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沒什麼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2021-10-28 00:18:39 字數 5660 閱讀 9319

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

沒學歷男生學什麼技術:可以學廚師、理髮、考駕駛證、學塔吊司機、可以學it、軟

件、動漫遊戲等,只要肯學,工資都不會低,建議你學廚師比較好,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三、五年就可以拿到工資5000至10000左右。

理髮,男孩子學理髮的特別多,先到一個理髮店學徒,一般二至三年就可以單幹,五年就可以自己開店,月收入也

一萬多,這要看你的經營管理了。

考個駕駛證,辦個資格證書,當駕駛員也行,不管是計程車司機,客車司機,專車司

機,貨車司機,一個月也在6000到10000元左右,這個比較辛苦,還擔風險。

學塔吊司機,工程機械司機也都行,一個月都在6000以上。

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不錯呀,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男孩子的話選擇是比較多的,可以看看自己喜歡的方向,重點考慮發展前景好的,像是汽車方向,軌道方向等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ui/ue互動設計師就業範圍廣,就業行業寬泛,尤其是在網際網路公司很搶手。伴隨著技術變革、人工智慧發展,單純的頁面設計已經被淘汰!ui設計師受到各行各業追捧!

9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並未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廚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廚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10樓:美思天辰水電工教學

沒學歷最吃香的職業,最吃香的男生十大手藝,去工地學什麼技術好

11樓:櫻桃煎餅果

看自己愛好和擅長什麼,比如汽修、電焊模具、理髮、電腦等,根據技術學校提供的課程結合今後的發展,選一門適合自己的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沒學歷的話當然還是儘量想辦法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比較好,先不要考慮學技術,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沒有一個高學歷作為基礎的話,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14樓:權又厹

孩子沒什麼學歷的話,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比如廚師,汽修等等,這些技術都是可以去學的。

15樓:允在第一定律

你的年齡要是允許,最好上個大專,找個喜歡的專業,打出來一個文憑,學到差不多的技術,畢竟現在有技術沒學歷也很吃虧,儘量兩條腿走路。再說,技術太多了,計算機,軟體技術,商貿,電子電工,機電一體,建築,專業太多了,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以及自身什麼樣的條件。

16樓:四合青音

男孩子沒學歷,就要學一個他拿手的技能,就可以用。

17樓:家和萬事

建議可以學做飯。理髮。按摩。等等。

18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2、很多地區都有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或者是大學畢業。也有一些是工作過幾年轉行、提升的都有。所以不用擔心行業的發展前景個能否學會,你努力學習的樣子很狼狽,但是你拿高薪的樣子卻很美。

19樓:琛易晨

本身知識程度不太高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而技術,不然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最好是學一門純技術,不然學得半斤八兩又沒什麼用。

比如現在學廚師就挺不錯的,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川菜挺熱門的,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20樓:江西新華豆豆

看來是不想讀書想學技術。360行都是社會需要的行當 ,男孩子適應所有的技術學習。具體到你個人學習哪一門技術,建議這樣選擇,按照自己的特長與喜好去選擇。

如果對各種技術不瞭解 ,無法確定選擇,建議到現場調查,或者詢問有經驗人士。經過這樣選擇的專業,因為符合你的特長與愛好,學習的效率會很高。

21樓: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男孩子沒什麼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22樓:阿平論社會

男孩子未來是要承擔起一個家庭的責任,所以父母不要看他年紀小就不讓他去吃苦。既然孩子選擇了放棄學習,那就必須要讓他有一技之長,未來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23樓:藺小夕

沒學歷男生學什麼技術:可以學廚師、理髮、考駕駛證、學塔吊司機、可以學it、軟

件、動漫遊戲等,只要肯學,工資都不會低,具體分析如下:

如果你不是名牌專業的大學生,建議你學廚師比較好,只要你肯辛苦,愛好鑽研,勤奮

好學,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

三、五年就可以拿到工資5000至10000左右。

理髮,男孩子學理髮的特別多,這個要心靈手巧,能說會道,先到一個理髮店學徒,再

接受正規的美容美髮培訓,一般二至三年就可以單幹,五年就可以自己開店,月收入也

一萬多,這要看你的經營管理了。

考個駕駛證,辦個資格證書,當駕駛員也行,不管是計程車司機,客車司機,專車司

機,貨車司機,一個月也在6000到10000元左右,這個比較辛苦,還擔風險。

學塔吊司機,工程機械司機也都行,一個月都在6000以上。

可以學it,軟體,動漫遊戲,特別推薦是網際網路資訊保安工程師,作為it行業中的靈

魂,也隨之成為當前社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成了名副其實的香餑餑。 it技術作為高

新技術,學好了it技術,還能很好的就業。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5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男孩子沒什麼學歷可不行哦,我建議你在學汽修的同時拿個學歷證書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的男孩子建議學習汽車維修、美容美髮、廚師、室內裝修、電焊等實用技術,這些技術比較容易學,就業前景廣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男孩子可以學的技術可多了,就看你的興趣點在哪一方面,比如說可以學網頁設計,**建設,可以學網路營銷,可以學汽修,可以學烹飪,還可以學服裝設計,等等,寬裕學的東西太多,興趣是學習的敲門磚,如果沒有興趣,想把一門技術學精,學透,那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不斷髮展,近年來地點調酒行業都是比較吃香的,男孩子可以去學習調酒技術,學完後就業的單位也很多,也可以自己開一家店。

3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31樓:杭州歐米奇

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

汽修、it 、烹飪、西點、設計等等

無論你想學習哪一門技術,沉得下心來很重要,把一門技術學好學精,才是最重要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專業,數控車床,電焊,挖掘機,開車。

3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的話年輕人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學個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現在餐飲行業本來就缺廚師,挺好的,工資也高。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男孩子去學什麼技術好呢。1 理髮師。男孩子學習理髮師是不錯的職業,而且也比較吃香。從就業來說的話,崗位需求是比較多的。而且,也容易創業。有的理髮師,名氣打出來之後,只管設計就可以了。還可以招收學徒,輕鬆做老闆。2 廚師。廚師的崗位需求就更多了,不管是在一線城市還是在小地方,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崗位。...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呢?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如果男孩成績不好不喜歡讀書,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應該學什麼技術好?

學廚師就很好啊!廚師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1 廚師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廚師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廚師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