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先生。我是一名高中生,我要成為一名警察,不知怎樣才能當上,我家裡沒有關係,希望您幫幫我。謝謝

2022-06-08 02:15:20 字數 5824 閱讀 7870

1樓:曉秋槓槓

你好,正式的警察,必須經過警校學習,高中畢業可以報考警察院校,從現在開始,關注各類警校招生的相關要求,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也衷心祝願你早日實現願望。

2樓:桂

報考警察學歷要求不是公安學院公安專業畢業的要本科學歷,以計算機,醫學,法學等專業的比較符合招考條件,公安院校公安專業的一般大專學歷就可以報考。身體要健康,視力要4.8以上,男身高1.

68,女1.58以上,體重不能超標,體能要好,自己家庭最好無犯罪記錄,具體看每年警察公務員招考資訊有明確要求 ,如果符合條件報考警察公務員招考,後通過筆試面試體能測試就可以成為警察。家裡不需要有關係,只要符合條件通過考試就能成為警察。

3樓:特警小葉

現在想當警察的 只有參加公務員人民警察招考才行·· 各個省和地市每年都會有不同名額的警察招考 有的限制專業 有的不限制專業 如果想當一名警察 那就好好備考 ·· 祝你成功!!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警察

4樓:職場飛人

回答您好,1.警察普招,我國招警察筆試有三門:公安基礎知識(硬背),行政能力測試(範圍比較廣,但高中文化足以),申論(就是寫作文,平時多看些報紙社論)。

2.體能也比較簡單,平時鍛鍊下身體就能過。

3.第二種參加政法改革招警,也就是變革後的招警體制。考上後需要上學,基本上是三年時間,其中兩年學習,一年實習。

優點是政法改革招警是一年一次,考上的機率上大。缺點是得再讀三年書,總體建議參加。

提問女的可以嗎

就是如果想做給嫌疑人畫頭像的職位叫什麼

就是如果想做給嫌疑人畫頭像的職位叫什麼

回答您好,女生也可以報名警察的,您說的這種職位應該屬於刑事科學技術人員。

更多5條

5樓:馮_金剛

你好,這位兄弟,想過把警服的癮的話我可以送給你,警察這個職業不是你想的那麼美。先看看你是否符合下列條件:

公務員招考的話都會要求的較高,還擇優錄取,看看自己是否可以達到優秀的水準。

考試分為文化考試和體能測試。

具體的標準網上也有的,你可以查詢每年你們當地公務員招考資訊,一定有招警這方面的。

如果你還在讀高中的話,還是有希望的,可以直接考警校,否則社會招考猶如大海撈針,難度太大。

第二十六條 擔任人民警察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年滿十八歲的公民;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 國憲法;

(三)有良好的政治、業務素質和良好的品行;

(四)身體健康;

(五)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

(六)自願從事人民警察工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擔任人民警察:

(一)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二)曾被開除公職的。

第二十七條 錄用人民警察,必須按照國家規定,公開考試,嚴格考核,擇優選用。

第二十八條 擔任人民警察領導職務的人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法律專業知識;

(二)具有政法工作經驗和一定的組織管理、指揮能力;

(三)具有大學專科以上學歷;

(四)經人民警察院校培訓,考試合格。

但願你能如你所願,當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一名警察學院的學生警號x062125,警察學院的分數要求不高,但提前批對身體素質要求很高。所以如果你的身體尤其是眼不好,又想報提前批,最好先做手術,把眼整好。所以如果身體不是很好不要報提前批,可以在本科和專科的普通批次裡都可找到。

本科如果是學習平平的話還是算了,就專科把。差不多的警察學院專科大概就是450到500分左右,上了警察學當上警察的機率當然比較大,看什麼地方的了,時機等等,我感覺比普通的大學生當上警察的機率要大上太多了,畢竟術業有專攻。不上警察學院當警察的話別的辦法不是沒有而是太難。

