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2022-01-12 21:55:18 字數 5103 閱讀 4082

1樓:

男孩選擇性會多一些,比如建築工程,計算機,數控,機械製造,航空航天,船製造等都可以。

2樓:睢仁

對於男生來說,適合他們學習有非常好的就業前景的專業還是比較多的,推薦鐵路相關專業,計算機專業,金融類專業,這些都是當前最有前景的的一些專業型別。高考之後,就是選擇專業的時候了,這個選擇可以說能影響到每一個學生的未來,他是否能在畢業後找到一份好的工作,這份工作能不能為他帶來更優質的生活,既然這個選擇那麼重要,那麼就需要慎重考慮一下了,否則一不小心填錯了專業可能就要後悔莫及,那麼究竟哪些專業只能選擇呢

3樓:水色空萌

電競行業,it 行業,中醫行業。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還是很好就業的,前景很不錯。學好汽修技術可以做的崗位很多,現在汽車技術人才缺口大,只要你技術過硬就業方面肯定是沒問題的!建議認真學學習!

現在越來越多的汽修站、汽修廠出現,那學汽修就業前景怎麼樣?學汽修畢業工作好嗎?現在討論一下學汽修的就業前景。

行業情況

汽車維修市場的新變化 在人們的傳統觀念中,汽車維修這一行業即髒又累,很少有人願意從事這一職業。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

一些新企業投資幾百萬、幾千萬,建造現代化廠房、辦公樓、職業宿舍、衛生間和豪華的業務室,購置美、德等國家生產的先進維修裝置和檢測儀器,老企業也紛紛裝修、增添裝置。

在重視「硬體」投資的同時,也注重「軟體」上的水平,技術工人必須經培訓持證上崗,同時重視汽車維修新技術培訓。各維修企業都在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道路。

傳統維修方式的改變 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再採用過去「手藝修車」的方式已行不通,單靠經驗大拆大卸的解體方法已不適應現代汽車維修。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

當前從業人員素質調查 目前,國內維修企業的從業人員技術素質普遍偏低,總體的技術水平不能適應汽車新技術的發展需要。現有維修企業的從業人員中大部分都是高中、初中甚至小學畢業生,少數來自各類技術學校。

市場情況

我國的汽車行業一枝獨秀,處在快速增長狀態。一方面,汽車越來越便宜,國內大多數人都有汽車夢;一方面,國內擁有龐大的汽車需求市場,這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我國汽修產業的逆市上揚。

汽修界經常會聽到某技師或技術總監跳槽的訊息,這些都傳遞了一個訊號:汽修人才逐漸吃香,昔日的「修車工」如今身價將一路高漲。

一個好的汽修、保養師傅待遇相當不錯,鈑金技師月薪更是高,如果是高階技師,月收入想想都多。假若是懂得更多專業知識和新技術、擅長維修新型車和進口車的技師,那工資會是多少。

當越來越多的汽車企業向四位一體(整車銷售、零配件銷售、售後服務和維修)方面發展時,那些具有銷售、管理和維修經驗的綜合型汽修人才便成了汽車企業之間相互「挖角」的物件。據本市一些經銷商反映,目前在汽修行業,高階汽修技師普遍告缺。

學汽修不再是以前的傳統拜師學藝的時候,現在是既要有技能又有要有學歷的時代。

6樓:生活那丟事

在大學專業的選擇時,肯定會選擇就業最容易,最吃香的專業,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男生最吃香的十大專業有哪些,男生學什麼專業最好呢?

1、金融專業

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商業銀行、保險公司、**公司、**管理公司等金融機構的不斷湧現,金融分析師這一類人才十分搶手。

2、計算機專業

未來5年,國內服務外包產業人才需求量至少要達100萬。目前軟體外包從業人員的薪資水平普遍高於一般軟體開發人員,就業前景廣闊。

3、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資訊產業是一項新興的高科技產業,有著巨大的潛力和廣闊的發展前景。隨著工業經濟向知識經濟的轉化,資訊產業必然會成為世界第一大產業,而電子資訊工程就是資訊產業的重要基礎和支柱之一。

4、設計專業

近年來,我國高度重視發展文化產業,採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深入推進文化體制改革,加快推動文化產業發展。

