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呢,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2022-01-08 20:38:45 字數 5277 閱讀 1948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

那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

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2、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3、二手車評價,興旺國度二手車買賣量曾經到達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需求大量評價人才。

一份好的工作是保障好的生活質量的原因之一,小夥伴們,不管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技術,只要你懷揣著夢想,抱著滿腔的熱血和激情去奮鬥,我相信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專業

土木工程專業,男性從業者比例高達95%。在整個行業裡面,建築行業算是失業率比較低的行業,建築業的發展和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在這個行業裡只要你有本事,就一定能成功。

或者你本事不大,但是只要能吃苦就不會下崗,在這個行業裡只崇拜「強者」。當然,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土木工程的工作環境相對而言會比較辛苦,很大一部分時間都在工地。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機電專業

機電專業也是目前男生熱門的就業行業,男性比例高達90%。多在工場車間工作,少部分人從事設計研發性的工作,工作環境相對於工地來說,工場要好多了。但是工作強度也是比較大的。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3汽車行業

汽車行業主要分汽修和汽車製造,男性從業率同樣也高達90%,技術人員待遇不錯,操作人員則比較辛苦,就業方面只要能吃苦都能有一份工作。汽修方面也可以自己開店,總體而言相對土木工程和機電,要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男生學的,未來好就業前途光明的專業型別有:計算機技術專業、電子類專業、汽車銷售和汽車製造類專業、醫藥類專業等。

對於男生來說,學習什麼專業未來發展好,有前途,無非就是一些技術性強的專業和銷售類的專業,技術性專業可以保你有技術不愁就業,銷售類專業可以讓你掙得多,薪水高。

計算機技術專業: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中國對於高水平的計算機it行業技術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斷的上升,現代的中國企業最離不開的就是技術的支援和維護,因此很多企業高薪聘請高階計算機技術人才也是大勢所趨。

醫藥類專業:醫藥類的專業包括藥品的研究和開發以及藥物分析和製劑的研發等型別,目前的中國醫藥產業也是一大朝陽產業,隨著中國醫改政策的實施,對醫療產品和藥物的監管力度逐漸加大,因此從事醫藥類行業和學習醫藥類專業的人士必須確保專業知識和研究能力過硬,才可以奠定未來中國醫藥產業發展和增長的基石。

汽車類專業:汽車類的專業包括汽車銷售和汽車製造,汽車銷售類的專業在畢業後可以到各大4s公司從事汽車產品的銷售工作,這其中的利潤空間非常大,適合銷售和營銷能力強的汽車人才。汽車製造類的專業主要是對相關產品的研究和開發,以及發動機工程師的相關工作,對技術性的要求比較高。

電子類專業:電子類專業的男生在畢業後可以從事的工作崗位有電子工程師、網路工程師以及質量系統工程師等。電子行業是中國國民經濟的重要支柱性產業,是與人們生產生活息息相關,密不可分的行業,中國的電力行業也在保持著較快的增長速度,未來的發展前景被廣為看好。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5樓:

下面為您解答這個問題,男子可以學習金融行業前景會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朋友。

6樓:天蠍有你的日子

1.電子資訊工程專業。這個專業適應時代要求的,面上就給人很專業的感覺,學習它準不錯。

學電子工程的學生畢業以後一般都是做一名電子工程師,主要從事電子開發一類的工作,男生在這一方面有獨特的見

7樓:璩幼禕

男孩子去專家表表比我機械專業電氣專業汽車專業服裝專業計算機專業都可以的,還是廚師專業都可以,像這專業裡面都可以去學習的

8樓:

其實男孩的話,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去發展,比如說你想學程式設計的話就去學程式設計,想學建築的話就去學建築,喜歡設計的話就去學設計,喜歡什麼去學什麼就好。

9樓:基阿迪芒迪

男生學自己喜歡的專業前景好。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隨著私家車每年增長,一二線城市更是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汽車,與是給汽車後市場正在發生顛覆性的變化。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3.

