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地暖管全球十大品牌,世界地暖管十大品牌??

2022-01-12 21:55:12 字數 5313 閱讀 2986

1樓:鑽億網路

進口品牌管材有很多,德系品牌比較受歡迎,說一下在市場行業內比較受歡迎的有品牌有:

1.德國洛柯尼

作為一家德國專業的高階採暖科技品牌,洛柯尼擁有諸多輝煌的歷史。從2023年它的誕生之日起,洛柯尼便開始致力於現代暖通系統的研發和生產。品牌基因的發展之路也就由此鋪開。

洛柯尼作為德國專業暖通科技的先驅與代表,是精工技術、智慧生產和領先科技的代名詞。旗下產品,將傳統工藝與最新制造技術結合的天衣無縫,最早可追溯至十九世紀。

自2023年起,洛柯尼這個誕生於「第一次工業革命」**時代的品牌便將視線聚焦到了未來都市採暖系統。從最早地面輻射,室內熱水迴圈,到今天擁有的數十項暖通專利和技術。洛柯尼憑藉出色的系統研發和產品品質,用近幾十年的時間,成就了它今天的滿載聖譽。

2.德國利昂

leone plastics 位於德國中部的班貝克地區,始創於2023年,是歐洲大型管道系統製造商之一,公司以使用者為核心的國際品牌價值與全球管道解決方案。

3.德國歐博諾

歐博諾的核心產品是地面輔射採暖系統丶飲用水系統丶和市政管道解決方案,年產管材超過6000萬米以及數百萬個金屬及塑料管件,並在世界100多個國家銷售歐博諾管道系統,歐博諾pe一xa複合管早在2023年進入中國,並在北京擁有我們眾多的高階客戶。

4.德國歐文託普

德國歐文託普公司是歐洲領先的閥門產品製造商及系統方案**商,廣泛應用在區域供熱、衛生裝置和智慧建築系統等多個領域。生產的管道有鋁塑、pe-xc 卡套式、pert 管道及卡套式管接件主要用於交聯聚乙烯管材和分集水器管材的連線。

5.德國普林多

普林多為德國ivt集團旗下的兩大品牌之一,在管材安裝與連線技術、盥洗裝置、採暖技術方面,革新性產品在世界範圍內享有很高的聲譽。

6.德國瑞好

德國瑞好公司是一個全球領先的地板採暖系統產品**商,自1972 年開始生產交聯聚乙烯pe-xa 管道,已有超過35 年的歷史,具有豐富的pe-xa管道生產及應用經驗。德國瑞好也是在歐洲第一家將pe-xa 管道應用於地板採暖系統的公司。

以上就是一些比較有名的德國地暖管品牌,有些在中國的知名度並不高,但確實屬於國際品牌。德國洛柯尼在中國市場佔有率還是比較高的,很多人都有所瞭解了。

2樓:

地暖管全球的大品牌不太瞭解,基本符合生產的國標用著都是很不錯的。

3樓:happy哈哈哈

進口地暖十大品牌摘要:地暖的壽命主要取決於地暖管(因為安裝完畢以後地暖管不易更換,地面以上的裝置容易維修更換),所以地暖管也是地暖系統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全球十大地暖品牌

no.1瑞士喬治費謝爾

no.2德國利昂

no.3德國歐博諾

no.4德國歐文託普

no.5義大利嘉科米尼

no.6丹麥格瀾

no.7丹麥丹佛斯

no.8德國普林多

no.9德國瑞好

no.10德國天籟

世界地暖管十大品牌??

