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2022-01-12 21:55:19 字數 5753 閱讀 6748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孩可以選擇中餐專業的

男孩學習上手快,不會被淘汰,中餐是個比較實用的技能行業哦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看那怎麼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學習,如果是一般的大專院校,日後自己學習類酒店管理專業,也是拿個大專的文憑,日後沒有一技之長,都是理論,在酒店也是做服務員的基礎工作或者前臺,如果選擇合作酒店的企業學校學習,培養的方向不一樣,打造職業的酒店經理人,是直接定向培養,畢業不僅拿大專學歷,直接高薪就業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4樓:鼠貓同人

男生適合學的專業有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石油工程專業、土木工程、工業設計類的專業、考古探掘技術專業,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報考這些專業。

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麵包烘焙是一個熱門的選擇,所以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只是為了賺學生錢。所以選擇學校一定要慎重,多瞭解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男生學的,未來好就業前途光明的專業型別有:計算機技術專業、電子類專業、汽車銷售和汽車製造類專業、醫藥類專業等。

7樓:紫羅蘭蒂夏天

學電子專業比較好。因為學電力有前途。這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專業。

8樓:泥暖竹

比較學大學專業的人很少,所以我建議他可以去大學專業。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23年保有量突破2.6億。這也就意味著,搶佔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佔了優質商機。

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佔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

當下,創業意識成為市場主流,若你想進軍一個市場穩定、規定機制成熟的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快餐、物流等,與阿里巴巴、肯德基、順豐等這些行業大佬競爭,你覺得還有機會嗎?

行業有需求,才有發展機遇。所以,聰明的創業者都把目光鎖定在了汽車美容養護上,業內百家爭鳴,就有大把撈金機會。

準備好這兩點,你也可以創業開店。

1、掌握汽車美容核心技術。若想開店創業,汽車美容行業需要高水平技能作支撐。舉個例子來說:你連漆面護理如打蠟、鍍晶哪個效果更好都不清楚,怎麼指導員工、怎麼控制運營成本。

優秀創業學子:寶林汽車養護生活館袁寶林,說:能夠成功創業並盈利,正是因為通過在萬通全面學習了汽車美容專業,掌握了紮實技術。

10樓:天涯過

學得好了,什麼專業都好的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

13樓:隴南校區周老師

適合男生學的,未來好就業前途光明的專業型別有:計算機技術專業、電子類專業、汽車銷售和汽車製造類專業、烹飪工藝專業,工業機器人,3d列印專業等。

14樓:時雪之冬

看自己的能力,程式設計,土木工程等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

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望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專業適合男生?有:1、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軟體工程,資訊保安,大資料,人工智慧類專業。2、電子資訊,通訊工程,電氣。3、理學類。

4、經濟類專業。5,師範類。6、師範類,7,法學類。

8、建築類專業。

1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學什麼好?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我國it行業步入了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所以男生學計算機技術比較好。

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2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推薦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類比較有發展前景。

2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22樓:阿冬

就目前來看,計算機大類中的人工智慧,大資料,虛擬現實等相關專業都非常熱門。此外,一些老牌的計算機專業,如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等,也都有很高的就業率。

此外,在新材料,生物醫學等方面,也都是未來發展的朝陽產業,都可以考慮。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學習電腦it方面的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和電腦是有相關的所以現在學電腦方面的專業就業前景很不錯的 建議學程式設計方面網路工程 軟體開發。

24樓:買禮蓋儀

it行業發展迅速,現在學這個還是挻好的,以後好就業,也不會被社會所淘汰。

25樓:尉遲玉巧登棋

從目前就業形勢來看,就業比較好的專業主要有機械類專業,如數控、機電一體化、機械裝置管理與維修、模具設計、工業設計、汽車維修等專業;第二是化工類專業如應用化工技術、工業分析與檢驗、油汽儲運等專業;第三是電子電氣類,如電氣自動化、應用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技等,第四類是建築類如樓宇智慧化、室內設計、工程造價、裝潢藝術設計等。這些都是陽光專業,第五類財經類,如會計、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等,就業前景相對不錯。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男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28樓:毒說娛界

對於男生來說,適合他們學習有非常好的就業前景的專業還是比較多的,推薦鐵路相關專業,計算機專業,金融類專業,這些都是當前最有前景的的一些專業型別。高考之後,就是選擇專業的時候了,這個選擇可以說能影響到每一個學生的未來,他是否能在畢業後找到一份好的工作,這份工作能不能為他帶來更優質的生活,既然這個選擇那麼重要,那麼就需要慎重考慮一下了,否則一不小心填錯了專業可能就要後悔莫及,那麼究竟哪些專業只能選擇呢?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大型機器的男孩子,那麼與鐵路相關的專業絕對是不錯的一個選擇,這些年,我們國家的鐵路建設正在不斷的擴張,未來也更需要更多與鐵路相關的專業人才。想必很多人都聽說過,即使現在在鐵路上的工作人員的待遇都已經非常豐厚了,薪資高假期多, 還能享受到免費的乘車福利,未來和鐵路專業相關的人才的待遇只會更高。

在金融類專業上,男孩子比女孩子可能更具有優勢,因為在邏輯思維上大多數男生可能比女生更強,而且男生的思想一般比較大膽開放,具有冒險精神的男生就比較適合有一點風險型別的金融類專業了。從薪資待遇上來說,金融類專業的職員薪資也普遍偏高,所以,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大膽的男生,選擇金融類專業絕對沒有錯。

計算機專業也是一個非常適合男生選擇的一個型別,因為這個專業未來的工作可能有些偏枯燥,對於喜歡浪漫自由的女生來說確實有些單調乏味。如果你是一個有耐性的男生,選擇這個專業未來你將會有一份不錯的收穫,現在這個專業的職員薪資待遇在眾多行業中絕對是首屈一指的。

總而言之,雖然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不過從未來角度看,以後這3個專業可能更吃香,所以,如果你正在選擇高考專業,不妨先考慮一下這三類專業。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有前景,初中畢業的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對於男生來說,學習什麼專業未來發展好,有前途,無非就是一些技術性強的專業和銷售類的專業,技術性專業可以保你有技術不愁就業,銷售類專業可以讓你掙得多,薪水高。計算機技術專業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中國對於高水平的計算機it行業技術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斷的上升,現代的中國企業最離不開的就是技術的支援和...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呢

專業一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一直以來在高考志願填報中屬於熱門專業,就業的方向主要為三個,建築技術人員,土木工程技術人員和施工工程技術人員!但是似乎學過土木的人都不太喜歡這個專業,主要原因為這個工作太累太髒了!而從資料上來看,視乎口是心非呀!在就業中土木就業率高達93.2 月薪4972元,總體滿意度也在...

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學什麼特長好?

男孩的學習方向很廣的 除了一些針對女性的專業,比如護理 幼教等 男生都是可以學習的 具體到個人來說 你的弱項就可以避免開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美容檢修養護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美容檢修養護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