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8歲了去學什麼技術好,18歲男孩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11 13:07:30 字數 4189 閱讀 7434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技術是有很多,但是要考慮到學後的就業環境和發展前景啊,建議你學影視動漫,影視後期,遊戲設計等設計類的專業,將來的就業好,發展也不錯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的話,正好是上高中的年紀,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比較火的、熱門的主要就是烹飪、電腦技術、特別是計算機,可以說是市場的主流了,不過最終選擇什麼還是要看孩子的個人興趣。

4樓:不歡而散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綜合類學科,學的東西很多也很雜。不僅要學習計算機相關技術,還要學習專業基礎知識,還要學習商務類相關課程。

5樓:山東新華電腦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得看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像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一定會有比較可觀的發展。

6樓:婁熠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7樓:安徽萬通小雨

現在學汽車相關專業非常不錯,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學汽車技術就業前景廣闊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9樓:濤哥一夢小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汽車的保有量也是越來越高,汽修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感興趣的可以來了解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行業,汽修看著街道來往的車流量就知道這一行業的人才是多麼短缺,技術過硬是很吃香的。

11樓:羅先生丶萌萌噠

學技術到新東方或藍翔,國內最知名就這兩家了

18歲男孩學什麼技術好?

12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廚師永遠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3樓:積極向上

18歲男孩學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4樓:職場導師楊青風

回答您好親,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連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臺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更多4條

15樓:廚師小可愛

現在這個社會學廚師挺不錯的。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

16樓:坐看雲起

18歲真是一個人最好的年華,只要你堅持夢想持之以恆努力奮鬥一定會有收穫。個人推薦男孩還是去學習一些能夠持續提升的技術,比如廚師,木工,水暖工,電工等。如果你對美食有興趣可以去學習餐飲。

1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

3、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有汽車就需要維修、需要保養,所以學汽車類專業不需要擔心失業。

1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19樓:不歡而散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20樓:職場導師小余

回答你好,適合18歲男生的技術工種很多啊

1.數控技術

2.挖掘機技術

3.打樁機技術

技術熟練,工資非常高!

更多3條

21樓:北京_華信智原

新**運營、資料分析、開發程式設計等等都可以的,網際網路it行業還是不錯的。

22樓:

18歲男孩學理髮,修車,還有別的維修安裝都很適合。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適合學的技術,比較有前景的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選擇學廚師就業前景好,工資高,待遇好,社會緊缺廚師技能人才,好就業。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8歲男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與維修,廚師,計算機等技術

都是就業前景好,發展快,工資還高的專業。

18歲到底打工好還是去學校學技術好,打工幾次都沒掙到錢,學技術不知道究竟喜歡學什麼,唉,糾結

打工沒技術,只能幹體力活,掙不了多少錢。你還小,還是沉下心來學點技術吧,比如修車 推銷 開弔車 學理髮 做蛋糕 熱冷飲店等等。只要認真學習,總會有能力的,加油哦!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

從18歲就喜歡跳舞,現在27歲了,還可以去學習舞蹈,從事舞蹈工作嗎

可以,但是可能要比小時候承受更大的磨練與痛苦,要有百分百的決心和戰勝困難的勇氣,做好心理準備 這個抄主要看你自身條件,軟度啊襲 舞感啊什麼的。其實我好多同學跟你身高差不多,而且也是十 歲開始學的,這個時候確實有點晚了,因為骨骼韌帶的韌性都不夠了,再者舞感也很重要,當然是從小培養的好,拿舞蹈做職業也沒...

18歲不上學學個什麼技術好,今年18歲,不想上學了,想學個手藝,學什麼好?

建議學習一門技術,因為現在找工作要麼看學歷要麼看技術。既然學歷不高的話,就可以從技術著手。像女生的話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現在化妝 美甲 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一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