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何時候的母親是最偉大的

2022-08-16 03:25:22 字數 1337 閱讀 5371

1樓:微生尋綠

很小的時候,去大姨家玩到很晚,回家的路上坐在媽媽自行車後座上,天色很暗,碰到前面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挖開的一條水渠,當時穿著連衣裙的母親來不及下車但是為了不摔傷我減緩摔下去的重量,自己死命護著自行車,被甩出去很遠,記憶裡還記得那片血紅,到現在看到媽媽膝蓋上的疤還會很揪心。

2樓:猴24843盜燦

那是在陳家壩一個山坡下面的一間店鋪裡,店鋪的一面牆整個垮塌下來,將一對母女壓在了最底下。母親是面朝下倒地的,看她的姿勢,是在牆塌下來的最後一刻,是用身體保護著小姑娘的。

3樓:名

15年的時候媽媽得了癌症,她不願意去**,說她的所有錢全是留給我的,去**還不知道治不治得好,萬一治不好……她說她不能在臨死前浪費了我的財產…

4樓:寶73840暮新

有次我生病了,我媽平時很忙,女強人一個,我在醫院醒過來的時候看到我媽媽在一旁守著我,我瞬間就覺得母愛真的很偉大了。

5樓:峰佘無敵

每次回家我媽怕我長胖都讓我扎馬步玩電腦,吃完一碗飯再夾菜就打掉我的筷子,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好,瞬間也感覺媽媽好偉大。

6樓:生活達人小盧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特別是我出遠門的時候,他們對我的關心,我就覺得他們特別偉大。

7樓:知哥64381倚搶

我覺得是支援我去看易烊千璽演唱會,支援我買周邊,支援我用好的方式在不影響我學習的情況下去喜歡自己的偶像。

8樓:賬房公子工作室

小時候生病,我媽在半夜一個人揹著我上醫院,看到她焦急又無助的樣子,我覺得母親真的很偉大。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母親她本來就很偉大,每次出門他都會苦口婆心的告訴我們,要注意安全。

10樓:裝

把我從猴子那麼小,養到猩猩這麼大。太多太多,無從說起了,母愛是最偉大的!

11樓:薄慕萍

當我當媽媽的時候,我懷孕的時候覺得當媽媽的真的好偉大,出生那一刻激動很幸福!

12樓:旌濤拍岸

每年的寒暑假回家我說要**不吃早飯,會早早起床出門買無糖豆漿回來喊我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母親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是偉大的,她為我們付出了很多。

14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一個有愛的母親就是偉大的,甭管它是什麼時候。

15樓:老金看事

生孩子的時候,真的是忍受了巨大的痛苦才分娩的。

你認為最偉大 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是哪一家

最偉大,最成功的俱樂部是拜仁。與皇馬巴薩英超意甲豪門那些有國家,財團,外資做後盾,往死了花錢,才出成績的俱樂部不同,拜仁的成功完全建立在足球基礎上。只用足球就能歐冠歷史總積分第二,打敗一群金元足球。花小錢辦大事的代表。拜仁的運營,管理,青訓,是全世界最健康的,堪稱足壇的教科書。拜仁一直負責革新足球的...

足球史上最偉大的守門員是誰,足球史上最偉大的守門員是誰

到目前為止,最偉大的守門員應該是前蘇聯門將列夫 雅辛。列夫 雅辛在26年的門將生涯中,雅辛一直效力於莫斯科迪那摩隊,共出戰326場,代表蘇聯隊參賽78次,1956年幫助蘇聯隊獲得奧運金牌,1958年隨球隊打入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並當選為最佳守門員。1960年,蘇聯隊奪取了歐洲盃的冠軍,1963年雅辛...

你覺得人生最黑暗的日子是什麼時候

我認為,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是迷茫不知道方向,不知道該如何努力,駐足不前的時候。人之所以迷茫,大致有以下兩種原因,一是找不到方向,二是沒勇氣前行。人活著,不管是在哪個階段,都有迷茫的時候,不知道自己何去何從,不知道得到想不想要,不知道選擇正確與否。怕,會後悔,怕,生變故,怕,遇坎坷,怕,沒回報。瞻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