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穿越到灌籃高手的世界,你最想加入哪一隻隊伍

2022-08-16 03:25:21 字數 1115 閱讀 5355

1樓:三熙

最想加入豐玉,在前教練北野的戰術體系下,豐玉打的才是真正的整體團隊籃球,全隊信念一致,就是跑轟,他們整體團結一致,而且在運球的過程中都是非常默契的,所以我想加入他們的隊伍。

2樓:猴45470炭陶

最想加入三王戰隊,從球員的整體實力上明顯比其他球隊要好,三王的球員素養戰術體系比較先進,而且每一個隊員,對待比賽特別冷靜,不輕敵,加上三王的絕招全場緊逼防守,其他團隊基本沒有勝算,所以最想加入三王。

3樓:滿含絲

三王戰隊是我童年最喜歡的戰隊,記得以前看灌籃高手的時候,每次看到三王戰隊出場都特別激動,他們配合默契,球技很高,最重要的是他們特別團結,氛圍很棒,如果我跟他們一起打球應該會很爽。

4樓:以心

我最想加入三王隊伍,首先來說,三王戰隊十分的團結,不但如此,他們還實力雄厚,我認為打籃球重要的是團結精神,在一個團結的氛圍下才能戰無不勝,他們很注重合作精神,如果加入到這個隊伍中,他們會根據我的優勢來給我最合適的位置。

5樓:王倩

三王隊伍一直都是我夢寐以求的球隊,如果我能穿越回去,就一定會加入,因為這支球隊的技術是很高的,他們在每次比賽的時候從來都沒有失敗過,並且,每一位隊員都能夠進行高度的配合,這是一支非常團結的隊伍。

6樓:

我還是想要加入有流川楓的隊伍,雖然我身邊有很多人都說流川楓很裝,自以為是,一點也不友好太高傲,但是我還是喜歡流川楓,因為我覺得他有那個能力去高傲,我想要和他在同一個隊伍裡邊,和他交朋友。

7樓:成亦菡

我想加入三王戰隊,因為三王戰隊整體實力雄厚,而且非常的團結。他們的氛圍非常好,我覺得在那樣一個氛圍下做著自己最喜歡的運動真的是一種享受。打籃球就一定要配合的好,要培養團隊意識,而這也是我為什麼想加入三王的原因。

8樓:寶73840暮新

我最想加入我的隊伍是豐玉,因為這個隊伍他們講究的是團隊協作能力,他們更加註重團隊的合作。進入這個隊伍之後,他們會根據我的優勢和短時和我選擇適合我的位置。讓我和團隊一起完成出最好的成績。

9樓:想你了

加入陵南,因為我最喜歡仙道彰

如果你有一次穿越的機會,你最想穿越到哪個朝代

如果可以穿越到古代,那麼我最想去的就是唐朝了。隋唐時期可以稱之為中國古代的巔峰時期,如果放在如今現代來對比的話,那麼當時的唐代,就是現在的美國,可想而知當時的唐代在古代的時候是如何的繁榮與發達。唐朝的文化發展十分了得,在文化方面,唐朝也是發展到了巔峰。首先從歷史的資料上檢視,唐朝的教育方面是很發達的...

如果你真的穿越到網球王子裡你最想當誰的妹妹

1全部果斷真田啊。雖然真田是面癱,也對人很嚴格,但覺得他對他妹妹會是有一種溺愛的感覺,特別是看完同人文 未央 之後更加覺得!我本命是仁王,但覺得文太,切原都不錯。我是立海大踩的飯!絕對國光,果斷地.當手冢的弟弟.整死青學那一群孩紙.吼活活活聯絡手冢的對手兼友人跡部和真田,順便整整他們兩家小王子們.哈...

灌籃高手主題曲直到世界盡頭是誰唱的

直到世界盡頭是wands唱的。灌籃高手插曲 直到世界的盡頭原唱是誰.原唱是wands。wands,日本搖滾樂隊,由主音上杉升 吉他手柴崎浩和鍵盤手大島康佑成立於1991年,所屬唱片公司being。1991年12月,發售首張單曲 寂 秋 色 正式出道。1992年,大島康佑退出,木村真也加入,由此進入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