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選什麼技校好,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2022-01-06 06:28:49 字數 5629 閱讀 8665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2樓:阿楚學長

應該說選什麼專業好,其實技校大部分是差不多的,相比之下只有師資和硬體的差別。選好一個專業,遠遠比選好一個學校要好,這要根據你個人的意願或者是其他特質來進行選擇了。

3樓:成都優美西點

可以學習西點烘焙,職業學院學習一門技術傍身,現在西點烘焙前景還是不錯的,烘焙行業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4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喜歡和覺得自己能學好的吧。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畢業可以報考很多技校,想要有前途一定要選一個好學校好專業,你可以從這三個方面考慮去挑選學校。

1、選擇專業技術很重要,像當前汽車行業就是非常有前景的行業。

2、選擇學校很重要,選好專業只是第一步,一定要對學校教學模式、師資力量有所瞭解。

3、畢業後學校是否對就業有安排,有實力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都會向相關企業推薦專業對口的學生。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西點烘焙行業發展是越來越好的,大家對烘焙的接受度和喜愛度越來越高,口味好的店在假日會有排很長隊的情況,市場還是很大的,而且西點烘焙相比於廚師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從長期發展來說,無論是作為職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是很不錯

8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的,實用型的,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這一塊,男生學中餐,西餐的比較多,女生學西點的比較多。

1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廚師還是很不錯的哦,廚師高新熱門,不會被淘汰,學習也比較的容易學習,建議不妨考慮這方面的呢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初中生學技術,有考慮當下 熱門的計算機方向的技術

13樓:

初中生學習不是挺好想走技校尋求出路的,只能看自己喜歡什麼事情,這樣才能努力做好的,沒有興趣的就不會去奮鬥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都不怎麼好,進去不好好學也是一樣混,去技校中職不如上對口高中,雖然環境影響都很難認真的學,但一般的情況下 可以考上個大專, 好一點的話 還可以上本科 ,但希望渺茫,如果你覺得沒希望考上本科,就直接上5年制大專。

16樓:自遊女孩兒

初中生學一門廚師 績效比較好 將來學廚師的時候 可以在技校裡面當一個很好的老師

17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初中生進入技校,首先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如果照不清楚興趣,可以學習電焊技術,挖掘機技術

1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19樓:大曼曼

主要看專業

當今社會就業壓力大,就連本科生都難找到合適的工作。現在是資訊時代,科技的發展,需要大批的技術人才。可以嘗試下智慧製造、無人機應用、數字藝術、電子競技等等。

再去選擇好的學校。有些學校是可以簽訂就業協議。多諮詢考察。

相信一定等找到好的學校的哦。

20樓:成都優美西點

以學習西點烘焙,職業學院學習一門技術傍身,現在西點烘焙前景還是不錯的,烘焙行業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你學汽修這類技術,現在車子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智慧化,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手把手教學也容易懂,能拿中大專文憑,畢業還推薦就業。

22樓:泥鰍至上

汽修,電工,廚師,醫護都可以

初中生上哪個技校好?為什麼?

2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可以學餐飲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如何為孩子選擇可靠的學校?建議您注意以下幾點:

一、行業的選擇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作為家長的您一定知道行業重要性,選對行業等於成功了一半,建議您為孩子選擇發展規模大、市場潛力大的行業,如汽修行業。

二、專業的選擇

學校的專業設定是否順應市場需求?是否會根據市場發展進行專業升級?這些細節請您一定要考察。

三、教學質量

學校教學方法與傳統學校有哪些區別?硬體裝置是否跟得上?有沒有與專業相應的實訓基地?是否重視學生的實際操作和全真實踐,這些至關重要。

四、師資力量

學校的老師是否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是否有相應的專案經驗?師資力量是判斷一所學校優劣的核心指標之一,因為只有好教師才能教出好學生。

五、就業服務

一所專業的職教學校,必定有正規的就業協議,有全國範圍內的就業保障體系,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這毋庸置疑。

六、生活管理

學校是否有獨立的校園?是否實行教管分離?是否能保障學生在最舒適的環境中專心求學?

七、品牌榮譽

建議您選擇品牌好、口碑好、辦學時間長的學校,辦學時間長的學校肯定有相當的實力。

孩子是一個家庭的未來和希望,孩子的事情絕無小事。希望我所說的這些對您有所幫助。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2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生上技校學技術挺好的,就是技校現在也不是很好找工作的,低學歷已經很難滿足大多數企業的要求,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27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蛋糕bai很有前途啊,現在的西點烘焙行業很火爆du,但是競爭壓力 也是zhi很大的,這種情dao況下就要求你做的東西口感好才行,想學的 話可以先從抹胚開始,然後到裱花等一系列的都需要學習。學習 的話一般大一點城市的培訓院校會好一些,建議你多看幾家然後 做對比。一般學習的話都是三個月左右或一年以上,想學更好一些也可以。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

就業前景相當樂觀。

2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校,一定要實際去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等!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1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

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

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看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的話,那就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一些職業技術去學習,會比較好一些。比如計算機,廚師這一塊,現在是挺熱門,挺吃香的,尤其是廚師,高薪職業,你高中畢業學個兩三年,工資待遇有可能遠超你同齡的同學朋友。可以考慮新東方烹飪院校呢,設施完善師資力量雄厚可以考察 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