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大2的學生,想畢業後出國讀研,考慮去美國,想問下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達到什麼要求

2022-08-03 12:45:21 字數 5360 閱讀 58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學期間gpa在80分以上(也就是績點3.0以上);2,雅思最少6.50分(最好7.

0分),或者託福100分以上;3,gre最好在315分以上;4,有比較吸引招考官的社會實踐,或者科研活動。

2樓:姬滌塹

留學360李楚瓊老師介紹,美國的碩士:一般要求四年制本科畢業學歷,有學位,gpa基本要求在3.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的研究生,必須參加託福或者雅思考試,其中託福成績在美國的適應性更廣。這個是針對國際學生的語言能力測試。

除了這一測試外,考試準備最重要的是知識能力的測試,即大家所熟知的gre或者gmat考試,gre是申請理、數、工等專業的必備考試,每年只有6月和10月兩次考試,即使對有相當英文基礎的學生而言,要考出理想成績(1350-1500)也不是容易的事情,需要充分的準備時間,良好的英文知識、技巧和寬泛知識面。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各位想問一下我現在是大二,如何申請美國的研究生

5樓:索通出國

美國留學的申請一般需要提前一年左右的時候就開始做準備,也就是說,你需要在大四開學後的9~10月份左右就要寄出申請,那樣才能趕得上畢業當年的秋季入學。原則上來講,gre的第一次考試最好是能安排在大三上半學期,以防發揮不好,有時間準備第2次的考試。而托福考試時間就比較靈活了,現在基本上每個月都有考試,你只需要在準備充分後去考就行了,在經過了gre的「洗禮」後,託福應該是比較輕鬆的。

而對於中介的選擇你可以參考一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上面有國家認可的信譽和服務質量較好一些的中介。當然,這隻能當做一定的參考,中介的口碑,以及服務專案也是非常重要的,像現在就有一些承諾「拒籤拒錄」賠款的公司,這樣就能更好的保障你的利益!

參考資料

6樓:京城東哥

大三時先考託福和gre成績,大四下學期就可申請了。

7樓:a南匈奴

還是通過中介把,美國留學主要是面籤難,錄取不難。

我現在大二下學期,想去美國讀研究生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帝讀研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現在出國留學越來越受歡迎,去美國讀研究生的人數每年也都遞增,對於初次申請的我們,都會選擇找中介申請,但是現在市面上的中介參差不齊,選中介的時候可要謹慎小心哦。

很多名氣大的留學中介往往是那種外強中乾型,很多申請者都被表象所迷惑,但是實際上大機構的後期老師多數都是剛畢業的沒什麼經驗的大學生,據我身邊一個有申請經驗的朋友說,他們的服務模式也是流水線的模式,多對一的服務模式,一個老師帶幾十個學生,為了節約成本,提高效率,一週就能寫好文書,當然文書質量就不用期待有多好了,典型的模板文書。

所以在找中介的時候,不要一味的追求知名度,就像我當時籤的中介,慧徳留學,名氣雖然不大,但是實力很強,後期老師是八年以上有經驗的,公司制度也很完善,招聘的後期老師不光看經驗還看人品,是否有很強的責任心等,所以才能一直保持良好的口碑。

後期老師幫我規劃個性化文書,無論是規劃,文書,網申,選校等,全程帶我,很多環節的細節問題,也都幫我考慮到了,感覺蠻貼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下學期的話,你現在就應該著手考試gre,託福(考美國大學的話最好考託福)。我有兩個同學今年都考到沒過前30的學校讀研了,其中一個是直phd,他就是大二時候著手考gre,考了3次吧……(據他說是因為分數太低,沒達到自己的理想),他今年全額獎學金+公派生活費,相當牛!呵呵。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項就是你現在就應該在課外實踐、競賽、活動等中多鍛鍊下自己了,能拿獎最好!外國尤其是美國的老師對這個看真的很重!希望對你有用。

10樓:手機使用者

到」時差網"上看,全是自己diy申請出國留學的同鞋,直接找各校的在校留學生詢問,各類疑問都有諮詢和解答。

11樓:bobo海風吹

現在開始準備託福和gre吧,然後大三的時候可以考出一個好成績,一般申請美國top50的學校t100+(聽力25+口語23+),g1300+(寫作4+)。然後你要保證你的本科在校成績最後的gpa點數要超過3.0,然後儘可能地高,3.

