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本科的酒店管理專業馬上大三的學生,需要考什么證

2023-01-30 05:00:08 字數 1922 閱讀 2822

1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作為過來人我簡單跟你聊聊。我在校時學的是旅遊管理學院酒店管理專業。其實與旅遊、酒店都有涉獵,但是每個人在校時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有所選擇,考的證多不一定有用,還可能浪費精力,所以說現在你有自己的職業規劃的話可以不考這方面的任何證,可以考慮考別的感興趣的證。

據我瞭解酒店管理可以考酒店職業經理人證,旅遊管理可以考導遊從業資格證。如果比較閒的話可以考考這兩個證。對英語要求都不高,在校時即可入手考。

2樓:york說吃住旅養

要知道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是兩個不同的專業,就業途徑也有所不同。酒店管理沒有限制考導遊證,不過旅遊管理就業方面可能需要考取導遊證。如果你不是為了深造的話,在大三的時候更應該靜下心來對畢業後的就業找一個對口的就業崗位更重要,不過一般本科都在第三年有的學生會選擇到酒店實習,我們就是第三年就開始準備酒店實習了,我們第四年選擇實習單位實踐並完成**、實習單位簽章回傳學校後,才能獲取畢業證的。

哦,對了,酒店管理畢業後經過實習一段時間後,如果想要得到晉升和重用、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考取酒店的相關職業等級證書。不知道以上分析,對您是否有所幫助。

我是酒店管理專業本科生,今年大三了,我想考一箇中等職業教師資格證,教酒店管理專業,需要考一些什麼證

3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管理專業本科生,今年大三了,想考一箇中等職業教師資格證,只需要在認定中職教師資格證之前考二乙普通話證書,不需要考其他的證書。

在校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考什麼證價效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酒店職業經理人、營養師、工商管理、營銷、人力資源

5樓:

還是學生的話,建議你可以考一個ihma中級督導師,**也不是很貴,而且對你畢業以後的工作有很大幫助,如果你想繼續從事酒店管理行業的工作的話。

學酒店服務的人,需要考什麼證書?

6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酒店管理需要考英語四級、會計證、人力資源、前廳服務、客房服務、餐廳服務。

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於去年正式推出酒店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認證專案。根據專案計劃,培訓內容包括酒店管理基礎、酒店餐飲管理、酒店客房服務管理、酒店服務質量及安全管理、酒店市場營銷和客源組織等,將採取理論與實踐案例結合、培訓與應試指導相結合的授課方式。學員學滿120課時後,參加全國統一考試,考試合格並通過資格審查的學員,將獲得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統一頒發的《助理酒店管理師》或《酒店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

該證書全國通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準備做哪塊?你可以考慮下這幾個考證型別。在酒店工作都能用得到。

1·高階公共營養師考證班

2·中式烹調師 中級

3·中式烹調師 高階

4·中(西)式麵點師 中級

5·中(西)式麵點師 高階

6·西式烹調師 中級

7·西式烹調師 高階

非酒店專業的學生考酒店管理的要求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好!這方面國內管理還不完善,所以淺規則多,會操作的話月薪也是,,,,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想學酒店管理呢?這個方向不太好就業的

酒店管理專業有什麼需要考的證書

10樓:

課程設定

1、酒店英語 2、旅遊產業導論 3、酒店美學** 4、會展旅遊概論 5、酒店管理導論 6、旅遊法規7、酒店服務心理學 8、酒店公共關係與營銷實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之網的先之課堂上有很多酒店證書可以考,建議你考酒店收益管理這門證書。畢業了用到的比較多。

苦惱,我現在是本科藥學專業,就業方面感覺不理想,想轉行,請教

如果是翻譯的話必須要考證的 口譯證啊 什麼的 不過那個很好不好的 建議你還是從事自己的專業方向當然如果你有信心自己能夠在翻譯啊,計算機方向有大的成就,那你可以堅持學習。不過學習語言啊,計算機的人很多 你就看你了。說實話,藥學專業真的不是很好,不適合有抱負有理想的人來讀。只適合真正熱愛藥學,對在藥學方...

現在是財務管理專業,考研選什麼專業和學校好

1 會計學和金融學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競爭激烈,主要還是報考學校,重點大學特別是名校的競爭都很大,甚至冷門的專業也不容易。2 如果想去銀行工作,肯定是首選金融 會計,也可以考慮報考專業學位碩士,即金融碩士和會計碩士。3 學校選擇是難題,建議考慮以下因素 一是城市,即根據將來就業的地點取向 生活習慣等...

我是國內三批本科的學生專業財務管理,今年大一,明年9月大二。想畢業後去出國讀研,現在正在考慮的是澳大利

本人留學美國 所以回答會偏美國 申請條件方面 gpa不過80的話是一個硬傷。跟教授做研究還有就是什麼500強實習都能加分,但是具體加多少不清楚。語言考試 託福 雅思 研究生考試 美國 gmat gre 儘量考高。澳洲印象中是比較好申請的,美國現在處於放寬期,而加拿大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就業率不觀 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