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一般要學多久,學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2022-02-04 05:10:21 字數 5671 閱讀 6852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

2樓:lonyer嚶嚶嚶

學汽修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汽車維修是一門專業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所學的內容涵蓋與汽車相關的各種內容。既要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及構造,又要掌握電子電工理論、汽車電控技術和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相關知識,必須要經過2年左右的學習,才能全面掌握汽車維修的技術。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也不一樣的,可以在網上多瞭解一下,找個實操機會多的學校,多實地考察,避免上當受騙,希望能幫助你,滿意請採納

4樓:旅行書桌

汽修分很多種專業的,學歷班,技能班,專業又分新能源,汽車維修,汽車製造與裝配,維修工程師,學制都不一樣。

5樓:情感解惑達人真心

如果學汽修的話,正規學校的話,一般學三年,頭兩年基本上是以理論知識為主,最後一年是實際操作理論和實際相結合

6樓:在逍遙津聽講座的牡丹

最少也要學習半年呀。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事實上,不同汽修學校、不同專業、不同課程設定學費都會有所不同。只要瞭解以下四點,就不會被坑。

設施裝置多,是學汽修技術的基礎保障

首先,不同學校教學水平不一樣,學費肯定不同。如果選擇一所裝置陳舊、實訓室少、甚至連老師都不專業的汽修學校,其成本投入少,學費自然就低一些;如果選擇的學校裝置先進、種類全、數量多,整車、發動機、底盤、貼膜、鈑噴等各實訓室一應俱全,老師都是有豐富經驗的汽修專家,成本投入大,學費就高一些。

動手實操多,才能掌握紮實的技術

其次,專業、學制不同,學費不同。如果選擇短期創業型專業,如美容、快修、鈑噴等,學習時長多為2—3個月,學費就低一些;如果選擇長期精修型專業,全面掌握所有汽修知識,成為汽車維修行業全能型人才,學習時長多為1年以上,學費就高一些。

學汽修技術,拒絕「紙上談兵」

再者,課程設定、實操時長不同,也會直接影響學費。如果該學校該專業理論課程多,實操課程少,所用到的裝置損耗、專業師資就少,學費就會低一些;如果實操課程多,那所用到的裝置損耗、專業師資就多,學費就會高一些。

創業幫扶、就業保障,助力學子成功創就業

‌對於想要學汽修的人來說,動手實操多、能真正掌握技術才是最重要的。你想,一個學費才一兩千的汽修學校,怎麼可能有那麼多的實訓裝置和實操課程供你動手、那麼專業的老師給你指導呢?你又能真正學到多少呢?

學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

來三年左右,源

短期專業也只有幾個月

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一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9樓:瀋陽萬通汽車

專業抄不同,學習時間襲也不同,如果是系統全面學

bai汽車檢測維du修、新能zhi

源汽車技術等等,需要1-2年左右dao,如果學習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改裝等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的時間!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集中學習,實訓課多,學習效率還是很高的!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還來是有比較多的專業的,有源汽車維修,汽修美容,二手車評估等,每種專業難易度不同,學習時間也會有很大差異。如去當學徒的話,你剛開始去,什麼都不懂,人家也會考察你一段時間認可你了才會慢慢傳授技藝給你,且出於競爭關係,帶你的師傅對技藝的傳授也會有所保留。所以建議還是找一家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習,真車實訓上陣,教師手把手教學,能更快,更全方位的學好技術出來工作當師傅。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你學什麼專業,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也是不一樣得,

12樓:斐魄行振海

學汽修在

copy於對待學習的時間長短是非常

明確的,比如說,學習汽車美容專業的話,只需要短短的2個月就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汽車美容師,不用擔心學修車要多長時間。現在的汽修學校開設有18門專業,學修車要多長時間是分別不同的,剛才說的汽車美容是短期,那麼也有長期班,學習2年後,就可以拿到國家認可的大中專畢業證書,可見,選擇正規可靠的汽修學校學汽修是有必要的。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非常熱,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看學校的辦學實力,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師資力量,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就業,然後再進行選擇

14樓:南京萬通學校

專業不同,學制是不一樣的,學歷加技術的2到3年,純技術方面的話:維修方面涉及內部構造,一年左右,美容裝潢、鈑金、噴漆等保養方面或者二手車、營銷評估類短期的3個月左右,看你個人興趣。

