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裡WZ加不加力?大哥哥。大姐姐!快來啊!幫幫我

2021-08-01 18:06:47 字數 1139 閱讀 7064

1樓:

看你玩力wz還是輔助型的

前者要加力,後者不能加

2樓:匿名使用者

3.什麼叫wz 就是鋼板型的,3耐2體就是你最好的加法.帶我死遠點.你wz沒速度.遇到fc.女兒.盤絲.你怎麼半?.等死?

a2210804 - 魔法師 四級

自己傻別說別人,封系單p拼的是速度麼?

速度快只不過先出手而已,也就1個5龍.在你沒封wz的時候用bb給自己一個,只要bb速度比人快你封上就解了,然後就該人出手封.由於wz是3封,你被封就必須5龍.

其實也就是1換1的打法,等死?就nv和fc能點死wz,ps也許可以,那也是沒辦法,ps有禁藥.

lz問wz加不加力.......力宗已經沒落了,別加力量.

3樓:cathy雅

想練功的wz就4力1耐加...想練封的..就2耐2t1敏加..

練封的2耐2t1敏加..連dt都打不過你..問題就是你技能和法修要點好..能把人封住

4樓:

wz 就是鋼板型的```3耐2體就是你最好的加法,不要想著去攻擊別人``點滿修``有著3耐2體的加點``dt掃你就跟掃鋼板一樣``多牛``最能頂的就是你一個去比武``別人全倒下``wz都是最後一個倒下``但wz除了比武活動`是沒人要的``但他的鋼板精神``是所有人羨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加.你選擇2敏2耐1血蠻不錯了.可以配合隊伍裡的封系進行封.

也滿抗的.wz門牌jn加力不多.且仙的力加成不高.

若你是rmb玩家家力到155j滿修還是很強的.前期沒什麼漂亮的輸出..

6樓:瀧如風

想加力的話可以加5力

不練5力就別加

7樓:

可加可不加,加了就偏向戰

8樓:匿名使用者

3力2敏 一直有這個想法 後期點點抗 和 修 技能 一定要跟上 強身也一樣 裝備腰帶弄血的 比dt牛b 上去先給人套上 寶寶保護自己 他帶攻寶寶就那麼地了 法的最起碼能抗過去一回合吧 力wz 看好的技能是 煙雨劍法 省了破血的錢 有+血+藍的技能還能封有什麼不好 為什麼沒人玩呢??

夢幻西遊WZ和FC,夢幻西遊WZ好還是FC

wz它有全區最厲害的f 選他沒錯 不要猶豫 五莊更好吖.偶玩滴小號 是五莊噠.五莊沒血了可以點紅燈.沒魔了可以點藍燈.還可以封.可以解封解毒,是 個全能門派嘛.方寸 沒有這麼好咯.偶滴資料 大號 江西區 仙女湖 id 4395391 檸檬小帥 龍宮 90級 小號 江西區 仙女湖 id 偶忘嘞.五莊 ...

夢幻西遊WZ怎麼玩才能厲害,夢幻西遊的WZ怎樣 點才厲害??

傳說中的氣宗最好,2血2耐1敏 技能修煉還有加點 看你喜歡玩什麼 最簡單 滿修滿技能 夢幻西遊的wz怎樣 點才厲害?對於我來說,wz始終是當不了主封的,偏向半輔助半封系比較好,速度不用最快,快過物理系的dt就好,比屍體慢也是有可能的,加點3耐0.8敏1.2血 嫌計算麻煩的話 3耐1血1敏也是一樣 為...

夢幻西遊中DT和WZ和LG後期哪個好些

第1 lg 帶小朋友 活動 都有人要 第2 wz 活動沒人要 但是殺劇情 不錯 dt 活動 有人要 練bb 帶小朋友 通常沒人要 wz dt lg 後期都好。wz劇情 活動都是不錯的 lg更是秒的可怕 那dt就更不用說了 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職業了。哎 要好玩的話 都是錢砸出來的。pk好的wz 賺錢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