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能提升學歷嗎?學汽修需要什麼學歷

2023-04-19 01:20:05 字數 5709 閱讀 1713

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修是一門技術,技術能力也是可以提升的。技能分為 初級、中級、高階、中級技工、高階技工等。也有學校是可以學習技能的同時可以提升學歷。就是常說的「技能+學歷」培訓。

2樓:

可以,」高技能人才學歷提升計劃「中就有汽修專業,而且還是全日制大專,在崗學習,線上線下混合式教學,」理論+實踐「可以提升汽修能力,含金量高;而自考、成考、國家開放大學和遠端教育都是非全日制的,基本都是理論的學習。所以我覺得」高技能人才學歷提升計劃「挺適合你的。

3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同學在學校學汽修是可以提升學歷的,也可以學到技術,這個就要找一個比較好的學校去學習。

4樓:汽修小達人

可以提升學歷的,有文憑的專業,可以學技術拿文憑。

5樓:昌子愛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學歷也是日後就業的敲門磚。如果您想學汽修又想提升學歷。可以選擇學習技能的的同時又能再考取學歷的專業。

望。謝謝!

6樓:網友

職業學校都可以提升學歷,建議可以到比較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

7樓:絳兒執你之手

般有中專,大專,本科學歷。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學汽修需要什麼學歷

8樓:瀋陽北方職業學校

學汽修是重視實踐的一門學科,對待學歷沒有嚴格的要求。

隨著汽修行業的發展,汽修行業的技術人才缺口較大,缺口量達到上百萬,學汽修能夠有著更好的發展前景,有些學員對學汽修要什麼學歷有著較大的疑問。有關人士表示,學汽修是重視實踐的一門學科,對待學歷沒有嚴格的要求。目前我國教育水平分佈的還不是那麼均勻,面對汽修好技術,有些學員難免擔心自己學歷低影響學習汽修技術。

其實,汽修學科和其他專業不同,汽修技術重在實踐的操作能力,對於學歷上面是沒有太高的限制的,只要對汽修行業感興趣就能夠學習汽修技術。汽修學員大部分都是初中畢業生,初中畢業生喜歡動手,在實踐方面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再加之老師手把手的教學方式,每位學員都能夠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能,所以不會存在學汽修要什麼學歷的問題。

要想學習專業汽修技術,推薦到瀋陽北方職業學校 。瀋陽北方職業學校 專門設有創就業指導中心,一站式創業保障體系,與全國範圍內與十萬家企事業單位長期合作,定向委培。入學簽訂就業協議、定期舉辦大型人才交流會、校園專場招聘會、崗前培訓等,畢業推薦就業,保障學子無憂。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是技術性的行業,一般的職業技術學校對外招生的物件是對學歷沒有太大要求的,但是最起碼的也要是個初中中才可以,有的是高中生,有的大學生也來讀,還有很多打工的社會人士想學真技術的都可以。

1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你好,學修車,第一你一定要感興趣,如果不喜歡車就很難學會。其次,學習要循序漸進,先知道比如汽車的基本構造啊,汽車零部件的作用,然後就是真正的動手維修。最後就是工作中不斷積累經驗。

車不斷在更新,不可能學一項技術就會修所有的車。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沒有學歷要求的,但是將來的就業單位可能需要學歷,所以在學習汽修的時候可以考取相應的學歷證書,可為以後就業打定基礎。

12樓:香虹儲水瑤

學汽修也許只要初中文化就可以了,但需要你有吃苦耐勞、勤學肯鑽的精神和有那麼一點機靈精!

13樓:世瀾步凌波

我看可以學啊!我就是小學文化的,中學有讀過但沒怎麼學啊!現在我國汽修行業嚴重缺少人才啊!

學會以後就是不去4s店一樣會有個好的收入。我現在就已經自己開店了啊!我感覺汽修不是很髒的,技術好的話是不用幹活的,

14樓:束邁巴冰菱

一般的修理工不需要學歷,但是稍等高階一些的精修,比如檢測儀器、高科技的一些修理可能需要學歷的,可以網上搜一下你比較中意的汽修學校諮詢一下。

15樓:璀璨的東方

汽修有學歷的話將來可以走向管理崗位,沒有學歷的話可以在一線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對汽修技術感興趣,就可以學習。

17樓:杭州萬通小帥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高初中生來說,學汽修,現在很不錯,現在汽車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對學歷沒有要求沒有限制,萬通汽車學校,有初中起點,也有高中起點的學歷制專業,學習時間2-3年不等,有專科也有本科。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學汽修有沒有學歷?

20樓:不是八歲啊

學汽修有沒有學歷,我有以下幾點供你參考:

有沒有學歷,這個你要去看相關院校,以及相關專業。比如你是初中畢業,直接上的是公辦類的職業技術院校裡的汽車專業,那麼,在這樣的學校,還是需要多學習理論課,參加高考。如果不參加高考,那麼就只能是高中學歷。

還有一種是五年制大專汽車技術學校,比如上海萬通汽車學校,就有設定五年制大專,畢業後是可以獲得大專學歷的。在類似這樣的院校裡,主要以學技術為主,能否順利畢業獲得學歷,還是要平時多加努力練習技術。

總之,學汽修有沒有學歷,回答是有的。通過以上兩點我給你的參考,你可以自主去選擇。但是不乏也有一些沒有學歷的學校,所以在選擇學校去學習時,還需要謹慎。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對學歷沒有太大的要求,這是個技術活,只要你肯認真學,都是可以學好的,這是一門就業技能,可以當做未來的職業方向。