4樓:搜狐焦點

地暖管十大品牌推薦及分水器十大品牌企業名錄

1.武漢金牛經濟發展****

品牌推薦:金牛角牌 耐熱聚乙烯(pe-rt)管材

2.日豐企業集團****

品牌推薦:日豐牌 矽烷交聯聚乙烯(pe-xb)管材、鋁塑複合管材、耐熱聚乙烯(pe-rt)管材

3.巨集嶽塑膠集團****

品牌推薦:巨集嶽牌 過氧化物交聯聚乙烯(pe-xa)管材、耐熱聚乙烯(pe-rt)管材

4.愛康企業集團(上海)****

品牌推薦:polygon牌 耐熱聚乙烯(pe-rt)管材、矽烷交聯聚乙烯(pe-xb)管材

5.上海白蝶管業科技股份****

地暖管十大品牌推薦產品:白蝶牌 耐熱聚乙烯(pe-rt)管材、阻氧型聚乙烯(pe-rt)管材

6.河南瑞澤管業****

推薦品牌:瑞澤牌 過氧化物交聯聚乙烯(pe-xa)管材

7.天津市偉星新型建材****

偉星牌 耐熱聚乙烯(pe-rt)管材,家裝水管十大品牌,民營企業500強

8.浙江永高塑業發展****

推薦品牌:永高牌 耐熱聚乙烯(pe-rt)ⅰ型管材、耐熱聚乙烯(pe-rt)ⅱ型管材

9.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

品牌:中財牌 耐熱聚乙烯(pe-rt)ⅰ型管材、耐熱聚乙烯(pe-rt)ⅱ型管材、聚丁烯(pb)管材,地暖管十大品牌推薦產品

10.南京菲時特管業****

品牌:菲時特牌 耐熱聚乙烯(pe-rt)ⅰ型管材

5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對於十大地暖管品牌的選擇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地暖管品牌都有它自己的優勢。但是在眾多地暖管品牌當中,個人覺得日豐這個品牌還是非常不錯的。

瑞風這個品牌他在研發和設計這方面的技術是非常新穎而且是非常個性的。

6樓:車釐子西瓜皮

我們家用的柯諾德地暖管的還不錯!

全球十大地暖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地暖十大品牌摘要:地暖的壽命主要取決於地暖管(因為安裝完畢以後地暖管不易更換,地面以上的裝置容易維修更換),所以地暖管也是地暖系統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喬治費歇爾?

喬治費謝爾——品牌來自瑞士,20年中國市場開拓歷程,50年塑料管路產品創新和研發技術主做pert管和pb管,做地暖管有優勢,做暖氣片管道沒優勢,**中上,總的來說價效比高,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

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德國利昂

leone?plastics位於德國中部的班貝克地區,始創於2023年,是歐洲大型管道系統製造商之一,公司以使用者為核心的國際品牌價值與全球管道解決方案。

主營管道系統包pex-c、pe-rt和鋁塑管等不同管道、管件及配套產品。

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英國薩科森??

英國薩科森是英國三大采暖裝置公司之一,從事採暖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於2023年英國皇室下令在格林威治市創立。100年來,英國薩科森的產品已熱銷全球30多個國家,生產s3.

2管,?pe-x管、pe-rt管和鋁塑管多個管道,品牌在英國知名度非常高,市場佔有率高,目前在國內很多城市都有辦事處,**中上。

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德國歐博諾??

歐博諾集團公司是歐洲部分和北美地區住宅和商用建築供暖和給水系統的國際**商,歐洲著名的上市跨國集團公司。歐博諾提供mlcp(鋁塑複合)、pe-xa等多種管道。?

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德國歐文託普??

德國歐文託普公司是歐洲領先的閥門產品製造商及系統方案**商,廣泛應用在區域供熱、衛生裝置和智慧建築系統等多個領域。生產的管道有鋁塑、pe-xc?卡套式、pert?

管道及卡套式管接件主要用於交聯聚乙烯管材和分集水器管材的連線。?

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義大利嘉科米尼?

?義大利嘉科米尼2023年成立於義大利,主要致力於地暖管、分水器以及閥門等暖通裝置的研發、設計及銷售。生產銷售管道、閥門和銅配件,其中閥門做的最好,其管道有pex-b/al/pex-b?

對接焊鋁管、pert?(紅)阻氧管、pex-b(紅)阻氧管。?

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丹麥格瀾??

格瀾集團成立於2023年,半個世紀來,為全球數千萬家庭和客戶提供安全舒適的供暖及生活水系統,管道價效比不高,北方用的多一些。丹麥格瀾主營管道系統包括?pex-a?

、pex-c?、pert?和鋁塑管等不同管道、管件及電動工具。?

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丹麥丹佛斯??

丹佛斯集團2023年成立於丹麥,是一家全球性集團公司,是在機械和電子元器件的研發以及住宅舒適、食品冷鏈、節能和環保等眾多領域內提供生產、銷售和服務的世界領航者。丹佛斯以生產自控產品為主,管道銷售僅為pert?普通採暖管道。?

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德國普林多??

