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啊,18歲的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1-07-03 14:04:29 字數 5688 閱讀 5321

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從事這行業那個學汽車智慧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途也不錯的 。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8歲的話,剛好是高中畢業的年級,這個時候不上學的話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將來也不用愁找工作,現在餐飲行業還是可以的,學技術,還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一直都是熱門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各行各業都需要計算機人才,it市場人才需求量一直很大,作為熱門行業薪資也很不錯,所以計算機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雲端計算相關專業: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物聯網工程等。

雲端計算(cloudcomputing)是一種新興的商業計算模型。它將計算任務分佈在大量計算機構成的資源池上,使各種應用系統能夠根據需要獲取計算力、儲存空間和各種軟體服務。企業可以通過使用雲端計算以極低的成本投入獲得極高的計算能力,不用再投資購買昂貴的硬體裝置,負擔頻繁的保養與升級。

6樓:smile劉興權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比如喜好,還有學歷,家庭經濟情況等,結合這些因素再來選擇!望採納

7樓:小樂彤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九天奇觀

人類基本生活層面:吃穿住用行。吃的方面就是廚藝或者特色食品製作,穿的方面就是服裝打版師、設計師、印染,住的方面就是建造師、裝修師,用的方面很多如木工,行的方面就是汽修、火車司機等。

娛樂方面,如表演師、房屋測量師、足療技師等。因為不愛讀書,如計算機、自動化製造都不適合,不過可以從事數控機床操作、汽車試駕員等。主要看他的興趣。

先出去跑一年也許知道要學什麼了。大字不易,忘採納。

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1樓:枝花亂顫

18歲的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這個問題要看本人有什麼愛好,比如說男孩子可以學各種修理,也可以學體育教練,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自己創業,開個店都可以的,只要吃苦,心態好,總會有一碗飯的,謝謝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3樓:重慶萬通

挺好的。你要相信,行行出狀元,不管哪一行,好好做都是會有發展的。如今qiche已經進入尋常百姓家,市場需求很大,發展前景還是好的。

而且這一行還是很適合男性朋友的,時間久了,技術越來越成熟,前途還是很好。

14樓:

我覺得汽修不錯,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有問題都會找修理廠維修,只要技術好不愁沒客源!

15樓:江西新華豆豆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16樓: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習熱門的it技術更好就業啦,像軟體開發、室內設計、影視動漫、ui設計、電商財會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很好,可以考慮這方面的,找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一般畢業可以分配就業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學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地學習,專業的汽車學校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專業證書,校企合作,就業有保障,創業有幫扶。

18歲的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正在走上坡路段 學好汽修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一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下烹飪相關的,學校有很多同齡的男孩子,他們學習各種專業的烹飪知識,實操練習也很用功,畢業的學生也有很多高薪的,去星級酒店或者是大飯店,或者是西餐廳等,也可以考慮來實地諮詢瞭解下

2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25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26樓:小樂同學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哪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27樓: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28樓:小樂彤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9樓:杭州萬通小帥

要看你的性格和興趣了,不是專業不好找,而是真正學的精的人太少了,任何行業只要你出類了、拔尖了,都會是高薪的行業。至於自己當老闆這塊,這取決於你的閱歷,你的為人處世和用人的能力,能力積累到了,自然也就是老闆了。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一直都是熱門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各行各業都需要計算機人才,it市場人才需求量一直很大,作為熱門行業薪資也很不錯,所以計算機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4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5樓:安徽萬通小哥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應該學什麼技術好?

學廚師就很好啊!廚師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1 廚師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廚師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廚師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男孩子去學什麼技術好呢。1 理髮師。男孩子學習理髮師是不錯的職業,而且也比較吃香。從就業來說的話,崗位需求是比較多的。而且,也容易創業。有的理髮師,名氣打出來之後,只管設計就可以了。還可以招收學徒,輕鬆做老闆。2 廚師。廚師的崗位需求就更多了,不管是在一線城市還是在小地方,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崗位。...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呢?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如果男孩成績不好不喜歡讀書,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