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為什么天空是藍的,丫為什麼天空是藍的。

2023-01-30 05:00:08 字數 1197 閱讀 9734

1樓:咣噹地球

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

2樓:非辣滔

其實從地球以外望過來也是一樣:整個地球都被裹著一塊輕柔的藍色面紗。從大氣層外看見過地球的天文學家報道過這一情況。

所以地球被稱做「藍色星球」是完全正確的。它那獨特的藍色,就是生命的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就是平流層與對流層對光線的折射,分離了紅、橙、黃、綠、靛、紫

4樓:_____tel苦笑

- -為什麼你是人?

丫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 20

5樓:雨刷方向盤

烏雲密佈:是因為:藍,紅,黃,綠,等顏色都被遮擋無法穿透雲層汙染粒導致所以顯得:

烏雲密佈.藍色光波在天空越晴朗則越藍!環境越好的白天對藍光波阻隔能力越小!

因為汙染物少也和朝午晚有關

天空為什麼是藍的?

6樓:咣噹地球

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

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丫 20

為什麼天是藍色的?

7樓:阿歡的名單

太陽光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光組成的。這七種光中青、藍、紫波長較短,容易被空氣分子和塵埃散射。

8樓:咣噹地球

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

大片的天空,藍了? 5

9樓:小勇菌

天空藍了是由於大氣層對光線的色散和折射所形成的。

10樓:睢鳩樂安

因為大氣對太陽光的散射作用,使我們看到的天空呈現藍色,太陽光是由紅、澄、黃、綠、藍、靛、紫七種光組成,以紅光波長最長,紫光波長最短。在短波波段中藍光能量最大,散射出來的光波也最多,因此我們看到的天空呈現出蔚藍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藍是說晴天的時候天空是藍色的一望無際。

天空為什么是藍的,天空為什麼是藍的

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因為太陽光通過地球大氣層照射到地球表面會有漫反射,由於光的波長不同,對於藍紫光線透過大氣層表面是漫反射最強 天空為什麼是藍的?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

為什么天空是藍的,為什麼天空是藍的

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由空中的灰塵反射太陽光而成的 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那是因為地球有四分之三的海洋麵積,陸地面積只佔四分之一...

為什么天空是藍的,為什麼天空是藍的

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首先了解光的工作原理,光從太陽傳播時,像海浪一樣上下移動,波長聚集在一起時,我們看起來好像是白色。那是因為地球有四分之三的海洋麵積,陸地面積只佔四分之一。懂地理基礎的都知道 海洋蘭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