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蛋糕一般學多久比較好?去海南新東方學蛋糕都有學多久的專業

2023-01-30 05:00:09 字數 3845 閱讀 3271

1樓:匿名使用者

據瞭解到的,這個學校有好多種蛋糕專業學制分類班級。不同的學制專業班級培訓的目標不同。

兩年學制的專業:經典西點,針對的是那些想學了西點技術後去西點行業裡面長久發展或是想自己開店創業類人群去學的專業,不僅僅是有技術,還有管理能力。學時是2年。

一年制的專業,西點精英,針對的想學了技術後,成為一名西點製作技術精湛的西點技術師、學制是1年。

還有2個月的學時的,一個禮拜以內學時的 和十幾天 等等學時的,看自己的需求選擇學習哪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烘焙 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一般學校半年就可以學完 但是要說經驗 肯定是需要在蛋糕店一點點實踐出來的 裱花是非常難的工作 還得看有沒有天賦 肯不肯吃苦 一般主學裱花 半年也就中級的水平 建議去蛋糕店多多實踐 比在學校學那些基礎的要有用的多 ~還是先到專門學西點的學校學習一下西點的基礎的東西也就兩三個月的時間 那裡會交給你基礎的做蛋糕 做西點的方法 還有原理 不建議直接到蛋糕店做學徒 畢竟一些原理還是要學的 比如雞蛋啊 油 有各種麵粉的作用 用途拿破崙是通過什麼原理起酥的 還有好多東西需要掌握 學會一些基礎的東西 再去做學徒 接觸的東西 就很容易理解 也很容易學會了 自然水到渠成做蛋糕看似簡單 也是一門很辛苦的手藝 所以要做好持之以恆的心理準備隨著時間也經驗的累積 水平自然也就高了 祝你成功吧~

3樓:

學西點學習時間要看你個人,一般這種學校都有長期和短期,從幾個月,半年到一年,兩年的課程都有的,要根據你自己的職業規劃選擇學校。

學蛋糕的話,如果去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要學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的做法

1. 蛋白霜: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

2. 蛋白里加入1/3的細砂糖(共50克砂糖),轉中高速打至細膩的泡沫,再加入1/3的細砂糖,繼續低速打至可呈現紋路的狀態

3. 最後把剩下的糖都加入,繼續打至乾性發泡的狀態,即是當提起打蛋器的時候,蛋白能拉出一個短小直立的尖角

4. 蛋黃糊:在另外一個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黃和20克細砂糖,用手動打蛋器打勻至蛋黃顏色變淺

5. 再邊攪拌邊加入50ml色拉油(可用玉米油代替),再邊攪拌邊加入50ml牛奶

6. 最後篩入90克低筋麵粉,慢慢地攪勻至光滑細膩無顆粒

7. 蛋黃糊攪拌完畢後,取1/3蛋白霜入蛋黃糊盤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再取1/3的蛋白霜入蛋黃糊盤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

8. 最後把蛋黃糊盤中的麵糊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霜盤中,完全翻拌均勻至光滑細膩無顆粒

9. 把麵糊倒入8寸的圓形蛋糕模中,在桌面上輕輕嗑幾下,把蛋糕糊裡面的大氣泡震出來

10. 烤箱預熱3-5分鐘,把蛋糕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的中下層,上下火標準模式170,40分鐘(我這個烤箱旋鈕可以顯示溫度,而且是電子式的,溫度稍準一些,大家使用別的烤箱注意適當溫度調整)

11. 蛋糕烤好了就立即帶上隔熱手套把它取出來,放在桌子上嗑一下,震出大氣泡,然後倒扣在烤架上,等蛋糕完全冷卻後就可以脫模了(可藉助道具脫模)

5樓:海南烹飪教育

那要看你的選擇啦,如果你想學出來了去外面找工作甚至自己開店創業的話,最好學個一年以上,如果只是興趣愛好學來自己提高生活品質的話學個兩個月也可以了。

6樓:

第一,學校有學兩年的專業,有學一年的專業,也有學三兩個月 幾天的專業第二,1-2年的專業適合那些想當西點師的人群去學第三,幾個月或是幾天學制的那種,是適合短期快速想開店 或是興趣愛好人群去學

看一下自己的學習目的,對號入座吧。

7樓:

蛋糕現在在**都是很受歡迎,學好技術在**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其實學多久跟自己的接受能力還有選擇的培訓學校有關,好的學校教學方式以及裝置方面都會很好,這有利於學生的學習,所以真正想學習的話建議到學校去看,瞭解清楚會更好,在海南可以去海口學,在秀英那邊有個新東方,也辦了很久,可以去看看先。

學會蛋糕製作要多長時間?海南新東方

8樓:風中的歌聲

要想學會蛋糕製作的基礎大概需要一個月的時間,要想學習的很好那就需要一定的時間了 ,再就是看一個人的學習領悟能力和動手能力等。

學徒,剛開始掌握簡單的烹製流程和基本技術,用心用你的舌頭還有眼睛去觀察去嘗試經過一年後就可以學一些基本技藝。基本功紮實後,再培養自己的創造力做點心,造型和味感同樣重要,這就是為什麼同樣一塊奶油蛋糕在皇宮和小攤上能賣出不同的**。如果你悟性好,兩年絕對可以出師。