考試+走後門有一定的可能,機率不大。

7樓:巫俟迪斯

我也想當警察誰送我警服

8樓:來自白馬湖出水芙蓉的天王星

以前路子比較多,可以子承父業頂職,參軍城市戶口分配,軍轉幹部轉業,參加**招工考試,警校畢業分配,治安聯防隊員轉正等,如今就只有考公務員報考警察

9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人民警察,除必須具備報考國家公務員的基本條件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規定的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一)年齡在25歲以下。特殊崗位或少數民族和邊遠地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可適當放寬,但不得超過30歲;

(二)身體健康,體形端正,無殘疾,無口吃,無重聽,無色盲,裸眼視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在1、70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南方部分地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商錄用主管機關同意可適當放寬)。

第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人民警察:

(一)受過刑事處罰、勞動教養、少年管教的;

(二)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三)曾被辭退或者開除公職的;

(四)道德敗壞,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的;

(五)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六)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和旁系血親在境內外從事顛覆我國政權活動的。

請問大家要怎麼才能成為一名警察?

10樓:螃蟹罐頭

糾正 迷失的懶蟲 的幾句話,

一、沒有瀋陽刑警學院,那個叫做:中國刑警學院。

二,公安類的本科是有的,包括偵查學,刑事科學技術,禁毒,經偵,公安管理,等等挺多的,公安大學和刑警學院都有這些專業,而且刑警學院全部是公安類本科專業。

三,公大和刑院招生是按照本科線來的。

四,在公大和刑院中基本還是按照分配來的,持續到2023年。

五,09年公大和刑院不會再招本科生了……不過可以考這兩所院校的研究生或者二學位。雖然不再保分配,但是所學公安專業在考公務員時還是很有優勢的。

11樓:心怡花滿樓

首先你要好好讀書,這樣才能完成你的理想

現在警察需要的學歷是:全日制的專科或者本科學歷各個地區的警校分數應該是不一樣的..

通過考警校的人,只要成績合格畢業,就可以當警察了...

還要注意你的體能和英語,計算機,這些也是要考的.....

另外補充,樓上所說的不對

不是每個當兵回來的都能專業做警察的

所以不要把希望寄託在這裡

12樓:樸花花

愛黨愛人名

有什麼人民警察武裝幹部學校的吧

考不上也沒關係

當兵去-0-

現在當兵也要有點知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一名警察學院的學生警號x062125,警察學院的分數要求不高,但提前批對身體素質要求很高。所以如果你的身體尤其是眼不好,又想報提前批,最好先做手術,把眼整好。所以如果身體不是很好不要報提前批,可以在本科和專科的普通批次裡都可找到。

本科如果是學習平平的話還是算了,就專科把。差不多的警察學院專科大概就是450到500分左右,上了警察學當上警察的機率當然比較大,看什麼地方的了,時機等等,我感覺比普通的大學生當上警察的機率要大上太多了,畢竟術業有專攻。不上警察學院當警察的話別的辦法不是沒有而是太難。

考試+走後門有一定的可能,機率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兵去,退伍後有可能當警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當武警然後考"武裝警察學校"當武警之後考武裝警察學校很容易!然後你就留在武警部隊當幹部之後轉業去公安局

還有一個辦法考警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me too.你去當兵吧!

要怎麼才能成為一名交通警察?

17樓:濃煙薰溼了眼啊

1.考警察院校

bai考警察院校可以是,中專du,大專,本科...

中專只有在zhi少數城市dao有,而大專和本科則分佈比

18樓:

如果你是公安院校,公安專業的學生,可以通過聯考成為一名交通警察。

如果不是可以通過省考和社會招警考試成為一名交警。

另外輔警也有交通協警的崗位,只不過不是正式編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大家安全第一保護自己的生命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哥就是交警哦,就是考公務員。只要你是大學畢業就行,不一定飛的本科

21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是公務員 沒有本科出來的考不進去

怎樣才能做一名正式民警

22樓:麥小沐

自考,讀到大學學歷可以報考公務員當警察。

23樓:美麗東極

有志氣,繼續努力自考是一個路子,另一個方面路子野不野

24樓:天然綠水晶

交通警察是國家公務員編制,每年都在招錄啊;

你可以好好努力,取得大學文憑後,參加招錄考試,或有機會做一名正式民警。

我的理想警察作文500字

25樓:bb我愛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優秀的警察。同學們你們呢?

