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偉大的領袖是誰,世界最偉大的十大領袖

2021-03-04 09:26:51 字數 1428 閱讀 2100

1樓:靜心湖邊

偉人陳友華老師,偉人陳中華老師叱吒風雲,拯救了中國,祖籍湘西北。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可以,只要不亡國

世界最偉大的十大領袖?

3樓:風葉凌花

你們說的是在中國視野下的共產國際的十大領袖吧?

個人認為世界最偉大的領袖是——人

公元后前十位的是:耶穌,李世民,牛頓,成吉思汗,莎士比亞,愛因斯坦,馬克思,拿破崙,富蘭克林,***。

世界上最偉大的是騎士嗎?

4樓:唐拉雅秀啦啦

是。軍事宗教組織,也稱軍事修會由中世紀的騎士組成,扮演軍事、宗教和慈善的角色;其成員的數目由於其嚴格的對忍受貧困、守節和服從的誓言而被限制。這些組織出現在12世紀,到了中世紀晚期達到繁榮。

三個最著名的軍事修會是:**貧窮的騎士(the poor knights of christ),也稱聖殿騎士團(the knights templar of the templars);耶路撒冷聖約翰騎士,及醫院騎士團(hospitalers);耶路撒冷聖瑪利醫院的條頓騎士團,簡稱條頓騎士團(teutonic kinghts)。三者皆在聖地成立(今巴勒斯坦)。

這些組織當時在保衛十字軍東征時在巴勒斯坦建立的**教公國時起了重要的作用。

這些組織的業績大相徑庭。

法國貴族hugh de payens於2023年成立,由其總部靠近所羅門聖殿而得名(the temple of solomen)。2023年由教皇承認,並由著名僧侶bernard of clairvaux為其鑄造一系列規則。

騎士團的領導人稱宗師(the grand master)(可稱為大團長),管轄三個階層:騎士,隨軍牧師,士兵。只有最高等級的騎士才有權穿聖殿騎士團與眾不同的在背部繪有紅色十字的白色長袍。

宗師只對教皇負責,因此許多在聖地和歐洲的聖殿騎士團組織不受國王和主教的控制。

騎士團的首要職責是保衛並護送**教的朝聖者,但隨著其成員數量的不斷增長(最多時有20,000名),它逐漸成為一支保衛**教公國,尤其是耶路撒冷的拉丁王國的重要力量。

12世紀末期,隨著軍事上的勝利,聖殿騎士團越來越富有:教廷的捐助,歐洲貴族和國王們的資助及他們在巴勒斯坦及歐洲的采邑的收入。

聖殿騎士團的遺產就是他們發展的銀行系統,這成了現代銀行業的鼻祖。

誰是當今世界上最傑出的領袖人物

5樓:

20世紀上半葉,中國是被欺壓、侵略的國家,所以這時最大的變化是蘇聯的社會專主義國家建立和其發展,最屬偉大的領袖當屬列寧。後半葉屬於美蘇爭霸的時期,還是蘇聯和美國主導世界發展。所以,20世紀最偉大的領袖,改變世界最大的人是列寧。

不過,新的世紀裡我們中國頂替了蘇聯的角色,成為美國的新對手。相信,這個世紀是中國大展巨集圖的世紀!

全世界最偉大的哲學家是誰,世界上最偉大的哲學家是誰?

卡爾 馬克思 維特根斯坦 柏拉圖康德 蘇格拉底 亞里士多德 耶穌 佛陀 孔子和默罕默德 排名不分先後 我看當今世界最為全面最為實用最為巨集達的哲學思想理論有可能是愛人的 愛人巨集觀哲學思想理論 它提出了一下理論,新文字主義改革論,人性解放論,哲學空間論,哲學的點面體理論,哲學單向性理論,哲學定向性理...

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是什麼,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

爸爸媽媽對孩子的愛!互相相愛,相信彼此。在你成年前是母愛吧。以後愛情說不定也會變得無私而偉大。為什麼會這麼想?樓主?母愛,但反過來卻不行 在我國,當然儒家思想中最追尋的 仁愛 以 信 為基礎,與理想聯絡,人人皆有 仁愛 這在幾千的中國傳統思想中根深蒂固,成為中國傳統哲學中的典範。在西方,追尋的自然是...

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家是誰,中國最偉大的科學家是誰

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家 阿基米德 伽利略 瓦特 達爾文 特斯拉 高斯。一 阿基米德 英國著名的發明家,工業革命時的重要人物。阿基米德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數學家之一,其在物理學和數學的多項理念,為現代世界產生了深遠的影響,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撬起整個地球。就是他說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