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已經12歲了,為什麼胸部還沒有發育

2021-03-04 06:09:56 字數 1176 閱讀 4685

1樓:哈呵的人

12歲左右剛進入青春期,開始慢慢的發育,你著急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會慢慢發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呢?要不要看看

孩子已經12歲了,但是胸部還沒有發育.怎麼回事

4樓:

12歲?她們發育是因為早熟的原因,再說,12歲,不著急,等到20歲不發育的時候我再告訴你什麼可以讓自己發育的更好。 12歲,應該加強體育鍛煉,不要像弱女子。

而其現在不發育很正常,差不多到15歲左右你才能開始發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擁有飛機場的女孩不是也一大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13歲前都正常

我十二歲了,來了月經,為什麼胸部還沒發育?

7樓:愛希澈的雪燕

胸部發育是一個緩bai慢的過程,不會du一下子就大起來的zhi,一般在來月經dao之後要持續兩版三年才權能發育成型。

在這個過程中,你要加強營養,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但是要少吃油膩的。另外,多做擴胸運動和伸展運動。

最重要的,不要過早的穿胸衣,以免因為束縛胸部而導致胸部發育不良,當胸部發育到你奔跑運動時候感覺到乳房晃動不適了,可以選用不束縛胸部的運動式胸衣。

8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屬於女性的第一性徵變化,之後再激素作用下會產生第二性徵的變化,主要表現聲調變細,變高,乳房逐漸增大、豐滿,是分先後發生的,不是同時,這需要一定的時間過程,不用著急。

9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你還太小啊~12就想大一點,你讓飛機場的姐姐們怎麼活~~~膩也太心急了~

為什麼我今年12歲了,胸部還是平的,一點都沒發育,班裡同學都笑話我平胸,真的好傷心哦,請問怎麼才能

10樓:下次

吃木瓜·多吃點·煲湯·什麼的·不要亂吃藥·木瓜管用的很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急發育也需要時間的,

12樓:智博二元期權

看來你沒有吃垃圾食品

我今年已經49歲了交社保還划算嗎?我是個女性農村戶口

在農村去交吧,在城裡只有一年退休,能否堅持十五年還不一定。不可以了,因為你的年齡使然。女性法定退休年齡50歲,農保55歲,只有投足15年方可享受養老金,農村農保55歲,你只能投6年,還差9年。一次性買齊大多地區限制在不超過五年,因此社保不會接受你。女今年49週歲從來沒有交社保交居民養老好還是交社保好...

我已經20週歲了,還能長高嗎,我今年20歲了,還能再長高嗎?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力學 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 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

為什麼19歲了,胸部還發育,我十九歲了,女生,胸部還會發育嗎

一般與遺傳營養鍛鍊等有關 要看所處發育階段的 每個階段情況不一形狀不同 女性的胸部有兩個發育階段,一是青春期,二是妊娠期,青春期指的是首次月經來了以後,到24歲結束,這期間胸部發育是正常的 有些人發育遲,有些人早,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啊!您是孩女孩?個子多高 不是挺正常嗎,你覺得太大不好?我十九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