火。

21樓:**哥哥

仙道彰唯一的短板就是隊友不夠強!

22樓:雙魚毛毛不哭了

頭髮太長,容易違例。

《灌籃高手》中仙道被認為是天才球員,是否評價過高?

2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並不是這樣的仙道是擁有這樣的實力的,因為他可以縱觀球場全域性,在球場上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24樓:李佳楠那男

應該是沒有的,因為我覺得他確實打籃球打的比較好,而且對於他們那些剛開始打籃球的人來說,表現已經非常棒了。

25樓:愛唱的英侃

並沒有被高估,因為他的確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物,在很多的時候都會起到一個關鍵的作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仙道實力強於牧,特別是個人實力。

在灌籃高手中,仙道如此看重櫻木花道的原因是什麼呢?

27樓:sky一條美人餘

櫻木花道在籃球上很有天賦,而且自己也比較好強,是練習籃球的好苗子。

28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與生俱來的身體天賦,櫻木的身體天賦,爆發力,彈跳,對籃球的熱愛都是讓他欣賞的。櫻木花道強烈的求勝心,驚人的領悟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他佔著非凡的優勢體能、大眾眼裡生來極為罕見的潛力。

灌籃高手的最後結局是什麼?仙道怎麼了?

30樓:乾萊資訊諮詢

灌籃高手》最後湘北在全國大賽裡獲得了16強。仙道接替退役的魚住當了陵南隊長。

結局劇情:湘北對抗翔陽以及陵南的聯合球隊的比賽,由於仙道的中途加入扭轉了原本比賽的情勢,在下半場,陵南的福田也加入戰局,這支攻擊火力倍增的聯合球隊終於領先了湘北籃球隊。

另一方面,櫻木一心想秀出自己的集訓成果,卻再三的失敗,使得湘北陷入了意想不到的困境裡面,然後,從櫻木開始發威,搶下籃板球之後,湘北又再度搶回領先的地位。

再三投籃失敗的櫻木花道,在赤木的激勵下,終於恢復了原有的實力,替湘北鎮守住籃板下。相對的混合軍,也因阿福的加入,實力更加堅強。

湘北對抗翔陽與陵南的聯合軍團,比賽就在櫻木戲劇化的一記灌籃下結束了,打贏了比賽,所有人都在比賽中盡全力打完這場球,湘北以稱霸全國為目標,現在前往全國大會比賽。

《灌籃高手》中,仙道最大的弱點是什麼呢?

慵懶的性格。因此無論是從顏值 球技,還是個人魅力,仙道都顯得無可挑剔,贏要說仙道有什麼弱點的話,稀飯認為,就是他懶散的性格吧!相當於流川楓 赤木剛憲等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瘋狂地拼命訓練,仙道就懶散了許多。他別說加練,甚至連隊伍的基本訓練都會逃掉。因為在他眼裡,籃球和釣魚一樣,只不過為了快樂而存在!...

灌籃高手中湘北球隊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相信很多男孩子都看過 灌籃高手 吧?這部動畫的年齡可是比許許多多的朋友年齡都大呢 灌籃高手 1993年就在日本上映了,最受歡迎的球隊當然就是湘北球隊啦!但是不論湘北球隊的成員多麼厲害,但是對於團隊來說,每個人存在的小問題到比賽場可能都是大大的弱點,我們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吧!其實不能說是球隊的最大弱點,...

關於《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灌籃高手》中,哪一集有提及到櫻木花道的父親?

櫻木 花道 姓名 hanamichi sakuragi班級 一年七班 生日 四月一日 身高 188cm 體重 83kg 背號 10號 國中 和光中學 wakou 球鞋 nike air jordan 場上位置 大前鋒 pf 外號 紅毛猴子 清田語 文明嗎?流川語 備註 經常向女孩子告白,但是統統被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