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喜歡籃球,我想進職業籃球聯賽,該怎樣才能實現呢

2022-01-13 09:30:38 字數 2998 閱讀 2557

1樓:思想起

好好上大學,進校隊,打cuba。如果有天賦,夠刻苦。沒問題。不過要去體育基礎好一點的學校,不一定體院。大學籃球基礎設施還是很不錯的。

2樓:

1、你目前的水平夠不夠加入職業行列的門檻2、你的發展潛力有多少3、你父母有沒有關係4、你家裡肯不肯拿錢讓你從事這個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學校籃球隊,另外每天刻苦練習,科比就是用一年的時間,每天苦練,後來那麼出名,你必須堅持不放棄,還有多看看比賽,多打打比賽,純手打,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1 去聯賽球隊試訓

2 如果你的學校是參加籃球聯賽的學校就加入校隊3 大學念cuba聯賽裡的學校加入校隊

4 念職業籃球學校,如王非籃球學校 東莞籃球學校5 參加張衛平籃球訓練營表現非常出色被選中

5樓:天天兄弟阿輝

首先得看你的天賦夠不夠,天賦包括身體天賦和籃球天賦。身體天賦就是身體的運動能力和身體素質之類的,這是基礎。籃球天賦在於你對籃球的領悟,籃球的理解,和對籃球的熱愛。

其次是家人是否支援,有沒有經濟條件

6樓:賣姑娘小火柴

努力唄!多練練。我也喜歡打籃球,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的練,被教練看中了,提拔上去

我想打職業籃球聯賽,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加大籃球改革的力度和深度,中國籃協於2023年底作出決定,2023年的全國男籃聯賽將實行主客場制,並根據國際慣例實行跨年度的賽制

2023年6月6日,中國大學生籃球協會召開**座談會,正式宣佈將與杭州恆華集團合作,發起創辦中國大學生籃球聯賽,並聯合教育界、籃球界、新聞界知名人士成立聯賽籌備小組。2023年,經教育部體衛司、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稽核批准,並在國家體育總局籃球運動管理中心備案,確定了聯賽的名稱、競賽方案及徽記、旗幟、吉祥物等,同年12月,cuba聯賽組委會正式成立。2023年3月,首屆cuba聯賽開幕式晚會在**電視臺3號演播廳隆重舉行。

我怎樣才能進入職業籃球隊啊? 15

9樓:伍雙玉

世界是美好豐富多采的

我小學的時候認為我這輩子就只愛足球

但慢慢的就愛上了籃球

好象很多事都是這樣

你要看你的實際情況

10樓:臺合瑞

這個啊你不要放棄學業

如果你真的想在籃球方面有發展的話`

你就先好好學習`

考個好大學``

但是你初中和高中也不能放棄籃球 穩練基本功到大學你好好打就可以如校隊

說不定可以幫學校打cuba

好好大cuba那你的發展很可觀```

11樓:冰冷舌頭

說句實話,我以前就是因為極其熱衷於籃球,所以直接從普通高中考上體育大學,學的籃球專業.可到後來畢業後才發現這東西當作一種愛好是最好的.想走職業這條路實在是不明知的選擇.

希望能給你點啟發吧.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不妨試著將來考一所體育學院.北京體育大學是全國最好的,歡迎你成為我的學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從小酷愛籃球的人,現在已經打了很多年,曾經也夢想做一名職業運動遠,但是不是那麼簡單的,而且體育界不是那麼好混的,即便你有身高有實力,但是卻比不上有錢人,我建議你把籃球當做業餘運動,以學業為重,以你的學習能力,你的智慧,以後一定可以掙大錢,有了錢,便做什麼都可以,你甚至可以擁有自己的球隊,這不是夢想,只要你去努力.

13樓:我愛打街頭乎

每天好好學,在學校把作業儘可能往多的寫,晚上就可以去練球,學習練球兩不誤!

14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不是說說就能打地!!不是我打擊你,如果你身高不夠技術在好目前來說也是白費,我從小學5年級到現在大學都是校隊,而起訓練也是有好教練的,就是身高不夠,哎,,,我現在就是把他當成一個愛好罷了

15樓:始稷

我16 身高175 也是喜歡籃球 遭遇也和你差不多,但我還是好好學習 先在要中考了 媽媽說我靠好什麼都讓我幹 所以先好好學習~~~~~~~~~~~~~~

16樓:

是金子**都能發光``到處打比賽啊``

17樓:春風送寒

去外面城市,找半日學習半日訓練籃球的學校學習

18樓:今年蚊子特別多

學業不能放棄,你看姚明和大郅,都能說一口英文。到了大學,喜歡籃球就上體校,爭取打打中國的大學生籃球聯賽,籃球打得非常好有機會進地方球隊打cba,江蘇的韓碩,廣東的陳江華就是的,只要努力,是很有幾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是一個愛好,不要太發狂了。畢竟學習才是最重要的。以後有機會了,在考慮。

20樓:

我覺得既然能考全校第一,還是應該以學業為主.不是隻有親自打籃球才算投入到籃球世界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上體院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轉學去一間有球隊[不要太差]的學校~

23樓:匿名使用者

挨~~~還在成長階段的小孩

24樓:扣將

參加校籃球隊啊 我那的時候才1.5不到呢 呵呵 現在我1.79

我是一個普通人,我非常熱愛籃球,想進入職業籃球隊。

25樓:求曉星

你會找到途徑的。相信你自己。如果籃球成為了你生命中一部分,那就去打籃球。你一定要堅持你的選擇,這樣你以後會為你驕傲的。

26樓:哎呦喂四爺

不上學或者上體校想進職業籃球隊那是不可能的,況且你這體重也有點太瘦了,也不抗撞啊!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高中生很煩惱啊

你努力考上了好的高中,說明你初中基礎比較好,而且是個有上進的學生。那麼回到了答高中學習量加大,學習難度也加大,這時你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可能意志不堅定時會想要放棄,這是普通人常有的惰性。但是隻有你堅定自己的目標和志向,每天隨時在心底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並和學習成績好的,意志力堅定的同學做朋友,也會起到一...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個手機,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手機怎麼快速賺錢

就買5700水貨吧,港水的,絕對比行貨好,相信我你準沒問題.nokia 5700.價效比這麼高的機子,不選它選誰,唯一缺點 材質不是特別好,塑料感嚴重,水貨的n73 合適.而且符合你要求滴 首先問一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話買諾基亞n73或者n70吧,女孩子用直板機比較有個性,給人看了比較自然...

我女高中生喜歡物理男老師我是一名女高中生,喜歡上了教我們物理的男老師,他長得特別帥特別有感覺,而且人又對我很好

可以,只要他未婚。等你上大學的時候。就可以告訴他,讓他等你。我也是高中生,姐們兒,沒結果,默默的 我也是女孩子,上學崇拜男老師很正常,帥哥男老師當然喜歡 以後會發現自己多無知 現在有這種感覺很正常,以後大了,接觸的人多了,這種感覺就沒了 我是一名女高中生,喜歡上了教我們物理的男老師,他長得特別帥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