普林多為德國ivt集團旗下的兩大品牌之一,在管材安裝與連線技術、盥洗裝置、採暖技術方面,革新性產品在世界範圍內享有很高的聲譽。

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德國瑞好

德國瑞好公司是一個全球領先的地板採暖系統產品**商,自2023年開始生產交聯聚乙烯pe-xa管道,已有超過35年的歷史,具有豐富的pe-xa管道生產及應用經驗。德國瑞好也是在歐洲第一家將pe-xa管道應用於地板採暖系統的公司。

8樓:杜天縱

德國歐博歐博諾,德國陶治地暖,德國瑞好,德國威能,德國曼派等……

9樓:小玉

回答德國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一--cwrw德國威爾

熱門指數:

公司簡介:德國最早鋁塑管材製造商之一,歐洲三大地暖管製造商之一,可生產10至75毫米的管道,為客戶提供住房或工業解決方案。

**商評價:進口品牌中知名度一般,國內用量少。

消費者評價:產品不錯,服務優良。

德國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二 德國ybp管道

熱門指數:

推薦理由:歐州最大的pert地暖管道製造商之一

公司簡介:主要經銷用於供水和供熱系統的塑料管材及配件。其產品廣泛用於商場,大型超市,綜合樓宇等商用民用建築,同時包括工業,市政,船舶等相關應用。

**商評價:在市場上面受歡迎的一個管道系統,可滿足所有給水及供暖的不同安裝要求。但國內經銷商數量較少,市面不常見。

消費者評價:安裝方便,而且節省成本,人力。

德國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三赫威

熱門指數:

推薦理由:產品獲得過很多全球頂尖給水管道跟塑料機構的認證,質量***;

公司簡介:德國赫威公司成立於2023年,位於德國中部的奧赫特魯普地區。公司擁有4.

5萬千平方的生產場地,在德國本土又有230名僱員,目前已經是世界上較大的塑料管道生產商之一。擁有10條擠出生產線;擁有兩條交聯處理裝置,已經超過20億米以上的pe管進行了交聯處理。近40年來。

憑藉超過2,000,000,000米的pe-x及鋁塑多層管生產經驗,赫威成為全世界信賴可靠的管道系統製造商。

**商評價:在目前的國內市場,赫威的pex及鋁塑管路系統在市場上面太受歡迎了,增長速度是管道行業裡面最快的。

消費者評價:在市面上的口碑較好。感覺環保放心。

德國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四tece

熱門指數:

推薦理由:環保、衛生。按照德國標準生產,用於生活冷熱水管道系統。

公司簡介:德國tece公司是現代塑料管道的創始者之一。多年來,不斷拓展和鞏固國內外市場,旗下產品遍及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覆蓋區域和市場佔有率在全球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

公司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和最受尊敬的管道系統**商之一。

**商評價:產品質量***,而且渠道**都比較正規。在中國市場上面的佔有率較高,知名度好。並且其在環保方面的特色做得非常出色,能夠滿足這方面需求消費者的要求。

消費者評價:值得擁有。

德國進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五德國闊盛

熱門指

更多29條

碳纖維地暖有哪些品牌,碳纖維地暖十大品牌有哪些?

地暖在我們生活中越來越受大家認可了,很多朋友家裡在裝修時都會安裝地暖。地暖的種類也是非常多的,目前最為先進的地暖就是碳纖維地暖。碳纖維地暖主要是天然纖維或人造有機化學纖維經過碳化製成。它的主要成份就是碳原子,碳纖維特點是表面積非常大,微孔徑非常豐富。但是原材料還是需要靠進口所得。碳纖維地暖十大品牌 ...

進口地暖管道有哪些品牌,德國進口地暖管道品牌有哪些?

有德國瑞好 德國闊盛 德國普林多 tece 喬治費歇爾等品牌。1 德國瑞好 瑞好rautherm s 採暖管道是由高密度交聯聚乙烯 pe xa 並與一由聚乙烯醇 evoh 組成的阻氧層採用雙螺桿擠出工藝共擠而成,因而交聯均勻度優於活塞 單螺桿式擠出工藝。rautherm s 採暖管道的基礎材料pe ...

地暖管品牌哪個好?龍勝管怎麼樣,日豐地暖管哪種比較好?龍勝的怎麼樣?

地暖管品牌其實沒有所謂的十大品牌排名吧?所以像國內目前比較好的水管品牌下都有地暖管道系統的,像龍勝管業服務號龍勝家居水電也有地暖管,質量也不錯,也有質保,可以去線下對比檢視,選擇適合自己的地暖管。你說的這個牌子沒用過,不能亂說好壞,不過儘量找個大品牌的吧,因為產品質量相對都比較好,大品牌的售後又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