我看見警察叔叔在抓壞人的時候,那樣子多麼瀟灑。而小偷們一看見警察的身影,就抱腿就跑。而讓我最佩服的人就是警察。我打小就立志做一名警察,為任命服務。

而我當警察可以保家衛國,可以幫助老百姓呢!我以後要經常幫助人民,做一名合格的「雷鋒」。我要樹立起做警察的良好形象。

我要經常幫助老爺爺和老奶奶過馬路,在車上要主動講自己的車位讓給那些更需要的人。我要給每個認識我的人留歌良好形象。我現在就要行動起來。

我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察。首先要從小事做起。我要勇敢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現在我是一名小學生,所以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警察。就要遵守學校的紀律和班級的班規。到了家裡,我還要幫助爸爸媽媽,為家庭出一份力,為爸爸媽媽減少一份擔憂,而我還要做一名優秀的「雷鋒」,做好事是做警察的基本守則,為了我以後能成為警察,我還要更強,要看到成績,要看到光明,還要提高我自己的勇氣。

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好警察」

長大後,如果我真的成為一名警察,那麼,我就可以為人民利益而戰了,我要為民除害,打擊犯罪,要成為人們的好朋友。理想每個人都是有點,而要實現你的理想,貴在於堅持,我一定會堅持我的理想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想---警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從很小的時候,我就羨慕身穿帥氣警服,佩帶**的警察叔叔 。他們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為人民服務。

獲得人名群眾的讚賞。為了我們的生命安全,和財產的安全,日夜兼程的保衛我們。所以我非常喜歡警察。

我所受的教育告訴我警察是維護社會正義,為人民服務的楷模。老師告訴我們警察的專業工作主要是維護社會治安,所以他們經常會抓獲各種各樣的違法亂紀分子,被人民讚頌為英雄,這也是其他職業的人們很少有機會得到的待遇。正因為如此,不管多麼狡猾**的罪犯只要聽到警察來了都會落荒而逃。

並且警察為人民利益自己吃苦耐勞,在節日不能與自己的家人團聚,不能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要為我們的安全更加努力工作,他們從不擅離職守,真正的警察時刻都會牢記自己的身份和責任,從骨頭裡疾惡如仇,即使脫掉警服,身穿便衣也仍然保留警察本色,即使退休轉業也不改變職業素質,他們每一個基因裡都會刻下警察的職業印記,並把這些優良品質遺傳給他們的子孫萬代。

這就是警察的責任與義務,和他們光榮的品質,他們都是正義的化身,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好警察,為大家安全做出貢獻的英雄,讓我們努力學習為我們的理想做出奮鬥,為自己人生的道路打下基礎,為日後在社會競爭立於不敗之地。讓我們努力奮鬥吧!!!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高中生很煩惱啊

你努力考上了好的高中,說明你初中基礎比較好,而且是個有上進的學生。那麼回到了答高中學習量加大,學習難度也加大,這時你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可能意志不堅定時會想要放棄,這是普通人常有的惰性。但是隻有你堅定自己的目標和志向,每天隨時在心底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並和學習成績好的,意志力堅定的同學做朋友,也會起到一...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個手機,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手機怎麼快速賺錢

就買5700水貨吧,港水的,絕對比行貨好,相信我你準沒問題.nokia 5700.價效比這麼高的機子,不選它選誰,唯一缺點 材質不是特別好,塑料感嚴重,水貨的n73 合適.而且符合你要求滴 首先問一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話買諾基亞n73或者n70吧,女孩子用直板機比較有個性,給人看了比較自然...

我是高中生,目標迷茫,我是一名高中生,但我整天都是無所事事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哈哈,藝術生!同道中人 這年頭,考藝術不難,我是高三後來開始狂畫畫的 之前和你一樣沒有時間,別擔心 從高三開始學藝術來得及,只要你真的有那方面悟性!現在別想別的,就狂學文化課,藝術生都是文化課差,才考不上好的藝術學校 不能用畫畫來當藉口,文化課對什麼學生都是最重要的 文化可真得很重要哦!忠告阿!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