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想考研究生,研究生畢業後想從事編輯方

2021-04-20 12:36:37 字數 539 閱讀 31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考漢語言文學,編輯工作畢竟要紮實的文學功底,你可以選擇一所好的文科類學校!至於知識面啊,平時就多看多聽,因為編輯既是一門文字藝術,又是社會百科的雜燴。所以多進讀書館,多關注社會事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吧~中文~新聞~社會傳播~圖書館~情報!等等!不過報以前最好先了解一下!結合自己情況再作決定比較好!

3樓:七七考研

要不要報班的問bai題是偶個人覺得是

du要根據自己的情

zhi況來看dao,自偶約

束能力很強內的,有比較容好的學習方法的人大可不必報班,但是底子較弱,自偶約束力不強的人偶還是建議報個班,在較短時間內掌握好的學習方法是成功的關鍵之一,再加上有經驗的老師予以指導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的,去**店鋪店名是 四季傾城 看看,專業專做考研輔導班的名店了,還是建議伱看一下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對你想要從事的工作,不見得有幫助,還不如多去實踐呢,個人意見。

我是一名大三英語專業的學生,想考研究生該如何選擇學校,確定自己的考研方向呢

你好,不考數學的專業還有歷史,政治,對外漢語等其中對外漢語比較熱門 我是桂林工學院的學生,我想你沒有聽過這個學校吧,也是二本,但是今年我考上了對外經濟 大學的商務英語研究生,我本科是學經貿英語的。所以,不要灰心,只要努力,一本二本又怎麼樣,一本的也不一定比我們強多少。加油!先去找學校的錄取分數線,然...

我現在是中文系大三的學生。2019考研。想考中國現當代文學史

現在好好準備應該沒問題的。確定好學校和專業之後,一方面關注這個學校的研究生部和研招辦的 等相關資訊,另一方面自己泡一泡考研論壇,瞭解往年報考和招錄的情況。具體的參考書目首先參考往年的書目,在2011年9月份時,網上會有新一年的招生簡章,上面會有各專業個方向的最新的參考書目。聯絡學校和導師方面,可以給...

我現在是個事業編制的老師,但是想考研究生,希望有更好的出路

在職考研啊,一邊教書一邊複習考研,其實這樣的規劃是最合理的,你考上了讀研後還能繼續回來工作。現在的教師本科生多如牛毛,以後評職稱門檻只會越來越高。還是就是現在中學的校長第一學歷都是非常硬的 基本都是名校出身 學歷不硬做領導有誰會服。考個在職的吧,研究生畢業也不好找。除非你想考博,考個好大學或者乾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