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今年17歲我想當一名演員,怎樣當演員

2021-03-04 06:09:56 字數 3230 閱讀 8621

1樓:西藝國風

不好當,現在的演員誰不會個幾門語言的,還要考藝校,但是每年藝校有那麼多學生畢業,能有幾個真正走上演繹的道路而成名了的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專的電腦技術飛速增

屬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我是一名17歲(女孩)高中生,我的夢想是當演員,請問怎麼才能當演員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有夢想 但終究要歸於現實 首先你得多才多藝 要有一門會的特長 語言組織能力強 機遇也脫不開關係

5樓:sonny鬆爺

體型微胖,女孩子吧,雖然這是你的夢想,但是吧,還是不希望你走這條路,娛樂圈水太深

我今年17歲了,想當演員,但我不知道當演員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影視專業學院

你可以去考影視學院,中戲或者北電,但是去考試的人非常多,而且走後門的現象也很嚴重,所以如果你報考這兩個學院的表演系,難度很大(除非你的外型條件相當的不錯),上海戲劇學院情況也是差不多,那麼我建議你,可以報考這些學院的導演系、製片管理、戲文、攝影等其他專業,然後你在學習這些專業的期間,上個表演培訓班,多結交一些其他系的老師和同學,尤其可以多接觸表演系的老師,他們經常會接待一些劇組來挑演員,你和他們熟識以後,機會也自然多一些。但是如果你沒有考上上述的這些學院,僅僅是去這些學院的表演系進修班、培訓班學習,那我勸你就不要浪費錢了,那些班畢業出來的,幾乎都是北漂,當然會有王寶強,但是畢竟就是他一個,如果你到北京電影製片廠的門口看看,就明白我說的了,每天都是一堆在等群眾演員的人,他們大多數都是那些培訓班畢業的,一天的酬金差不多27-60塊錢,很難生存下去。如果你沒有機會進專業學院的表演系學習,而是按照我說的,學習了其他的專業,那麼畢業後,你可以應聘到幫助電視臺做節目的那些文化傳播公司或者影視公司,然後你會對北京的影視圈有了解,有朋友,發展的空間也廣闊一些,尤其是導演系,你自己如果能導,你也可以演。

北京的機會更多一些,因為這裡畢竟是文化中心,個人建議你最好先應聘到電視欄目或者影視公司,然後你會對北京的影視圈有了解,有朋友,才會有發展,當然如果你一點基礎都沒有,那就去考影視學院,一般來說,表演系競爭激烈,所以你可以考個別的專業,然後以後做了這個工作,就有機會啦,都是相通的。

最主要的,還是要好好客觀的衡量一下自身的條件,確實出色,才可以考慮這條路,本人在影視圈20年,看了太多出色的演員至今還在跑龍套……

其實當演員的路有很多種,最正規自然就是考取藝術類院校(是曲藝),北影或者中戲,但是要很刻苦,我的朋友就是先在影視城跑龍套夜晚再學習,才考上北影的。隨後就是在院校中不斷完善自己,等待導演排戲去院校選演員,你就有可能被選種。

第二種自然就是在個大影校外面找活當群眾演員了,不過這種方法想成為明星估計很困難。 但是也有例外,比如王寶強。

第三種,我就不說了,家裡有路子,外加潛規則,不建議你去試。

有的人說過,導演選演員去院校選的不一定是漂亮的,演技好的,而是選擇那中有獨特氣質的,就是雖然你長的平凡,但是在一堆人中一打眼就能看到你,你長的特別就行,有個性才會有人賞識。用句成語就是鶴立雞群,所以我建議你要好好學習,平時多培養自己的氣質,屬於自己獨特的氣質,相信成功會在你的眼前。

下面是一些基本關於表演的問題和要求,你看看自己是否符合:

當明星,當然要表演基礎,沒有表演的才華,根本不會表演,還提什麼當明星??