5以上比較有優勢,然後按照你想申請的專業有的需要有相關實習實踐課外活動或者學術文章發表科研等。抓緊吧,自己diy或者找機構都要提前準備哦,中介什麼的就不要想了。諮詢機構推薦下太傻,做美國留學很有名氣,可以先去諮詢下做個免費的留學測評看你適不適合出國。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我想在大四畢業後出國讀研~能有現在在國外讀研究生的親告訴我,應該怎麼準備?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去哪了 你要有一定的打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想學習什麼專業了。要是應用類的美國很好,如果是工程類的德國是最好的。你得先決定自己想學什麼專業,才好選擇國家,選好國家之後,才能繼續準備怎麼申請學校什麼的

14樓:愛心之翼

澳洲現在bai

比較困難,最近由於經濟du衰退導致各個州**zhi內的工作丟失比dao較嚴重;而且現在澳專洲的僱屬主對僱員的要求較高,一般都需要有permenant resident等公民條件,所以建議可以考慮先去讀書。

加拿大方面不太瞭解,但是知道當地大約有不到40個專業為國家緊缺行業,不知道是否你的職業在該名單以內。

希望提供的回答有用。

是一名計算機專業大二下的學生,想要本科畢業後申請去美國讀研究生,英語水平一般,現在完全沒準備gt

15樓:代

我想作為大二的學生,應該培養一些意識和思維模式。 具體說:

1,為什麼要出國,出國的目的性要強,是為了學知識還是為了開啟眼見

2,瞭解自己嗎,自己能適應外國的文化 講課方式 思維模式嗎,和外國人在一起會緊張嗎

3,英語成績很重要,在美國學習,實際會涵蓋美國生活的各個方面,全部需要英語的閱讀和溝通

4,就計算機專業而言,美國研究生學校看中你的知識體系是否完備,尤其是編寫程式的創新和開發能力,深刻點講就是你的到來能否為研究院創造價值和財富,是不是他們所需要的人

5,如果出國申請失敗,自己講何去何往,是第二年繼續申請還是國內考研,或者直接就業

希望能幫助你開啟思路,瞭解自己,(*^__^*) ,,,,,

我現在剛大二,想出國留學,要具備什麼條件。

16樓:北京再來人

大一大二留學如何規劃

國內本科生在大一大二階段也擁有一定程度的選課自由。有志於出國留學的同學要儘可能抓住這個機會,選擇對申請有益的課程。特別是跨專業的申請人,為了滿足特定專案的先修課要求,一定要提早準備。

比如美國的公共管理碩士專案,儘管對申請人的本科專業沒有要求,但如果申請人修讀過經濟、統計等數理方面的課程,能給申**分。

美國學校普遍接受toefl(託福)成績作為申請人英語能力的證明。託福成績兩年有效,個別學校要求託福成績在入學時必須有效,所以大一大二的同學需要計算好考試時間,以免託福成績失效。現在越來越多的美國學校開始接受ietls(雅思)成績,但仍有一些學校和專案不接受,比如紐約大學。

一般來說,申請人需要達到託福總分100或者雅思總分7的成績。也有些專案對託福和雅思單項分數有要求,需要申請人注意。另外,需要參加海外交換、遊學、summer school專案的同學也可能會被要求提供英語考試成績。

大一大二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1.學生具備大學在讀平均成績75分以上,及雅思成績6.0分以上即可選擇插班到英國留學。