72億輛,其中汽車2.81億輛;機動車駕駛人達4.56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4.

18億人。

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商務,汽車4s維修等專業都是前景非常熱門。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習比較有前景的技術專業,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方向,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發展方向選擇多,可以自己走職業化路線,成為更高階別的廚師,也可以自己成為一名老師,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都行。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我國經濟的快速發展,汽車保有量持續攀升。汽修人才結構遠遠不能滿足汽車產業發展的需要,急需大量的汽修人才。

汽車行業利潤

俗話說汽車等於老婆,越來越多的人講究的是「三分維修、七分保養」。汽車的維修保養從來不能停,小到換車燈、大到修理發動機。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故障,也要每年至少全車檢查一次,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至少需要花費1萬元,據統計,在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

一輛汽車尚且如此,更何況中國上億輛的汽車呢!汽修行業這個"聚寶盆",蘊含著上千億財富,正等著你去挖掘!

通過以上的分析不難發現,如今隨著汽修行業的快速發展,高技能的藍領人才已經成為了企業爭相爭搶的物件。掌握機修、電氣、美容等相關汽修技能的人才都能夠輕鬆找到高薪工作。

學什麼技術好呢?

現在市面上的小汽車越來越多,相應的需要維修的車子也越來越多,所以汽車後市場會很火爆的,學汽修技術前途不可限量。針對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大家有興趣可以多去了解汽修專業的前景。

無論選擇什麼專業,我們看重地都是就業,現在生活中各個行業都需要人才,什麼是人才,人才不是說一定要有非常高的學歷,只要能給企業帶來更多效益就是人才。所以就有很多高中生,初中生早早的想為自己的就業想出路。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髮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一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一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1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極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到2023年至少需要新增加50000多名服務崗位,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3500-6000元人民幣左右。我國高鐵里程數現在躍居全球第一,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

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15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6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像汽車、電腦計算機現在都很火的,或者廚師之類的也很不錯,主要看你自己學習態度和決心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可以學計算機,專業多,社會需求大,好找工作,薪資也高,軟體開發,新**,ui設計,環境設計,vr建築表現,電子競技,影視動漫遊戲設計等都挺好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19樓:歧靈溪

男孩學前景好的專業挺多,主要看個人熱衷於哪個專業,只有自己喜歡的專業才能學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20樓:冬曰暖陽

你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大學裡的專業特別多,同時分的也特別細,我覺目前現在電腦專業計算機專業畢業盛合合大資料非常的需要這一類的人才就業比較寬廣

21樓:

西點師這個職業在中國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從最初的新奇到現在越來越緊俏,西點師這個職業越來越受到歡迎。優雅的工作環境,自由的工作時間,輕鬆的工作狀態,充滿詩意的工作方式,是對西點師工作內容的描述。從社會大環境來看,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物質生活越來越充足,西點行業的前景越來越好,因此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是越來越高。

22樓:

男生可以學習汽車汽修專業的,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質量得到了提升,汽車的人均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市場的專業人才的需求也隨著增加,汽車專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呢

專業一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一直以來在高考志願填報中屬於熱門專業,就業的方向主要為三個,建築技術人員,土木工程技術人員和施工工程技術人員!但是似乎學過土木的人都不太喜歡這個專業,主要原因為這個工作太累太髒了!而從資料上來看,視乎口是心非呀!在就業中土木就業率高達93.2 月薪4972元,總體滿意度也在...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男孩可以選擇中餐專業的 男孩學習上手快,不會被淘汰,中餐是個比較實用的技能行業哦 學習酒店管理看那怎麼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學習,如果是一般的大專院校,日後自己學習類酒店管理專業,也是拿個大專的文憑,日後沒有一技之長,都是理論,在酒店也是做服務員的基礎工作或者前臺,如果選擇合作酒店的企業學校學習,培養的方...

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男生,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您好!男生現在可以學的專業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學技術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那麼學點什麼技術有前景?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