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一般需要學多久,學汽修大概要多長時間

2021-09-08 14:38:27 字數 2562 閱讀 1045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以學校為例,要看你學什麼專業,如果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等等大概需要1-2年的時間,如果是像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等短期專業大概需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所學的專業不一樣,時間也不一樣,純技能定向班,一到兩個月就可以學會一門技術了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學的專業不一樣,學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還有看自己學習能力如何,有的人學的快,有的人學的慢,不管怎麼樣,只要自己用心去學習就行了,現在的汽車修理行業的前景還是挺不錯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在學校的話如果系統學習汽車美容鈑噴大概要學1-2年,如果是學短期得汽車美容、鈑噴的技術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汽車快修快保,汽車電控大概學習1個月左右!

5樓:曉燁

看你學什麼專業,如果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等等大概需要1-2年的時間,如果是像汽車美容汽車鈑金噴漆。半年左右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需要多長時間,主要是看專業設定。

汽車培訓專業,主要包括汽車電工、鈑金噴漆、汽車機修、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等,更有大中專學歷的賓士寶馬研修班,其中汽車美容裝潢更是可以在一個月內就能學成,也就是說,要是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汽車美容技師,只需學習一兩個月即可。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汽修行業對於汽修從業人員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傳統的汽修技術不再能夠適應市場的需求,需要擁有現在汽修技術的人員來為汽修行業服務,汽修學徒如果碰不到一個好的師傅是很難學到真正的汽修技術的,所以選擇汽修學徒學習是非常不明智的。

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具體看你選的專業和自身的情況來定,從幾個月到兩三年的都有。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那就要看你願意投入多少時間去學習了,現在學校都有短期班和長期班,所以還是看自己的,至於專業有很多,現在市場就業比較好的有,鈑金噴漆,美容裝潢,快修快保,我建議你去正規的汽修學校去看下

10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校有中專班、大專班,本科班、還有純技能專業,看你怎麼選擇,不同專業的學習時長不一樣。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修分有不同專業: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商務、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貼膜等專業,不同專業的學費不一樣。建議可以到學校實地瞭解諮詢。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就看你要怎麼學了,如果純學技術的話,一年多可以學成的,還有就是針對年紀比較小的話,可以學三年學技術+拿學歷的這種。

13樓:重慶萬通

相關的專業一般還是很多的,長期短期的都有,學習的時間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啥,然後再來決定,幾天幾個月一兩年的都有。這一行有發展前景,好好學喲,加油。

14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專業的汽修學校,有開設學歷班和純技能培訓班,純技能班短期班一兩個月就可以學會了。

學歷班班有大中專,學期2年,畢業後,學歷+技能雙豐收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專業不同,學制也是不同的,有長期班,也有短期班,建議你可以去專業的汽修院校諮詢一下!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各專業的學制差異很大,從3個月到2年不等;

17樓:你偷我的杜蕾斯

最多三年。第一年學的是基礎。第二年就是些稀有車型了。第三年基本實習了。學習更深入的東西

18樓:汽修小雷

系統學習需要3年時間,某一個模組的進修只需要3-6個月,時間長的學的全面,學費高。時間短的適合有一定維修經驗的,學費肯定少一些,學多久完全取決你的時間,金錢還有你的學習理解能力

19樓:l李李木子

這個還是看你具體學的什麼專業,短期專業一般幾個月就可以,長期的話一兩年喲,看你自己怎麼選擇吧。

20樓:泰衣

專業不同學的時間也不同

2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

學汽修大概要多長時間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不同,學制是不一樣的,學歷加技術的2到3年,純技術方面的話:維修方面涉及內部構造,一年左右,美容裝潢、鈑金、噴漆等保養方面或者二手車、營銷評估類短期的3個月左右,看你個人興趣。

23樓:鄭州萬通汽車

學汽修大概時間要根據你自己的選擇的專業來定,每個專業學習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像有兩年制、三年制,還有短時期的等等。

學汽修一般要幾年可以學習成功,學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學會?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短期專復業也只有幾個月1 看你去 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2 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3 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制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4 學校學習 畢業後實習。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個努力程度。但...

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汽修一般要學多久?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 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 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首先在學校學習2 4年的汽修課程,掌握汽修學徒入門知識。然後直接到汽車...

汽修一般要學多久,學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 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 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 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學汽修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汽車維修是一門專業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