5、醫藥專業

醫藥產業是朝陽產業,國家實施醫改政策幾年來,醫療產品需求的增長和醫療制度紅利奠定了醫藥產業增長的基石。

6、汽車製造專業

汽車行業人才需求量巨大,尤其是中高階人才的「錢」景很大。

7、電子商業專業

近年來,電子商務作為現代服務業中的重要產業,在我國進入了一個高速發展的階段。

8、物流管理專業

今年我市物流業增加值將達到650億元,專業的物流人才必將成為職場的寵兒。

9、建築專業

建築行業面臨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

10、土木工程專業

土木工程是建造各類工程設施的科學技術的統稱,在國家建設中屬於基礎建設行業。

2男生學什麼專業最容易就業

市場營銷專業

這個專業不僅僅適合大專的男生,也很適合女生來選擇。男生如果想要在市場方面進行開拓和發展的話,就一定不要錯過市場營銷這個熱門專業。

也許剛開始進入社會的工作只是小小的推銷員,但憑著男生自己在學校所學知識的掌握情況,完全會呈現不同的成績,可能有的人業績就會很好。

所以不要覺得大專的專業就不好,這些都是可以忽略的,大家同上大學都是為了學習一門技術,都是從基礎的開始學起,所以大專男生們一定不要放棄,要好好努力才會有成效。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電子工程的學生畢業以後一般都是做一名電子工程師,主要從事電子開發一類的工作,男生在這一方面有獨特的見解和天賦,實驗研究表明,男生學電子資訊工程就是比女生又是要大太多。如果畢業以後深造學習,前途更是一片大好。

石油工程專業也是比較適合男生報考的。石油工程專業型很強,很多的學生畢業了之後會進入到一些比較有名的工作單位,一些大公司例如:中國石油、中國石化等是很多石油工程專業的學生擠破腦袋想要進去的大公司。

從事石油工程的相關工作福利待遇也是很吸引人的。

土木工程專業,男性從業者比例高達95%。在整個行業裡面,建築行業算是失業率比較低的行業,建築業的發展和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在這個行業裡只要你有本事,就一定能成功。

或者你本事不大,但是只要能吃苦就不會下崗,在這個行業裡只崇拜「強者」。當然,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土木工程的工作環境相對而言會比較辛苦,很大一部分時間都在工地。

雷軍在全國人大上表示現在我國必須把設計搞好,提高我國產品的質量,大家也知道我國正在把中國製造轉變為「中國智造」,所以提高一個產品的創新能力在市場上會越來越火,對工業設計類專業學生的需求量也會越來越大。

專業背景:考古探掘技術專業將科學地揭示人類歷史奧祕,進而發現彌足珍貴的歷史遺蹟,通過嚴謹、科學的實地探掘和資料整理,研究人類的物質遺存,它是行業內最具挑戰性的專業。

就業方向:畢業生可在各級考古探掘研究機構、文物保護機構、博物館從事相關工作。

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無論是想日後找工作,還是想在職業生涯發展的更好,一定要選對好的學校,才能擁有好的平臺就業機會。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為名企酒店定向培養。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酒店管理專業好的學校,一定是那種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就業問題,培養成為專業的酒店管理人才的學校,所以選對學校很重要,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是為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好的平臺就業機會。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我們學校很多男孩子學習西餐,學習廚師,學好了很不錯的。

學西餐去哪學好?

很多人都想學習西餐,又不知道去**好。

我來跟你說一下,選擇西餐學校的注意事項。

首先,你選擇學校要選擇大的。

儘量是人比較多的學校,因為人越多,學校肯定不會差。

如果這個學校的人比較少,那不用想,學校可能有點次。

然後,就是要看一下學校的教學。

一般好的學校教學特別好,老師都是一對一地指導 。

其次就是要看一下學校的老師怎麼樣。

對學生是不是真的負責,能不能教 更多的知識給學生。

最後就是看學校的就業

學生如果來學校報名了後。

就業這塊的安排好不好。是不是能讓學生高薪的就業的。

以上就是在選擇學校特別重要的點。一定要記住了。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你學汽修這類技術,現在車子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智慧化,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手把手教學也容易懂,能拿中大專文憑,畢業還推薦就業。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呢

專業一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一直以來在高考志願填報中屬於熱門專業,就業的方向主要為三個,建築技術人員,土木工程技術人員和施工工程技術人員!但是似乎學過土木的人都不太喜歡這個專業,主要原因為這個工作太累太髒了!而從資料上來看,視乎口是心非呀!在就業中土木就業率高達93.2 月薪4972元,總體滿意度也在...

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男生,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您好!男生現在可以學的專業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學技術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那麼學點什麼技術有前景?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呢,男孩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那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1 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2 汽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