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20歲了,還能學什麼技術,今年20歲,沒學歷,沒技術,沒工作,我還可以幹嘛,學什麼技術

2021-05-05 21:31:59 字數 6176 閱讀 8878

1樓:to江西萬通汽修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修做個技術工前途也不錯的 。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百形勢來說回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答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度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問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答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內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容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三成績不好,可以學廚師,廚師比較實用,是個技能吃香的行業,建議不妨考慮這個的哈~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應選擇有長遠發展前景的職業,然後再付諸努力。眾所周知,21世紀被稱為網際網路時代,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極具標誌性的時代中,掌握時代前沿技術自然倍加吃香。因此,it行業受到眾多有志之士的大力追捧。

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相關專業

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各行各業對於網路營銷技術的需要也越來越廣泛,因此,在網路營銷行業發展的人才也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儲備

7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9樓:苗善林

20歲又不是很大的年齡,可以說是青春正好,很適合去學習技術類的東西,比如可以去卡妮學美甲美睫技術

10樓:瀹団湗钀

可以學汽車技術,這個年齡正合適。我國汽車維修行業從業人員中,真正具備診斷汽車故障能力的高素質汽修人才不足從業人員的20%,汽車維修人員已成為社會需求量最大的三大類技術人才之一。汽修工作福利好以及快速就業、永不失業等優勢讓汽修行業受到越來越多的人關注與重視。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專業是比較不錯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20歲還不晚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晚

男生可以學軟體開發

女生可以學ui設計都是比較不錯的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3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4樓: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15樓:安徽萬通大哥

只要想學技術,什麼年紀都是可以的,我們學校還有40多歲在學汽車維修呢。所以主要是看你自己想不想,願不願意去學習技術,現在的汽車專業不錯的。如汽車美容,汽車維修汽車鈑金,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

都是不錯的的選擇,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高。未來這些專業未來就業前景很好的。

16樓:北冥

20歲本身就是一個迷茫的年齡,你要先規劃一下自己,然後想一想自己對哪個專業感興趣,畢竟自己感興趣的好學一點,我感覺汽修就不錯,對學歷也沒什麼要求,發展前景也不錯

17樓:安徽萬通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18樓:安徽萬通客戶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19樓:紳士劉先生

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感興趣的可以來了解一下

今年20歲,沒學歷,沒技術,沒工作,我還可以幹嘛,學什麼技術

20樓:小強哥看片

20多歲沒學歷沒技術,可以從事這三種職業,月入5千沒問題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啊,現在餐飲行業還是不錯的,像酒店管理,中餐,西餐,都是可以的

2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掌握一技之長,成為社會所需的技能型人才,出路還是很多的。

現在餐飲業發展迅速,可以考慮到專業烹飪學校學廚師,掌握紮實技術,可就業,可創業,薪資高前景好!

23樓:安徽萬通小哥

可以去找個技術學校去學技術的,在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學到技術,還可以拿到大專文憑,一舉兩得多好啊,感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的。

2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資老高了。

而且廚師以後還能夠自己開店當老闆,不給別人打工給自己打工。

2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學技術可以選擇廚師、烘焙等餐飲專案。想要學有所成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26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 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靠自身的努力很重要,但是不是全部,選擇的重要性更不容忽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才是王道,就能收穫非凡。

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那學什麼技術最好?像烹飪廚師技術和西點麵包方面的美食技術人才,市場緊缺所以工資很高,而且對文化學歷都沒有要求,樓主可以考慮這方面的發展,我周圍很多人其中也不乏大學畢業生,有好幾個都跑去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去學烹飪技能,畢業後都是自己開餐廳或是麵包坊的,賺的錢比打工打的最好的那部分同學賺得好多。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一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29樓:學汽修找我吧

一名專業的汽修技術人員,工資可以與白領的工資媲美,甚至高於白領。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3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一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個月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想學汽修的有志青年也應當看到,高薪的前提條件,是擁有專業的汽修技能,否則一切都是浮雲。那麼,怎樣才能保證能拿到高薪?專家表示,最關鍵的是要選擇一所好的汽修學校,接受系統專業的培訓,掌握專業的汽修知識技能,才可在畢業後贏得高薪!

20歲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30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01

學網際網路技術:

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學好網路技術,工作在辦公室,在電腦面前。

網路技術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網路包含很多東西比如:建站、營銷等等,屬於電子商務範疇。

[圖]> 02

學數控:

幾年前,數控非常的熱門。如果你單純的為了找工作去學數控,我建議你進好一點的學校。大型的學校才有裝置給你操作,規模小的學校沒有資金購置裝置。

規模大的學校,有裝置有操作,學費貴。規模小的學校,能操作的機會很少,但是學費低。

[圖]> 03

學廚藝:

我很敬佩廚師,燒一道好菜真的是幾年磨出來的。廚師這個行業競爭相當的激烈,我個人不建議進學校學習,進學校一年不如你在廚房跟師傅學三個月。

在學校你能學的很有限。在廚房,你是真刀真槍的學,不過這個需要一定的人際關係,當然,也有很多招學徒的。

[圖]> 04

學電子:

一般學電子的人,diy能力是比較強的,自己對電子比較愛好,我自己都經常做一些好玩的閃光led送給女生。

電子屬於低壓範疇,可以這樣說 ,電子很難專精,因為電子需要學的知識非常廣泛。電子還是屬於一個熱門行業,熱門都是 競爭大的,沒有點料工廠都不要的。

[圖]> 05

學汽修:

學汽修真的好嗎?有人說我學好了,可以找到很不錯的工作。的確是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但是有個缺點:汽車修理很累,而且經常要接觸油性物品,對身體非常不好。

又有人說了,我要自己開汽車修理廠。那隻能說,你沒有看清趨勢,現在的汽車製造公司售後那麼完善,各種4s店都是有修理部門的。我看到我們這裡很多汽車修理店都關門了。

[圖]注意事項

學習技術,不一定要學熱門的!越是熱門的行業,競爭越激烈,你的成功機會也就越小。

學技術,要選擇有潛力的行業,比如:網際網路行業。

30歲,還能學什麼技術呢,我已經30歲了,還能學什麼技術

三十歲這年齡比較適合學習的技術就是平面設計了,因為平面設計的門檻並不高,但就業前景廣加上不俗的薪資對於三十歲的年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近幾年的平面設計薪資基本在12000左右,這還是前幾年的資料顯示!有繪畫基礎的朋友們,去平面設計行業,發展前景更高。現在不少設計行業,最缺少真正能夠懂得審美的人才。如果...

我已經20週歲了,還能長高嗎,我今年20歲了,還能再長高嗎?

力學增高法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一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力學 法,不僅對小兒麻痺及半身不遂有顯著效果,同時能 嚴重的貓背及o型腳,並使脊椎恢復正常,使體態...

二十歲了還可以學跆拳道嗎,20歲了還能學跆拳道嗎 ?

不管什麼年齡階段都可以練習跆拳道,雖然沒有青少年那樣的柔韌性,但是在身體素質,意志力方面遠勝於青少年,只要能夠堅持。跆拳道是現代奧運會正式比賽專案之一,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腳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以下為一般道館進行跆拳道練習的流程 1 首先必須要熱身 一般都以跑步形式開始 熱身不僅可以活動全身各個關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