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對未來前景好?

2023-02-13 12:55:14 字數 6112 閱讀 1828

1樓:名媛化妝美甲培訓

初中畢業,你可以選擇

習技術。比如說化妝美甲

美容美髮半永久紋繡都是可

以學習的。以上技術也是沒

有任何的年齡和學歷限制了。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經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後學校會推薦就業,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臺,而且在學校學習可以獲取技能加學歷。

3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要學習一門未來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嘗試學習廚師烹飪相關技術,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的。現在有很多學校都有廚師這個專業的,在選擇學校時我們還要注意選擇專業。你可以實地去考察看看,眼見為實嘛。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不管是學什麼技術,你都要關注這個專業的發展前景,還有上課的教學模式。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it行業是發展的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將發展的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5樓: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學西點是很不錯的,西點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甜品蛋糕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西點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不過當然建議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這樣比較有保障。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推薦學網際網路專業,常見的任職崗位設計師,程式設計師,軟體開發,網路工程師,主播,直播,攝影攝像,電競運動員等

8樓:rzy永遠愛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習計算機專業啊,未來前景好,薪資高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剛畢業的話,年齡小,沒有社會工作經驗,外出打工不是很安全,建議學個技術比較好,可以根據孩子興趣選擇喜歡的專業

1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還是學一些好就業的專業比較好,現在的傳統行業就業率蠻高的,很適合初中的生讀

11樓:馬邵天痕

初中畢業在現實社會基本底層,我只能說學習的話可以感那種機械修理之類

12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回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答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對未來前景好?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餐飲業發展很迅速,而且人不可能不吃飯,廚師不像其他行業會失業。

廚師的需求挺大的,很多酒店都缺廚師,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一大菜系,很缺廚師。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1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選擇學校很重要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襲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百。

2. 專業:品牌重要,度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知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道術。

17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一定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熱門專業,好的專業,如目前非常熱門的電子競技,大資料運營工程師,網際網路營銷專業等等。

18樓: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髮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19樓:職場導師遠見

學什麼專業與性別有關,你最好說一下性別和個人的興趣愛好,這樣好給你對症回答!

20樓:

學廚師現在不錯,很適合現在的人學技術,人都要吃飯,現在川菜挺火的。

廚師這一行,只要自己有技術了,想上班想開店都是可以的,可以隨便選擇,一個普通的店面,幾千塊搞定,開店很簡單。

21樓:

甜品。以後開個蛋糕店,賣賣蛋糕,美滋滋

美容。以後開個美妝店,也挺輕鬆休閒

有錢可以學攝影。開個工作室,拍婚紗呀,各種美美的衣服。

如果覺得自己能力還可以的,可以學一些設計之類的,以後穿自己設計的衣服,也挺不錯。

女孩子嘛,就精緻、優雅就好了

22樓:無奈之形

三百六十行,行行計算機,學關於這方面的吧

2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好可以去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像ui設計,新**運營,電競,電商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的孩子學的。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想學短期,bai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du機修方面的

1、汽zhi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dao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25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26樓:小古老師

回答你好,和人認為技術性的專業比較好。

比如你們本地有沒有鐵機校之類的,可以去讀畢業以後可以到鐵路上工作。

如果沒有,女生讀護理類的,財會類的比較好。

提問有沒有比較熱門的專業推薦

回答對於我女生熱門的就是教師了,醫護類,財會類,行政管理類這些提問威海的高階技工學院怎麼樣?是屬於鐵機校嗎回答不屬於鐵機校

但是有鐵路相關的專業但是不適合女生

學校還是不錯的,是國家重點技校

提問女孩子學這個怎麼樣?

回答學校是可以的,就看選什麼專業了

提問老師 這類的那個專業比較好?

回答學前教育,小學教育

更多11條

2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it技術,國內的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2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技能為王的時代,餐飲行業比較火,學廚師對於初中畢業的朋友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廚師好上手,不需要高學歷,就業憑手藝,技術好就能拿到高工資!

3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畢業就學習一個餐飲行業的發展就多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真的是多不錯的。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廚師技術,有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學到真正的廚師技術,還可以解決日後的就業問題,擁有好的發展平臺

3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但是我發現每個人都想找一份高薪的工作嗎!!不過說句實在話,如果你能在你現在這個領域好好發展,鑽研自己的業務,那麼你所在的領域就是最賺錢的工作,不然你哪怕就是換一百份工作最終的結果還都是一樣的。現在廚師行業不錯,可以學些烹飪技術,就像現在的川菜,走到**生意都非常之好。

3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從發展前景的行業來看,非汽修技術莫屬。首先,汽修這門技術講究實際操作,不拘泥於傳統的理論課堂。初中生學汽修,可以充分發揮天性,學習起來也會很輕鬆;其次,汽修行業發展很快,每年的汽車保有量都成上升趨勢。

掌握一門汽修技術,不愁沒有用武之地;最後,汽修人才缺口大,在這樣的背景下,初中生學汽修是十分有前途的。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3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學個實用的專業比較好

民以食為天,現在吃的很賺錢,前景也好,也不會過時淘汰,所以可以學做廚師哦

廚師以後的就業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3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吧,還是很好的,喜歡就來學

37樓:傷心終究很快樂

軍隊院校不培養空乘服務專業(空姐) 喜歡空乘專業到地方專業培養空姐院校學習就行,

如 中國民航大學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中國民航管理幹部學院 都有空乘專業。都是民航局直屬高校,就業也不錯。

38樓:馬曉萌

你要先了解一下市場,看看目前哪些職業對學歷要求不高。個人建議學專業技工類的,比如汽修,焊工等,到時候自己考個證,這種工種一般不要求學歷,看經驗看證書的。

39樓:畫風名

學汽修不錯,現在汽車市場龐大,嚴重缺人,比如汽車修理,汽車美容等,有了技術以後怕什麼!何況自己不會長久打工,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40樓:來自德國含情凝睇的莎葉蘭

不讀書的話可以學一門技術,這年頭沒有學歷就一定要會一門技術,不然找不到好工作的。

現在廚師這一行不錯,適合現在的初中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都要吃飯,不可能缺了廚師的。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o o 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好 太迷茫了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一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 ...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