15樓:房價

汽修分為很多種專業,從幾個月到一兩年的課程都有,課程不一樣、學時也不一樣。

16樓:致富

學汽修學抄習時間,跟襲你學習的專業有很大的關係,現在學汽修都是機修和電路一起學,不管是學機修還是學電路都是學汽修,廣義上的學汽修,有的專業適合一般的駕駛員比較基礎,有的專業適合開一個汽修保養店做一些常規的維修保養,有的專業學出來就是能診斷汽車故障的。初級班次一般是1-3個月時間,如果是想達到獨立診斷故障,就需要大概1年左右的時間。這個一年時間是像我們這樣的汽修技術學校的培訓時間,如果你是在國辦的技術類學校學習,時間估計2-3年,學出來差不多算個汽修初級班的水平。

如果你在修理廠學習時間就更長了,一般就是在廠裡打雜。所以學汽修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學校。

17樓:北方小胡

一般學習三年的,看你自己領悟能力了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看你學什麼專業,每個專業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有短期班的,也有長期的,也有技能+學歷的。具體還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 網頁連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不同的專業,不同的選擇,看你自己呢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不同的專業學習的時間也不同

21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時間是無法確定的,因為人的努力程度和悟性不同。所以何時出徒就有了快慢之分。專

但基礎原理就屬那麼多,剩下的就看理解和見解能力如何了。

如果用心學習,兩個月基本就可以掌握理論知識。其它的就是邊幹邊領悟了。所以,在用心專研努力學習的情況下正常三個月就差不多了。

22樓:安徽萬通客戶

專業不同,學的時間也就不一樣,大專三年,中專兩年,還有短期班。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瞭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

回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答等。

你應該是想找個專業一點的地方學吧,可以從多方面考察一下,畢竟是一個人生轉折點,找一個好學校學一個好專業,很多事情可以事半功倍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你只要從這三方面去實地考察就好了。專業不同所學的時間就不同,有幾個月的,有一兩年的。看你自己的需求。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有好多模組,有短期專業,一個月到幾個月不等,還有純技術類專業,一年到一年半,還有長期專業,兩年到三年,具體想學哪個專業,還是到學校諮詢瞭解下。

25樓:劉

聊城市光嶽路199號。

聊城北方裝置先進,師資力量雄厚

短期班 長期班

汽修一般要學多久?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學習的時間長短也不一樣。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鉤,選擇學校時首先是看實訓裝置好不好,夠不夠先進。

1、學汽修一般需要學多久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專業不同而有所差異,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

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因為學修車要了解很多東西,車包括很多構件,每次來修車的可能都是一樣的毛病,所以要把車所有的問題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長時間。另外,不是每個帶你的師傅都會把自己懂的知識都交給你,他可能會有所保留。

2、學汽修就業一般工資多少

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一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3、學汽修需要多少錢

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學費不等。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鉤,選擇學校時首先是看實訓裝置好不好,夠不夠先進。一些正規汽修學校的學費是教育局根據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 水平等因素嚴格規定的。

不可以隨意私自改動,如果你發現哪所汽修學校的學費相比其他學校高一點,那麼這所學校的教學質量肯定會好, 而且教學實踐也會多於學費低的學校,因為學汽修就是一種投資,捨得投入才能學到更好的技能。

學汽修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是否熱愛之所,大家在入任何一行之前都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願意在這個行業裡面長久做下去,瞭解這行的優勢,以及發展前景。

學汽修類專業工資是不一樣的,因為要看很多因素,一個是地區,一個是本身的實力,但基本上都會很不錯的,如果能力特別強的話,也能賺到六七千,這個具體因人而定。

2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判斷一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一:看規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一:看品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師資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專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環境

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屬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字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

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汽修一般要學多久?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 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 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首先在學校學習2 4年的汽修課程,掌握汽修學徒入門知識。然後直接到汽車...

汽修一般要學多久?學費多少,汽修一般要學多久?

您好,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鉤,選擇學校時首先是看實訓裝置好不好,夠不夠先進。1 學汽修需要多少錢 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學費不等。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

汽修學徒一般學多久,汽修學徒要學多久

學徒上手的時間估計會相對比較長,起碼3 6個月以上,這還要看師傅給不給你機會和你的悟性,因為是需要直接在車上的,作為一個學徒,師傅一般不給你去操作,萬一把客戶車劃壞了,那可是要賠錢的,沒有機會實操就很難把技術學會。另外,作為學徒一般只是做一些打雜的工作,並不能系統地去學 所以當學徒去學到上手的時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