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2 19:54:57 字數 5241 閱讀 5436

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習一個西點西餐不錯的, 學好了就業也容易,工作也是比較輕鬆的。

舉例說,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但是西餐對技術的要求較高,要學就要跟專業的老師學習,還要選擇專業的學校,才能學到更好。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的,實用型的,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這一塊,男生學中餐,西餐的比較多,女生學西點的比較多。

5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烘焙技術的

西點烘焙行業目前發展迅速

尤其國內市場優質人才是十分緊缺的

所以,建議你到前沿專業中高階學校來系統的學習技術

7樓:石家莊新華

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8樓:

挺多的 比如 汽車維修 麵點 理髮 學駕駛等等 這些專業以後都容易找到工作的

9樓:北了

學些手藝活吧,比如修理,烹飪,建築,或是直接做些體力活,畢竟理論知識要差得多。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11樓: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現在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1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技能+學歷,

no1 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課程設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

no2 會計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會計人才社會需求量大,小企業有時出現「一會難求」的狀態。只要是企業都需要會計,而且會計做起來一開始就是白領,大公司努力過後就有可能成為企業高管。

課程設定: 基礎會計、稅收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企業財務會計實訓、會計電算化、 excel在財務管理中的應用

就業方向:財務工作、審計、稅務、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業、各級稅務機關等

no3 網際網路+新能源工程師: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現在系能源技術也是目前市場比較熱門的專業了 目前市場上新能源技術比較多,但是懂新能源技術的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學了出去後薪資高 而且也好就業 工作環境好!本專業系統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檢測、維修、電子商務、高階車養護、二手車鑑定與評估等知識。

能從事新能源汽車保養、汽車機電維修、車輛效能檢測、汽車美容裝飾、汽車服務顧問

就業方向:新能源汽車設計工程師、新能源汽車研發工程師、新能源車輛檢測分析師、新能源汽車執行管理、經營銷售等

1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行行出狀元,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初中畢業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專業汽車學校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感興趣可以實地考察參觀瞭解哦

1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呢?一些初中生已經打算去學一門技術,卻不知道在眾多熱門專業中因該作何選擇,而作為時下熱門的廚師技術專業究竟如何呢,學廚師怎麼樣?是否有前途?

對此,成都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的職業規劃師分析認為:「無論是繼續讀書,還是學技術,大部分初中生及家長的最終目標,就是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就業好的專業,主要是競爭小、待遇好與發展空間大三個方面。

競爭小,體現在人才缺口大;待遇好,則是員工自身能力的體現,而發展空間的大小,則要看行業的發展前景。

作為一個億萬人口的烹飪大國,廚師從古至今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個職業,而且從今天的餐飲業發展來說,我國的餐飲業一直保持著持續穩定增長的態勢,並且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於餐飲消費得支出比重也在穩步增長,廚師好就業且的行業發展空間很大。

再者,從薪資待遇上來講,廚師的整體待遇其實還算不錯的,廚師正在成為一個讓人羨慕的高薪職業,在眾多的崗位中,廚師是成就感較高的職業之一,也是非常有發展潛力的職業之一,隨著廚師經驗的累積,廚師的崗位和薪資也將不斷提升,工作內容愈加輕鬆,對於那些擁有豐富烹飪經驗及菜品創新能力的廚師來講,他們的生活可謂多姿多彩。初中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初中生學廚師,通過前期的鋪墊,在經過幾年的技術經驗的不斷積累,在行業中一定能獲得不錯的發展。

人生需要有理想,學烹飪技術,也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收穫成功,只要你願意位置付出努力,再加上有成都北方釣魚臺為你保駕護航,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15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6樓:牛暄妍

計算機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側重應用的寬口徑的一個專業。該專業是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人數要多於其它專業的學生,儘管近幾年it行業陷入低迷、計算機專業人數在其它所有專業中的人數最多,但與其它專業相比,社會和用人單位對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的需求量也較大,供求矛盾並不突出。

計算機專業成為不少新型與傳統行業的新型剛需。隨著社會日新月異的發展,對計算機技術也產生了新的需求,計算機專業也在不斷推陳出新,衍生許多新的方向。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西餐,西點制(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百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地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度所確保,出來完全問可以獨當一面

1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19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2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中考完不考慮升學的話,學習一門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現在網際網路發達,學習it技術未來前景十分可觀,而且技術的實用性更高。選擇學校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

2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烘焙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 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 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一個 繁榮 的產業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

初中生學些啥技術好,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啊?

初中畢業是人生的個十字路口,沒有了父母的溺愛,沒有父母資助衣食,沒有了老師同學們的陪伴,我們該如何選擇?是就這樣渾渾噩噩地當啃老族?還是該振作起來學會養活自己,為自己的未來打拼?三四歲就被送到幼兒園,七八歲上小學一年級,十三四歲升入初中,初中畢業時,很多孩子已經是一個十五六歲的少年了。在初中畢業時,...

2019初中生學什么技術好,2016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還會為你開一扇窗。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學技術無非是想以後找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