下面是一些最基礎的東西,建議你先看看,如果你覺得你外型的素質符合,就先去報考北電、中戲、上戲的專業學校,當然,你家裡如果有錢,就去找導演投拍戲,那個成名最快!!!

學生(以下簡稱「生」):老師,說實在的,我們許多中學生對「考試」兩字是很熟悉的,可是對錶演專業的入學考試實在陌生。要說考唱歌、舞蹈還知道一點,考表演、朗誦就不知道該怎麼準備了。

您能在如何準備?為什麼要考這麼些內容等方面,給我們講一講嗎?

老師(以下簡稱「師」):你提的問題很寬泛,要簡略地說清楚這些問題也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讓我們從一些具體問題入手,慢慢深入地溝通,可能會使這些答案漸漸清晰起來。

生:好的,那我先問一個小問題:聽說當演員要長得十分靚麗,女演員身高需一米七五,男演員需一米八零,否則就沒戲,是嗎?

師:不能這麼單純、死板地論述男、女學生的身高條件。誠然,演員這個職業的特點之一是要用自己的身體去創造人物形象的,因此,錄取表演專業的學生不能不考慮他(她)的外部條件。

假如在外部條件上確實達不到錄取標準,勉強進了學校,學習起來他(她)自己也會覺得沒有自信(因為儘管自己努力了,仍難得到觀眾相應的肯定),將來到了社會上也倍感痛苦。有的學生就因為外部條件差一些,屢屢與各個攝製組擦肩而過。不過,身高只是外部條件的一個方面,也不是絕對要達到某種高度才有錄取可能的。

身材比例的勻稱、和諧、協調,沒有什麼生理上明顯的缺陷,也是重要條件之一。考生那麼多,對於學生的外部條件,老師當然要擇優而取了。除了身體條件之外,考生的內部素質也是極重要的。

有的考生外部條件很一般,可內部素質相當好,他(她)一演起來卻「光彩照人」,相當有魅力,這樣的考生為什麼不能取得好成績呢?因而,內外部條件要綜合起來比較,辯證地加以考察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考電影學院,要不就讀藝校在去考電影學院。

實在不行,去橫店影城做群眾演員,說不定哪天就被哪個導演發掘了

我17歲 是女生 想當一名演員該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當藝術生學表演考電影學院

9樓:華仔

現在電視上不是有一個臺在招演員嗎 你可以去 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的,現在這社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想想,然後努力去實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自己 ,拿出激情,激發潛能!

13樓:王情王情

可以參加一些秀的節目,

14樓:屵仐亼

高考考上藝術學院,不要想著當草根明星,不現實

我是高中生,想當藝人,怎麼辦,我是一名高中生,以後想做演員,我該怎麼辦

現在的藝人都是很商業化的,只有你的才藝能夠帶來商業效應,能給娛樂公司創造價值,他們才會對你有興趣,利益是關鍵。當藝人的條件 1.你要有娛樂方面的特長,比如唱歌,跳舞。等2.要有家庭背景,至少你要很擅長交際,人際關係廣,被大家所喜歡。否則沒有一點關係的即使參加一些選秀活動也可能會被有關係的擠掉。3.要...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是一名高中生很煩惱啊

你努力考上了好的高中,說明你初中基礎比較好,而且是個有上進的學生。那麼回到了答高中學習量加大,學習難度也加大,這時你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可能意志不堅定時會想要放棄,這是普通人常有的惰性。但是隻有你堅定自己的目標和志向,每天隨時在心底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並和學習成績好的,意志力堅定的同學做朋友,也會起到一...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個手機,我是一名高中生,想買手機怎麼快速賺錢

就買5700水貨吧,港水的,絕對比行貨好,相信我你準沒問題.nokia 5700.價效比這麼高的機子,不選它選誰,唯一缺點 材質不是特別好,塑料感嚴重,水貨的n73 合適.而且符合你要求滴 首先問一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女的話買諾基亞n73或者n70吧,女孩子用直板機比較有個性,給人看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