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園林大三馬上大四了,想考北林的研究生,有什麼手繪班或

2021-08-01 18:06:47 字數 1846 閱讀 3800

1樓:夏沫沫路過

我和同學們已經參加綠巨人景觀培訓的考研培訓班了,我報的是全程班,他們那邊還有考研長期班和手繪班,我不知道你什麼情況,你可以給他們打**問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過,

首先,清華的研究生絕不好考,民族骨幹也不會容易。樓主不要以為少數民族學習都很差。我說的是真心話。別罵我。

其次,考民族骨幹比別的研究生簡單,這不假。但就業又能怎麼樣?樓主可以知道你是著名大學的研究生,但它依然是民族骨幹,樓主以為用人單位是傻子?

說實話,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認識個復旦的民族骨幹博士,還沒找到工作。

再次,清華的題相對來說難度會很高,閱卷也會相對嚴格,樓主做過清華的考題吧,(清華不賣題)但有樣卷,樓主能考多少?以你估分成績乘0.7,大概就是你的考試成績。

你就是總分夠了,單分不夠,清華也不會要你。沒有人逼清華必須招夠幾個人。

然次,清華沒有歧視,甚至,我可以說,清華的研究生考試,在中國最為公平。當然,你要吧分考到。

還有,樓主學習成績怎麼樣,985的年級前十考清華的,亦有相當的淘汰率。

最後,說點題外話,建築學院園林方向,清華不是最好的吧,但絕對是最難考的,樓主去考,相信樓主能力一定不一般,但要穩妥行事。

我是少數民族,補充一句,如今的政策,對漢民族是不公平的,什麼高考加分,民族骨幹,還有公務員。作為這樣的照顧,我寧可不要。

如果樓主有什麼疑問,想罵也好,想諮詢也好,我把郵箱留下

[email protected]

我們可以聯絡,還有,如果樓主想考清華,就不要天天在qq上點卯了。我失敗了,祝樓主好運

3樓:比茲卡

關鍵還是自己練啦,我手頭有去年在手繪班的資料,要的話可以給你,2449659350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達人手繪培訓,聽說師資挺厲害的。都是北林的針對性很強。

想考北林風景園林專業的研究生,報哪個手繪室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清美世家北林老師上課 我該上大二了 大一一門課的老師是高暉 高暉在設計手繪方面還是有兩把刷子的

但是她那學費偏貴 她前一段還問我們同學有沒有想去她家當助教的額…高暉還是挺負責認真的 你看看她微博吧 @高暉微博哦對了 清美上課在北林裡面 老師還會幫你聯絡住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報班學手繪,設計還是找老師看圖比較靠譜

求比較北大和北林的風景園林研究生考試的難易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個在華元學快題的學姐說,北林比北大難些。

北林風景園林考研參考書有哪些

8樓:藝人醉紅塵

一、《風景園林基礎 》,包括生態學基礎、綜合自然地理,景觀設計學理論與方法基礎。

二、《城市景觀之路》、《專業學科與教育》、《城市生態學》、《自然地理學》、《地理環境概述》。

三《建築設計與城市設計基礎 》、《建築設計基礎》、《城市設計基礎》、《建築設計初步》、《中國建築史》《外國近現代建築史 》、《建築設計基礎》 、《城市設計》。

四、《城市規劃基礎》、《城市規劃原理》、《城市地理》、《城市地理學》、《城市規劃原理》。

五、以上是風景園林考研參考書籍。

9樓:三克油馬吃

北林風景園林考研考試科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話,但是本人更推薦清美世家,沒有老師講解考點難點,即使有了書也沒多大用處,除非你有能力全背下來,熟到隨便考的程度,還是去個靠譜的輔導班吧,針對性強,也不浪費力氣

我現在是中文系大三的學生。2019考研。想考中國現當代文學史

現在好好準備應該沒問題的。確定好學校和專業之後,一方面關注這個學校的研究生部和研招辦的 等相關資訊,另一方面自己泡一泡考研論壇,瞭解往年報考和招錄的情況。具體的參考書目首先參考往年的書目,在2011年9月份時,網上會有新一年的招生簡章,上面會有各專業個方向的最新的參考書目。聯絡學校和導師方面,可以給...

你好,我現在大三,想大四畢業後去美國讀研,應該什麼時候考GRE和託福呢,還有,申請學校的流程是什麼

gre和託福當然現在開始準備,半年後考gre,託福看你安排。因為很多學校申請截止是在12月,所以要早考。另外,大學成績不理想,努力把大四課程弄好點呀。補救方法還有找牛人推薦,弄點自己的其他成就,比如發表過什麼 啊,其他榮譽什麼的。在就是什麼personal statement找個專業的給你寫好一點。...

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日語專業的,我想跨專業考研,考工商管理專業,我可不可以把日語當成二外

可以。只要招生簡章沒寫先找英語考生,就可以。跨專業的外語考生有的時候挺吃香的,因為你可以幫助老師翻譯。加油吧!看專業要求的,有的專業考研的時候可以把日語作為外語考試 有的專業這要求以英語作為外語考試,工商管理可能是後者,你需要去確認一下。我是大三的學生,我想跨專業考研。本科讀的給排水科學與工程,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