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2022-01-04 08:13:22 字數 5849 閱讀 4595

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看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的話,那就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一些職業技術去學習,會比較好一些。比如計算機,廚師這一塊,現在是挺熱門,挺吃香的,尤其是廚師,高薪職業,你高中畢業學個兩三年,工資待遇有可能遠超你同齡的同學朋友。

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新東方烹飪院校呢,設施完善師資力量雄厚可以考察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選擇比較熱門專業學習,像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行業發展飛快,就業前景好,可以選擇一所專業汽車技術學校學習,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採納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很多人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會面臨每個領域都產生一點興趣或不知道自己的興趣點在那裡,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和渴望未來的工作環境進行選擇,如果你是熱愛挑戰,網際網路領域是一個不錯的趨勢,目前ui設計、4d影視動漫、軟體類工作環境和觸及領域也比較的前沿。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上烹飪技術學校比較不錯哈

民以食為天,廚師任何時候都離不開人們日常生活,廚師的發展前景一直都不錯,初中生也比較的容易學習,不會被淘汰,選擇學廚師未來可期哦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經過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後學校會推薦就業,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臺,而且在學校學習可以獲取技能加學歷。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9樓:智商偶爾不**

學計算機或者醫護、汽修這種實質性的專業強的技校好,根據興趣選擇,像計算機出來以後至少工作都能用上的,而且非常實用。

1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初中生可以上職校學門技術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可以根據你的興趣去選擇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美髮挺不錯的,這種技術永遠也不會過時。

13樓:金融肖春輝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技校,也可以根據當前的形勢選擇技校,對以後就業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不要考慮那些高大上的專業 比如計算機 電子商務等等一系列專業 首先要知道中國每年的大學生十分的多 大部分專業畢業人數與社會需要人數達到了飽和度 可以說供給大於需求 很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 中專生更找不到 最近幾年國家更需要技術性人才 掌握一門手藝更加重要 汽修 電焊 挖掘機 廚師都是很好的選擇 畢竟是中專 選擇面確實不大 如果能去高中建議去高中 現在大部分高中拿錢就可以去的

1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16樓:

強烈建議至少上高中,高中後再選擇哪個大專,學一門技術,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

17樓:yzw百事通

去職業學校,去技校是浪費時間

18樓:alao影視剪輯

網際網路或者是傳媒這一塊比較好吧,畢竟現在是資訊時代。

19樓:小英子

高中才有技校,初中能學什麼技校

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西點,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it/網際網路,進入門檻低,可以不斷學習到新鮮事物,成功實現自我的價值,重要的是未來幾年或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的問題,隨著在這個行業的經驗值提升,薪酬待遇也會水漲船高。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初中生現在學習的廚師比較的多,是個非常受熱門的行業,而且比較的實用,學好找工作也比較的方便容易,還可以自己單幹,或是做個家人吃,一舉多得,可以學廚師的哈。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有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就業率高,薪資水平高。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並且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2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烹飪類技校是很多初中生都會選擇的一門專業,因為廚師行業歷年也是很受歡迎的。人們對美食的要求是越來越高,除了本地的美食各國之間的美食也會進行交流,現在烹飪行業最缺乏的就是西餐行業的廚師,高階的人才。

26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8樓:小樂彤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2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行業號稱日不落行業,也是許多創業人士選擇的專案。像是我們內蒙古這種國際旅遊大都市,餐飲的需求是與日俱增的,創業餐飲行業是很可觀的。 其實,學廚師沒有任何年齡限制。

不同的人學習廚師有不同的目的與要求,而且學廚師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沒有難度,因此,只要想學廚師,任何時候都是最佳年齡,當然,越是年輕的時候學,進入廚師行業就越早,對個人來說也就越有利

30樓:小樂同學

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

31樓:暖寶媽媽

初中生的話男生可以學習廚師,廚師技術門檻低,上手快,不需要看學歷,而且不用發愁找工作,女生的話可以學習西點,環境優美,乾淨衛生,時尚浪漫

32樓:

學的技術很多,最好從衣食住行裡選,畢竟是剛需

3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4樓:hqs何青松

可以考慮學汽車新能源專業……

35樓:新華小周

現在最火的網際網路專業都不錯呀,

36樓:來自神麗峽夭桃濃李的陸遜

學廚師吧,未來前景很不錯的

37樓:江西新華豆豆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3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前景很不錯哦

其實新能源汽車並不是近些年來才出現的新事物,但卻在這幾年迎來了爆發期,並且逐漸往成熟化加速發展。出於不可再生能源消耗的擔憂,尤其是石油資源,迫使全球諸多國家政策開始向新能源汽車傾斜,去加速這一市場領域的發展。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市面上的新能源車型越來越豐富,而消費者對新能源車型的接受度也大幅提高。

截止至2023年年底,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381萬輛。從2023年到2023年,保有量每年都在大幅度上升,尤其是2017-2019這兩年,新增新能源汽車的保有量都超過100萬輛。

此外,我國將新能源車補貼延續至2023年,完善的國內產業鏈基礎亦將助力新能源車降本。預計2020-2023年,全球新能源車銷量複合增速37%以上,中國仍將是未來5-10年全球電動化的主力。

新能源汽車廣闊市場的背後存在著大量的人才缺口。無論是零部件企業、整車企業,還是服務企業,面臨的核心問題都是人才缺乏。所以現在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前景是很不錯的!

3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40樓: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謝謝!

初中生選什麼技校好,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你好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一 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1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

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