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第幾集櫻木花道的頭髮剃掉了

2021-06-27 00:46:11 字數 1209 閱讀 2051

1樓:阿炎談娛樂

第六十集。

第六十集劇情:

在爭奪高中聯賽出賽權的第一場重要比賽中,櫻木花道犯下了悔恨不已的傳球失誤以後,將打輸球的責任歸究在自己身上而煩惱不已。

可是,流川楓卻對自責的櫻木花道說打輸球的責任在於自己的體力不繼,兩個人都堅持自己應該負起責任互相打了起來,然後,堅持要為自己打輸球負起責任的櫻木花道理裡光頭表示自己的決心,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電視動畫《灌籃高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由東映動畫製作,於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3月23日在朝日電視臺首播,全101話。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櫻木花道10號大前鋒

1年7班,4月1日生。和光中學畢業,初中三年創下連續被50個女生拒絕的紀錄。別看他一頭紅色的頭髮,其實性格很內向。

和粗獷的外表相反,是個無藥可救的“單純王”,很容易因為別人的奉承而得意忘形。

對赤木剛憲的妹妹晴子一見鍾情,為了討晴子歡心而加入籃球隊。擁有超人的體力和瞬間爆發力,彈跳力和力量同樣讓人難以置信,自稱“天才籃球手”。湘北隊的超級問題兒童,和死對頭流川楓是隊中出名的一對活寶。

本來是個門外漢,但憑藉對籃球的出色領悟力,不論教給他什麼東西吸收得都很快,這不但讓他以難以置信的速度成長,還一躍成為全縣數一數二的籃板球高手,有“籃板王”之稱。作為對跟海南隊比賽中失誤的懲罰,後來還把頭髮剪成了板寸。

2、赤木晴子

1年1班,154cm。

赤木剛憲的妹妹,溫柔善良的女孩。受哥哥的影響,非常熱愛籃球,認為喜歡運動(尤其是籃球)的男孩子很了不起。單戀著流川楓。

跟櫻木很談得來,大家都說櫻木是可怕的不良少年,但晴子卻相信他是個好人。在愛情方面非常遲鈍,一直不知道櫻木和流川關係不好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海南的比賽中,他把最後一球傳給了對方的高砂,因為他把高砂誤認成猩猩了,後來比賽輸掉了,櫻木覺得是自己的錯,就剃光頭已謝罪。

3樓:匿名使用者

第60集

我十分確定 偶回看過碟片

第六十集 三井、宮城看到了櫻木的光頭造型

然後第六十一櫻木的光頭正式被眾人嘲笑 囧

4樓:蜉蝣鳥

第六十集 破釜沉舟的湘北

5樓:幽靈公主

60集,你可以上360影視去看一下喲!!!!!!!!

灌籃高手櫻木花道和三井壽打架是哪幾集

023集 湘北籃球隊的末日 劇情簡介 三井糾集校外不良少年鐵男和本校的崛田來到湘北,準備找宮城尋仇。而此時赤木因為參加物理課培訓,不在館內,櫻木正在宮城的教導下進行假動作練習。三井等人來到籃球館搗亂,宮城因為擔心鬧出打架事件,籃球隊會被解散,忍辱負重,反而被打傷。流川因不滿三井對籃球的侮辱和對隊友動...

關於《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灌籃高手》中,哪一集有提及到櫻木花道的父親?

櫻木 花道 姓名 hanamichi sakuragi班級 一年七班 生日 四月一日 身高 188cm 體重 83kg 背號 10號 國中 和光中學 wakou 球鞋 nike air jordan 場上位置 大前鋒 pf 外號 紅毛猴子 清田語 文明嗎?流川語 備註 經常向女孩子告白,但是統統被甩...

《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的精彩封蓋有哪些

我認為牧紳一封蓋仙道。陵南對海南末段,魚住五犯下場,仙道馬上接管了陵南的得分。當所有人都認為這是世代交替的時候,牧紳一給了快攻中的仙道一記成功的背後封蓋。彷彿在告訴世人,神奈川縣的第一把交椅不可能就這麼輕易讓人。魚住封蓋赤木。湘北和陵南的練習賽上,魚住純在湘北的一回合進攻內連續的封蓋了暮木公延,流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