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技校有哪些技術,初中生技校都有什麼專業?

2022-01-21 18:30:52 字數 5677 閱讀 3827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2樓:塔濱海

初中生技校有很多專業的技術,像計算機,幼師專業,還有服裝學校專業,這些專業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

3樓:007東風一號

初中生技校有烹飪,汽車駕駛,美容美髮等技術專業。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建議你有可能的話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先不要考慮學技術,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的學歷提升不上去,以後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升學方式,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5樓:八面來風

初中生技校有哪些技術可以學一些電工呢?還有鉗工啊,這些都可以。

6樓:凌之冰嵐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選擇,現在初中生念技校同樣也可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可以選擇一下汽車行業,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和實訓設施。

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1、選對專業很重要,俗語「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現如今像汽車新能源、

城市軌道交通都是非常不錯專業的你可以看看;

2、就業問題,學技術、成才最終都是以就業為導向的,就業一定要有保障;

3、一定要去實地看看,師資、實訓、等等有對比才有差異。

只要選準專業、學到紮實的技術,讀技校一樣能成才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9樓:

初中生上的技校同樣是相當多的 一般來說你想得到的專業 差不多就有相應的學校的 比如,幼師、財會、電子商務、廚師、汽修、美容等等吧

10樓:麻杉

初中生上技校學習的技術,一般都是一些汽車修理電路,修理等簡單技術。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技校可以學的東西很多,有建築的瓦工,也有機床加工刀具的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初中生技校有很多,能學到電腦,電器,機械維修方面的知道,根據自己喜歡去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汽車修理或者烹調技術!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15755172915

15樓:李樹的戀愛

初中技術學校專業按照國家中職專業目錄劃分的18大類分別是:農林牧漁類專業、能源與新能源類專業、石油化工類專業、土木水利類專業、資源環境類專業、加工製造類專業、交通運輸類專業、資訊科技類專業、休閒保健類專業、財經商貿類專業、醫藥衛生類專業、文化藝術類專業、旅遊服務類專業、體育與健身類專業、司法服務類專業、教育類專業、公共管理與服務類專業、輕紡食品類專業。

16樓:泅藍青春

初中生技校有哪些技術?這個你上技校,你適合於哪個學習技術?你就學啥汽車修理一廚師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技校可以學習烹飪技術,也可以選擇計算機行業。

18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初中的技校一般的都是職業技術學校學習的,就是幼師或鉗工之類的。

19樓:本靚仔

不懂就問:初中還有技校?初中不是九年義務教育嗎?

初中生技校都有什麼專業?

20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對於很多初中畢業的孩子來講,因為中考的成績不理想,加上自身對於高中的學習,也完全沒有興趣。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會選擇就讀中專院校,讓自己學習一門安身立命的本領。

在我個人看來,在面對中專院校專業選擇時候,應該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行業。如汽修、以及各類特種作業車輛駕駛技術。學習這些專業,在他們畢業以後,找工作時候會相對容易一些。

一、汽修相關專業隨著我們家庭收入的增多,現在小汽車也越來越普及,已經成為了我們家庭代步的交通工具。

而且很多的家庭,還不止擁有一輛汽車;汽車的使用頻率很高,相應出現故障的可能性也在增加。

所以在我們中專時候,能夠學習汽車的維修技術,我個人覺得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通過學習汽車的修理技術,能夠讓自己在進入社會以後,快速的找到工作。而且隨著工作時間增加,我們的修理經驗也在慢慢的積累。

當修理的技術達到一定程度以後,還可以自己經營一家汽車修理門店,這對於很多人來講,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二、特種車輛駕駛除了汽車修理以外,現在一些特種作業的車輛駕駛技術,也非常的吃香。如我們經常見到的裝載機、挖掘機,以及吊車等等。

如果我們能夠掌握這樣一門駕駛技術,在工作中也能夠有很好的發揮和應用。這類司機在當今社會中,工作崗位很多,而且相應的工資待遇還不算低。

所以在初中畢業挑選專業時候,這些駕駛技術的學習,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老話說得好:「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我們興趣愛好在其中,而且肯用心的學習,最終都會有大的收穫和成就。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2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下學廚師。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 學網際網路這方面的專業前景是非常好的 我們這裡很多初高中學生畢業的都會選擇新華電腦學校的,這個學校還是挺好的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上技校,目前還小,可以先考慮升學問題,如果真心不想讀書了,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活,比如現在熱門電腦技術;像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等這型別的專業都是熱門專業,就業薪資都是很高的。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不同的學校專業也不一樣,可以選擇技能加學歷一起的。會計 企業管理 軌道交通 汽車維修等都是非常不錯的。

27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28樓:靈舞競壹小生

建議學習自己感興趣,並且社會缺口較大的專業。目前醫學類的社會缺口較大,而且工作後工資相比較其他行業穩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自己的興趣,然後選擇院校,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沒有興趣,學習是很難進行下去的,其次要考慮就業方向

3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初高中生一般正處於學習的年紀,要有針對性的分析。有的學生適合學習文化課類的,可以選擇高中大學。有的學生動手能力強,在學文化課方面稍微欠缺,對於這部分學生可以學習一項技能或技術水平。

3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32樓:新華小張

看是什麼學校, 網際網路這方面的話 有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數字藝術等

3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能學烹飪的地方有很多,但是學出來的東西都不一樣,主要是 和學校有關係,所以學烹飪要選擇專業的、正規的、具有教學資質 的品牌學校哦,可以先去實地看看,對比下環境、設施裝置、師資 之類的哈。

34樓:幾次額回哈哈

好多人既然放棄了大學,而選擇了學技術,那就是想通過快速的學習途徑,達到成功的目的。動漫設計、ar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天貓運營,電子競技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初中生選什麼技校好,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你好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一 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

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1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