9樓:

去這個蛋糕培訓技校學蛋糕需要要多久,是主要看你學習蛋糕的目的是什麼?有的人目的是興趣愛好,完全是樂趣,這樣的一般選個短期三五天 十幾天的短期班就可以了,沒必要浪費錢和時間;

但是如果學了以後打算去店裡當蛋糕師,或者自己開店,那就得在專業學校從基本的理論基礎、蛋糕技術、管理經驗等方面來學,這樣會更有利於未來發展,那就得學習2年更好了。

10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學校有學習2年的蛋糕專業班,還有學習1年的蛋糕專業班,2個月的蛋糕專業班,還有學習幾天的蛋糕專業班。

長期專業針對的是培訓那些想成為西點專業大師的人群,而短期的專業是針對興趣愛好人群培訓的。看你是哪一類了。

學蛋糕學多久可以學會?海口新東方最長時間學多久?最短時間學多久?

11樓:fly麼麼噠

學蛋糕的時間長短是根據你自己學蛋糕的目的而定的,如果你想當一名西點師,那麼就學兩年,最少一年!如果你想月某幾種品種開店那幾個月也就好,還有一種事喜歡在家diy,那就是兩個月或是就好就行!反正學校有兩年制,一年制,兩個月,私人訂製等等分類!

12樓:

師傅領進門 學藝在個人

學蛋糕麵包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是要學多久?

13樓:電子數碼老師傅

蛋糕製作在烹飪技校裡是屬於糕點麵點專業的這樣的專業一般都是速成班,一個月就可以畢業了費用大概在八千左右。

14樓:

首先看你想要學習什麼樣的課程,學的簡單學的就快,想要更深入一些那時間肯定就不一樣了,其次也看個人的接受能力,有耐心總能學的好。

15樓:

有的人去學2年,有的人去學一年,有的人去卻只學2個月,還有更加短的學習時間是2天的都有。

其實很多人都問去學蛋糕是要學多久,這個不是由學校決定你學多久的,而是自己的學習目的決定你得學多久的。打個比方:

如果你只是想學了回家自己弄給家裡人吃,這樣的一般稱之為家庭興趣愛好班。這樣的一般學2個月以內的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長就可以。當然你想學得更多的話那最多2個月。

但是如果你想學了以此技術為人生一輩子的謀生技術,那2個月以內的短期學習是不行的,至少得一年以上2年比較好,比較你以此技術為傍身技術的話,除了得要有高超的西點製作技術外,精英理念啊 管理能力啊,創新思維啊 等等都得會,至少得有起碼的基礎。

所以才說學多久不是由學校定而是由你學習的目的而定的。

學蛋糕要學多久?在海南新東方烹飪技校?

16樓:獲真保

在大型的烹飪技校裡面學習糕點技術都是速成班的一個月就畢業了,費用大概在九千左右。

17樓:

最長一個學制專業是學兩年的經典西點,還有一個學一年的西點精英,還有很多短期的,不過短期的一般都是興趣愛好的去學吧,如果真的想在這個行業裡面發展,還是得學個一年兩年的比較好。

18樓:雨過留聲

有不同的專業課程,兩年制,一年制的西點課程,如果只是單學蛋糕那就很快,報短期的課程就可以學習,會有專門的老師指導,實操教學的,這樣學習更快。

學做蛋糕一般要多久,學做蛋糕難不難?一般多久能學會

最好是實操和理論並舉,一般情況下一年內能出師。在店裡多做事,回家中多看書。多做事,是掌握手上的工夫,多看書是形成心中的天地。如果你只會手上工夫,那麼你可能只會把師傅教你的東西作好,但必須注意師傅也在工作,他只會把工作中碰到的工夫或者知識教給你。工作外的,比如你所在的單位裡暫時用不到的知識,他沒有時間...

翻糖蛋糕一般都要學多久,學翻糖蛋糕一般要學多久?

翻糖蛋糕是一種工藝性非常強的蛋糕,相比於奶油蛋糕來講,它具有很強的可塑性,所以你經常會看到多層的翻糖蛋糕都是那麼的精美 漂亮,可以說你能想象出來的,在翻糖蛋糕上都可以實現。要是你只是感興趣在家做著玩,還是學完用來創業,報個短期班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出師了 要是打算就業或者精進下技術,就要報個長期班。一般...

學做蛋糕難不難?一般多久能學會,學做蛋糕當學徒要多久出師? 一般多久?

學做基本蛋糕不難,一般正常操作,兩三天能學會 蛋糕的做法 1.蛋白霜 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 2.蛋白里加入1 3的細砂糖 共50克砂糖 轉中高速打至細膩的泡沫,再加入1 3的細砂糖,繼續低速打至可呈現紋路的狀態 3.最後把剩下的糖都加入,繼續打至乾性發泡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