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可以穿越到你人生的任何階段,你想到什麼階段?

2023-07-04 06:59:28 字數 965 閱讀 2293

1樓:抽轉組

穿越到認識他之前的日子,沒有認識他之前的日子我過得簡單而又充實,但是自從認識他之後我的生活變得毫無規律,最後還不歡而散,我寧願他重來沒有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穿越到高二,接住那個從後門飛來的紙條,然後告訴那個女孩,我也是,而不是等到下課由她來告訴我,不要當真。

3樓:冰糖犬

我會穿越到,2023年5月12號,告訴我的朋友,離開那個教室不要學習了,而不是等到失去了,在廢墟上哭的死去活來。

4樓:曉淡

如果真的可以穿越,我想去到和父親爭吵最激烈的前一天,找到問題所在,和父親推心置腹的談一談,而不是不歡而散。

5樓:說登嗨

我會回到初二的一個早晨,我不會在和老師嗆起來,我會認真聽他的,想到他是在為我好,而不是生氣的摔門而出,後來被罰在門外站一個星期。

6樓:峰佘無敵

應該是小學的時候吧,因為小學的時候學習比較好,每年都是三好學生,但是上了初中之後成績就直線下滑了。

7樓:王倩

我最心愛的小狗去世的前一天,我會帶它去看醫生,我會發現它的不同,它的不一樣,而不是揹著書包,在它跑過來,把它踢開不回頭的去上學。

8樓:小知35274侶傲

我啊,我肯定穿越到小學時候啊,我會毫不猶豫的去告訴那個小女孩,我特別喜歡她,希望和她一起做作業,而不是到最後,把她氣走,直到最後失去了聯絡,只能回憶!

9樓:達

愛而不得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不知道多少人像我一樣的經歷,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寧願那個下午我們沒有邂逅,便不會有後來不幸的故事。

10樓:赫連秋春

童年時代了肯定是,想起每天放學後和小夥伴無憂無慮的玩耍,沒有成年人的煩惱和壓力,真的是幸福的。

如果你有一次穿越的機會,你最想穿越到哪個朝代

如果可以穿越到古代,那麼我最想去的就是唐朝了。隋唐時期可以稱之為中國古代的巔峰時期,如果放在如今現代來對比的話,那麼當時的唐代,就是現在的美國,可想而知當時的唐代在古代的時候是如何的繁榮與發達。唐朝的文化發展十分了得,在文化方面,唐朝也是發展到了巔峰。首先從歷史的資料上檢視,唐朝的教育方面是很發達的...

如果你必須穿越到過去的時間,你會選擇哪個朝代

一說到穿越回古代哪個朝代,很多人都會說回到大唐,說大唐是盛世,民風開放之類的。而讓我穿越回到古代,我肯定會選擇商周甚至更早的時代。那個時候的人相對來說比較愚鈍,而且各種科學技術都十分落後,作為現代人的我如果回到過去,那佔山為王,不是響噹噹的事。哈哈 如果真的能穿越的話,我會選擇回到北宋年間,一定要親...

如果你真的穿越到網球王子裡你最想當誰的妹妹

1全部果斷真田啊。雖然真田是面癱,也對人很嚴格,但覺得他對他妹妹會是有一種溺愛的感覺,特別是看完同人文 未央 之後更加覺得!我本命是仁王,但覺得文太,切原都不錯。我是立海大踩的飯!絕對國光,果斷地.當手冢的弟弟.整死青學那一群孩紙.吼活活活聯絡手冢的對手兼友人跡部和真田,順便整整他們兩家小王子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