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生學汽修要多久啊 學汽修有學歷限制嗎

2022-01-10 05:09:53 字數 2062 閱讀 9920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前汽修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看路上的汽車就知道,開車的人這麼多,修車的人很少,而且未來汽修人才發展空間還是非常不錯的,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學校有分別適合初中、高中畢業的學生的專業,經過兩三年的全面強化學習,可以收穫到技能+學歷的雙重職業保障。

4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是不需要學歷限制的,反而可以在汽修學校報名學歷班,考取更高的學歷,不同的專業學習時間不同,比如說學歷專業,有三年制大專和二年制中專;技能專業,一般有6個月的、有12個月的;另外還有速成專業,3-4個月;學習汽車維修不能光學理論,要多實踐操作,多動手,只要好好學習,畢業之後很好就業的。

5樓:雙南丁格爾

汽修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只是,主要是實踐動手能力。對學歷要求不高。初中以上就行

6樓:

沒有學歷限制 專業的院校學習時間是 兩到三年

7樓:謝露芝

初中畢業年齡比較小,出去打工別人不一定會收。建議先去學一門技術吧,現在學汽修還不錯呀,現在汽車那麼多,學出來也比較好發展

8樓:安徽萬通客戶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9樓:北冥

當然可以的,現在汽修行業發展不錯,初中生可以學習技術+中專學歷的汽修專業,但是現在汽修學校很多,一定要自己多對比了解,有很多理論學校,學了也沒啥用,找一個實踐操作的學校,對自己以後發展好 要是學的話兩年左右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11樓:安徽萬通大哥

學習汽修對學歷是沒有什麼限制的,而且如果沒有學歷還可以選擇技能加學歷的專業,可以拿到大專文憑。至於學多久就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專業了,具體的情況可以去學校瞭解一下的。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車主也更加註重車輛的日常維護保養,也喜歡給車做美容,所以前景還是很好的。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正式是學習技術的好時候,這也要看看你對那個方面比較感興趣,現在的技術學校有很多,你可以選一個比較接近社會發展的,這樣的話學出來也不至於不好找工作,其次的話也不至於被社會所淘汰,在這個網際網路很發達的時代,很多新興的專業都很好,你可以好好選擇一下哦!

14樓:嘛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修的。完全可以的。汽修這項技能對學歷要求不是很高

15樓:萬通學子

學汽修沒有學歷限制 學汽修多動手操作行了

初中畢業能學汽修嗎,初中畢業生學汽修難學嗎

可以的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 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本來現在廚師就是個熱門職業,那些酒店裡面廚師工...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修嗎,初中畢業可以去學汽修嗎?

你首先要考取中專開設的汽修專業,畢業後就可以從事汽修工作。當前汽修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你可以看路上的汽車就知道,開車的人這麼多,修車的人很少,而且未來汽修人才發展空間還是非常不錯的,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

學電焊好還是學汽修好,初中畢業學汽修和電焊哪個好?

都可以,你可以選擇學習鈑金噴漆,這個專業裡面就有電焊,學了技術還學電焊兩不誤,以後雙向選擇,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感覺好,因為焊工是一門純手工操作的技術,永遠不會被社會所淘汰,而且它的就業面特別的廣,好就業,我建議你去石家莊百富勤電氣焊專科學校,就在光華路上呢!汽修就不行了,現在滿大街都是學汽修的但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