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後學廚師好不好,初中畢業後學廚師好嗎?

2022-01-06 06:28:52 字數 5924 閱讀 7032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初中畢業的學生現在基礎知識已經學得比較完善了,是可以學習廚師,學習廚師在以後就業過程中是非常廣的局面,能夠到各種酒店或者是餐飲

3樓:戶翠柏

初中畢業後學廚師好不好也是個很不錯的職業邪?因為任何時候人都離不開吃,所以說廚師學好了這門手藝的話,工資也是不低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汽修這個專業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好找

2、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3、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4、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5樓:

我是初中畢業以後去學廚師,當然可以的,因為在這個階段和這個年齡都是可以去學廚師的

6樓:

其實不管你是初中畢業還是沒畢業,學廚師是不需要學歷的,他也確實還是蠻掙錢的,但是呢比較辛苦,這是肯定的。

7樓:

初中畢業,如果沒考上高中的男生,只要肯吃苦,學廚師也是很不錯的,這個年齡段學東西快,而且記憶力好,廚師 的工資待遇比較穩定。挺不錯的。

8樓:賁年

所以你說的這種想法,我覺得當然是不錯了,因為這也屬於一種技術活,這個工作可以說餓不著,一般來說都是做飯的事,所以說這個工作肯定餓不著,但是說有著有的時候看你喜歡不喜歡了,技術學的好不好啊?這方面都要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後去上中等技術學校,學習廚師專業,這樣學習三年,經過實習,學習書本理論,畢業後有中技文憑又有實踐,對你今後工作升級有好處。可成為有文化有技術的高階廚師。

10樓:機曉騫

初中畢業後學廚師好不好?覺得初中畢業後學廚師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廚師專業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並且待遇也是比較高的

11樓:執手萍恆

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13樓:智映穎

學廚師可以啊!初中畢業學習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廚師也是高工資行業,學成以後出來工作工資不會低,工作也相對輕鬆,是一份挺不錯的職業!

14樓:利君伊

初中畢業後學廚師好不好?學廚師很好的。出師這份工作現在來說是非常慈祥的,因為年輕人學廚師的很少了,缺少這方面的人才。

15樓:幹暄妍

學廚師不需要太高的文憑,你只要愛好,就能成功的

16樓:捷鑲菱

廚師也是一門技術,只要自己喜歡,努力的去學習和工作,就是一個很出色的好廚師,學廚師是不需要有文憑的,想學廚師就去學

17樓:_yes_無悔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併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隻會越走越偏。

18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很好學個一技之長,好就業還可自己當老闆,努力吧祝成功。

19樓:長風破浪呵呵

學個一技之長

有什麼不好

只要你願意

那就是大大的好事

2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初中畢業後學廚師好嗎?

21樓:度小史

既然有了學廚師的打算,那一定是深思熟慮後想要做出的決定。通過我身邊一些孩子初中畢業後,就去上廚師學校的例子,或許學廚師是(農村)初中畢業生的一種最佳選擇。

廚師是熱門的職業,待遇也不低。現在火爆了旅遊行業,哪一個景點沒有地方小吃,特色美食?味道一般,**昂貴,圖的就是景點的名氣。

一個個廚師變著花樣做特色食品。廚師的工資也不菲,我縣一景點,就一個燒烤攤,聘請廚師沒有五千不行。如今的人手頭寬泛了,盡在「舌尖」上嘗美味。

那些飯店、酒店一到下午車流如織,食客接踵而至,若遇節日啥的,還要預訂。這裡的廚師工資也不低,總要在8000元以上才做事。大店如此,小店亦然,時興的「農家樂」,廚師沒有一萬元免談。

鄰居家學廚師的孩子不就是例子嗎?我的幾位學生初中一畢業,也入了廚師這一行,有的大店做大廚的,也有置辦了流動酒席的。聽他們說,就那個流動酒席,能幹兩家事,少說也掙萬元。

