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之後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呢?

2022-08-03 12:45:23 字數 5214 閱讀 3689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2樓: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找父母商量一下,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一個好一點的行業。

按我說的話,初中生就應該學一個純技術的,比如廚師,這樣才容易學會,學會了直接找個好工作上班,很直接。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不知道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呢,建議你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以及現在市場需求量大的,比如汽車相關技術,女孩子的話,幼教啊,汽車營銷都不錯呢,一樣能幫到你。

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沒有什麼多的社會經驗,還是看看自己主要感興趣的是哪一方面,然後還要看有前途才行。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學制:3年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學制:2.5年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呢?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9樓:凍扇夷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技術可謂五花八門,種類繁多,對於剛初中畢業的孩子來說,非常不容易挑選一個好的技術學校學習,所以,在這裡有以下幾個方面可以幫到您,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及未來職業發展規劃來選擇,其次也要結合時下最熱門火爆的行業,以及該行業的未來發展前景、趨勢,最後就是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去實地觀察下,體驗下,看看學校的設施裝置、教學規模、質量這一塊等等。

目前當下比較熱門的、學習人群比較多的、未來的發展趨勢及前景比較好的行業之一,就是廚師行業,建議可以考慮下,以後的就業面還是非常的廣闊的,至少是不會失業的哦,薪資待遇各方面也是不錯,建議最好先去專業的學校看看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當然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了,先不要考慮去學一門技術,只有把自己學歷提升上去,對以後自己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

如果自己的成績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分數相差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的高中。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一年的成績提升也比較有限,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15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初中畢業後學門技術,不管是男生女生,初中畢業後年齡比較小,完全沒有社會經驗,現在社會上很多崗位男生和女生都是可以勝任的,像計算機技術、烹飪、室內設計、會計、物流管理、空乘服務等等,這些都是如今比較受歡迎的技術行業,初中生年齡小可能對社會環境以及各行各業的就業形勢不是很瞭解,可以去專業的技術培訓學校諮詢一下,如果想學計算機技術的話,就去專業的計算機培訓學校。

16樓:猶紫巢真一

初中畢業,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習一門手藝的,現在的技術人才也不比上學的差,你可以去嘗試去學習廚師的,現在的廚師熱門有高薪,工資待遇也不錯,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行業,你可以去專門的學校去學習的

17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技術的。廚師現在是個朝陽的行業,發展的潛力也很大,前景廣闊,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廚師這行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愈老愈吃香,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的哦!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從技術來看,以前it行業需要的是高才生,或者生只有名校畢業生才能接觸it行業,現在沒有技術的普遍性,對於初中畢業來講,學it技術是可行的

20樓:叢曄勢妍和

現在學廚好,我認為廚師不僅是一門手藝還是一門學問。首先學了廚師就不用呆在家裡靠父母,自己勞動豐衣足食。還有學就要做到最好,等你有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要想學廚師可以到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規劃一下的未來,這樣你才能更好的發展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具體要看個人的意向。比如可以學習電商,現在網購已經發展成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電商的工作機遇也是非常的多,學得好的,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前景是非常不錯的。還可以學習電腦技術,手機app,網路程式設計,洗衣機,電腦,手機等等都是需要用到it技術,學會這門技術,...

00後學什麼技術比較好,00後學什麼技術好

1 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一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2 美髮 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