2.在國內完成1-2年大學本科學習的同學,可以直接申請就讀澳洲本科。

3.轉學分申請美國直錄,大一大二學生可以通過轉學分方式去美國讀本科。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的時候開始準備出國留學,首先你要明確你現在的專業是什麼,去北美留學(包括加拿大和美國)要有較好的託福成績(專業排名100+的一般要90左右,50+的一般要有100+的託福分數)去英聯邦留學的話要有雅思成績(最好要在6分以上)。其次就是準備專業的成績了,去美國留學如果學的是自然科學類的(包括物理、化學、醫學等等)要考gre,如果打算學商學類的要考gmat。

gre和gmat的詞彙量要求很大,建議要考的話要先學託福,託福衝刺下兩個月可以搞定,主要從詞彙、閱讀和寫作入手,最後要學習口語。託福的考試時干擾式考試,最好考前要很好的訓練自己的心理。

在所有的出國考試專案在你大二好好的準備,大三下學期必須拿到理想的語言成績和gre、gmat成績,然後可以找個出國的中介幫你做出國的文書,一般中介費用在20000左右。

在你準備考試期間,家裡最好要給你籌備好出國的保證金。各個國家和地區都不一樣,但是好像在存期上都要有要求(一般是六個月)。

祝你如願

18樓:微笑中的憂傷

在讀本科生出國留學應先做好準備工作:

1、對留學意向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背景和教育體制,學術水平進行較為全面的瞭解;

2、全面瞭解和掌握國外學校的情況,包括歷史、學費、學制、專業、師資配備、教學設施、學術地位、學生人數等,要特別注意該校國際學生有多少,其中有多少中國學生在讀。此外,還要落實該學校頒發的文憑是否受到我國的承認;

3、該學校的住宿、交通、醫療保險情況如何;

4、該學校在中國是否有授權**招生的留學中介公司;

5、留學簽證情況;

6、該國**是否允許留學生合法打工;

7、本專業在該國的就業情況;

8、畢業之後可否移民。

留學條件:

1、需要滿足語言要求,及對應的標準化考試如(gre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sat美國高考等);

2、需要導師推薦信、個人簡介等等通用材料;

3、財產證明,如果拿到獎學金等,則可用獎學金的證明代替;

4、學校特殊要求,不同院系部分專業可能有具體要求,如足夠的專業課學分等。

19樓:情定殷素素

一般來說需要新託福和gre成績。這些東西你可以去太傻網上多看看。另外希望你能夠保持自己的gpa因為這對出國也很重要。基本上大二就可以開始準備gre了。大三考gre和託福。

我現在是211大學讀大二想本科畢業出國留學讀建築學碩士想知道哪些國家建築學好並下相應的好大學

1.開學以後是不是就是大三呢?如果是的話可以開始準備申請材料了。如果開學才讀大二的話那還不用急,最重要的就是要提高自己的成績。你本身的背景不錯,成績也能在85分以上的話,申到好學校是沒有問題的。2.建築工程的話 像英國的謝菲爾德大學,被稱為 工程帝國 建築學專業排名全英第三,綜合的學術實力和教育質量...

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想考研究生,研究生畢業後想從事編輯方

我建議你還是考漢語言文學,編輯工作畢竟要紮實的文學功底,你可以選擇一所好的文科類學校!至於知識面啊,平時就多看多聽,因為編輯既是一門文字藝術,又是社會百科的雜燴。所以多進讀書館,多關注社會事務!很多吧 中文 新聞 社會傳播 圖書館 情報!等等!不過報以前最好先了解一下!結合自己情況再作決定比較好!要...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在讀的學生想高中畢業後期西班牙留學

歐洲那邊肯定是要語言的,西班牙的話應該有英文授課和西語授課,但是那邊都是用自己的語言授課的多一些,英語差,西班牙語好好學,應該可以。這是我找來的 希望有用 首先無論是去西班牙還是法國,都要必須具備高考成績的關於西班牙留學所要具備的幾個條件 1 高中學歷以上 2 資金擔保在15w 20w 3 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