城市初中畢業的孩子不敢妄下結論,但農村孩子現實擺在那。即使上了高中,考上大學,就業是個大問題。現在企事業單位,非「本一」連報名的資格也沒有。

以我縣為例,一年大學畢業生四五百人,連同「特崗」的、「四支一扶」的,連30個招錄名額也沒有。絕大多數大學生還是去打工,學非所用。上學花了一大筆錢,工作沒著落,還有婚姻、房子等現實問題。

仔細想想,還不如及早學門手藝,自主創業,先掙錢再說。可否將廚師做為首選呢?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嗯嗯,初中畢業學廚師還是比較不錯的,廚師一直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哦,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呢,人才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呢,學廚師建議你到專業烹飪學校進行學

23樓:天合之作

可以。因為當今社會離不開衣食住行。學到一門好的廚藝在以後在社會上立足是很有幫助的。

24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得更多。

2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後學廚師當然好啦,如果初中畢業,不想繼續上學的話,可以選擇另外一條路,比如說職業教育。學一門好技術,一樣可以成就一個好未來,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學廚師專業的人越來越多,如果你對廚師感興趣,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行業薪資高、待遇好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

2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27樓:小百里

其實是比較好的,而且又一份職業保證,而且這個職業也是可以讓我們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飯菜,非常不錯 ,也有非常多的人選擇

28樓:靜心的世界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廚師也算是一技之長,只要有這方面的興趣愛好完全可以的。

2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3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1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一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中國餐飲行業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加上中國旅遊行業,商務的發展,越來越多的酒店,餐廳,企業需要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自己想從事餐飲行業,開店創業,做吃的成功率高,門檻低,掌握廚師技能,到哪都不用擔心沒工作。

初中畢業後學廚師怎麼樣?多久能學好?

3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就餐逐步成為都市生活的常規狀態,廚師行業也持續升溫,熱門、高薪、鐵飯碗的標籤越來越牢固,學廚師持續高居技術學習的熱門選擇。針對廚師要學多久出師這個問題,需要根據每個人的學習興趣和學習目標來決定。對於單純的烹飪愛好者,有自己的主營事業,學廚師僅僅是為了滿足自家的日常需求,避免在外就餐的食品安全隱患,提高生活質量。

那麼短期學習即可出師,不過這樣的學習對學習者的悟性要求比較高,因為畢竟時間有限,「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但是這樣的學習目的對學習者技能要求不是很高也不是很迫切,學習者可以在學習的基礎上在生活中大量積累,進而不斷提高廚藝。

對於高中畢業生與初中畢業生來說,他們畢業後走出學校,多數連社會工作經驗都沒有,更不用說廚師的行業經歷以及對廚師行業的認識與整體定位。他們選擇廚師的目的是維持生活,希望通過掌握廚師這門技能,獲得謀生手段,贏得社會地位。他們需要的就是兩年到三年循序漸進式的系統化課程,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有規劃的學習。

以此不斷充實自己的技能與理論知識,在意識層面逐漸強化對廚師的認識來明確自己奮鬥的目標與方向。

希望能幫助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初中生學廚師好不好,畢業之後好就業嗎

孩子,如果你是家庭經濟條件很差,讀書現在也不好,可以考慮初中畢業以後學習廚師 民以食為天,廚師的需求還是很多的,但是,好的廚師非常少,你功課沒有學好,廚師一樣學不好 就算是將來你學成出師了,也需要繼續深造學業好的廚師需要掌握很多的技術,比如雕刻,就是頂級廚師的技術 學習廚師是現在很吃香的行業。做廚師...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比較適合

叮咚!我來也!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女生的話我一般會推薦西點,學習有趣 工作輕鬆 環境乾淨明亮 前景廣闊,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畢業後我院將推薦就業,星級酒店 賓館或者各大連鎖西點烘焙屋,畢業即就業,省時省事又省心 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

初中畢業學籍保留多久,初中畢業後,學籍在哪查

初中畢業已經完成了義務教育,原學校學籍不再保留。中小學生學籍管理辦法 第二十二條 學校應將義務教育階段學生輟學情況依法及時書面上報當地鄉鎮人民 縣級教育行政部門和學籍主管部門,在義務教育年限內為其保留學籍,並利用電子學籍系統進行管理。義務教育階段外來務工人員隨遷子女輟學的,就讀學校的學籍主管部門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