當然,如果你想要學的更加深入,建議還是需要讀上大學,那樣學的東西更多,當然接觸的東西也會更多,也為你將來汽修方面的深造打下基礎。

學汽修是技術性的行業,一般的職業技術學校對外招生的物件是對學歷沒有太大要求的,但是最起碼的也要是個初中中才可以,有的是高中生,有的大學生也來讀,還有很多打工的社會人士想學真技術的都可。

具體看什麼崗位一般初中以上學歷即可。

汽修崗位分為:1.機電-主要負責保養,檢查故障,排除故障,要具備一定的汽車理論知識,特別是電路機械原理,沒有基礎知識,看也看不懂的。

師傅教你 你沒有過硬的理論知識 ,那也雲裡霧裡的。下面是機電工必看懂的電路圖,有理論知識的會看懂,不懂師傅點點也會悟出來。但如果是小白 ,那真的要從零教,才會懂,但試問哪個師傅有這樣的耐心。

2.鈑金工。主要負責事故車的修復。大梁校正。門皮修復等等(在4s店鈑金工工時比較高)

3.油漆工 主要負責鈑金修復過後的車輛噴漆,調漆。(油漆工不宜長期做,因為油漆對身體有點影響)

2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學汽車技術對學歷要求不高,只要對汽車技術感興趣,年滿14週歲。同時學汽修技術可以選擇學歷班,有大專學歷,在學校就可以報的!技能+學歷,就業前景廣闊。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如果你去中職學校學習汽修,一般初中三年、高中二年。

2.如果你去高職院校學習汽車,需要有相當於高中的學歷,還需要考試、選拔等環節。

3.如果你去社會上的培訓班學習,一般不考查學歷。但是也得弄清楚學習的層次,初級、中級、高階、技師等,一級一級逐步提高。

4.如果直接去四s店,或修理鋪學習,也是選擇之一。上手快,長經驗。只是理論上會有欠缺,需要自己看書。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學歷主要看學校,我們招聘汽車維修工程師主要看有沒有等級證書、是幾級等級證書。

我們開設的事連鎖汽車維修公司:招聘過很多汽車維修工程師,有山東藍翔技師學院的、還有一些汽車維修培訓機構的。山東藍翔技師學院的畢業生各方面全面一些。

2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可以零基礎學起,畢業是有學歷的,中專、大專兩種學歷供您選擇,選擇學校一定要選師資力量強,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學校,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有技工學歷另外學校會有學歷提升服務,現在新能源汽車檢修技術、汽車智慧檢測、美容養護技術開始快速發展、汽車行業前景可觀,學技術可以往這方向學個技術發展,國內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家家都有車,對汽車技術服務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

2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是技術性的行業,一般的職業技術學校對外招生的物件是對學歷沒有太大要求的,但是最起碼的也要是個初中中才可以,有的是高中生,有的大學生也來讀,還有很多打工的社會人士想學真技術的都可以,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目前市場上的吃香行業,未來十年汽車行業都會大幅增長。學汽修還是要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進行系統性的培訓才是硬道理。石家莊有個正定北方汽修學校的嘛, 老品牌,值得信賴。

建議你去學校看看。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你是學哪種專業,一般有中專專業,大專專業,都是有學歷的,如果你學習幾個月的短期專業,這個主要是進行技術的培訓。

29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有學歷證的,但並不是所有專業的學生都有學歷,只有技能+學歷專業的學生才有學歷證書,純技能專業和短期創業專業的學生是沒有學歷的,希望能幫到你。

30樓:風行建君子

學汽修是有學歷的,當然如果你報的是中專院校,在學校裡學技術還可以,但是出來學歷卻不高,那你就可以選擇在校期間通過其他渠道去提升自己的學歷。中專學歷不上網所以和其他學歷不衝突 放心考。

31樓:全球僅存帥哥

如果是在技校學習汽修的話。是有學歷的。技工院校培養層次中總共有三個培養層次,一是中級技工。

初中畢業生,學制三年。二是高階技工。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

三是預備技師。預備技師分兩種,一種是初中畢業生學制六年,第二種是高中普通高中畢業生。學制四年。

這些畢業都是有畢業證的,也就是學歷的。

3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學歷,有中專,大專學歷,在學校就可以報的!這樣咱們出去還是大專的學歷!又有技術,又有學歷!工作都是高新。

3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的汽修學校也有學歷班,在學習汽修技術的同時還可以考取中專或大專的學歷,畢業後既有技術在手,也有學歷傍身。

34樓:小鐘

學習汽車技術對學歷要求不高,有分技能班和學歷班,只要對汽車技術感興趣,年滿14週歲。也可以學汽修技術可以選擇學歷班,有大專學歷。

35樓:經暢情

汽修也是有學歷要求的,現在汽修行業正在規範化,不再是傳統的路邊攤,並且任何職業學歷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技能算是一塊敲門磚,學歷就相當於是一個硬性門檻,只有跨過門檻才有機會展示你的技能。

學汽修能掙錢嗎,學汽修賺錢嗎?

學汽修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學汽修的前途所在。第一,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第 二 汽修市場的劇增,汽修人才也出現了極度緊缺的現象。據權威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專業汽修人才的缺口達到了180萬。各大汽車...

你瞧得起學汽修的嗎,為什麼,學汽修要學歷嗎?學汽修有什麼條件

汽修是現在發展中的朝陽行業,就業前景是比較好的,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的汽修已經不在像以前想象中的那樣髒累差,如果,你感興趣是可以學習的,現在鋪天蓋地的汽車對汽修人才的需求是比較大的,相比其他行業是比較有發展前途的 當我讀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很驚訝,你瞧得起幹汽修的嗎!中國現在是21世紀,我不知道你有沒有...

初中畢業能學汽修嗎,初中畢業生學汽修難學嗎

可以的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 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