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汽修一般要學多久?

2022-01-09 17:29:52 字數 5360 閱讀 2845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

首先在學校學習2-4年的汽修課程,掌握汽修學徒入門知識。然後直接到汽車修理廠學習1-2年,如果有師傅肯教,2年後基本可以成為小師傅級別,因為汽車修理廠什麼品牌種類的車都需要修,這樣涉及的知識面更加廣泛。如果是在4s店學習汽車維修,學好汽修畢本故障檢查也需要2年左右時間,學習3年時間基本可以成為熟練的汽車修理人員,學習4-5年就能達到師傅級別。

對於一個沒有汽車基礎學修車一年什麼水平,其實單理論一年學習,大多數學生到外面工作也只是會保養及簡單維修。至於修車一年能學會多少東西,這主要看個人努力,有的汽修學徒比較感興趣,並且有一定汽車基礎。

修車一年車輛一般保養能獨立操作,簡單的維修換件也能掌握,有一定的故障診斷和大修經驗。那麼學修車最快多久出師,從大資料來看,一般需要3-5年時間才能達到師傅級別,修車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很多時候需要實踐和經驗支撐。

2樓:新不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短期專業也只有幾個月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一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

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

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需要多久,這個真的沒有固定的時間,因為每個人的基礎不同,文化程度不同,理解能力的差異等等都會對學習時間產生影響的。建議理論和時間同時學習,這樣理論與實踐相輔相成你的進步會很快的,未來發展也是無限的。

4樓:致富

專業汽車修理會分不同專業,不同的專業學習的時間也不同,如:檢測與維修、4s維修、美容、貼膜、鈑金、噴漆等,不同專業學習時長不一樣的。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也不同。

純技術專業一般就幾個月完全沒有問題。還要看你學什麼專業和工種:長期專業一般兩年,如技能+學歷專業,2到3年時間,這個主要還是注重實踐的,實踐大於理論,三年實踐成為中工還是沒問題的;中長期專業一般一年多,如純技能精修專業;短期專業幾個月,如汽車美容、短期創業。

5樓:匿名使用者

2到3年,理論知識就是發動機構成,實際操作課就是教你怎麼調節氣門間隙、拆裝發動機活塞環、簡單的電路,說白了混個畢業證

6樓:myself夙夜在公

先學認識汽車,從內到外,從理論到實踐,從開始時當學徒到有人指導上手操作,到後期獨立幹活,從簡單到複雜,二到三年要有的,可能也只學會常見的故障排除,

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個得看你具體想學什麼,比如快修快保,電器電控,還是電路改裝,還有汽車底盤技術,發動機技術,變速箱,汽修也是分車系的,高階車維修還是什麼車系等,具體的可以到學校諮詢

8樓:我是一個人

這個沒辦法說得具體。你要是簡單的學習,可能一兩年就可以了。如果要是想全面的,維修,電路,車載系統都學好的話,少說也要三年以上。

9樓:cqwt汽修

這個得根據自己所學的專業來決定,一般都分了長期專業和短期專業,長的需要一兩年,短的幾個月就夠了,還是看自己對哪塊感興趣喲。

10樓:學

這個要看你在哪兒學習,還有學的什麼專業,像是汽車檢測維修大概學1-2年,如果是學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汽車改裝等等大概學3個多月左右就可以啦!

11樓:三口之家自己

一般都是2年半左右,還有實習期的,能力不夠還可以回來修煉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短的一週幾個月 長的兩三年

1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車越來越多,肯定賺錢,學幾年就看你的悟性了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個人覺得,學技術可以根據市場需要,再結合自身興趣和實際情況選擇專業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一個要點和訓練方法就好

15樓:

學習像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等技術大概要1-2年左右,如果學習像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等技術要學習大概3個多月左右!

16樓:瀹団湗钀

兩三年吧,時間稍微長一點,俗話說,磨刀不誤砍柴工。雖然多耽誤一些時間學習,但到修理廠後進步很快,很快就可以追上原先在修理廠學習的人

17樓:安徽萬通客戶

專業不同,學的時間也就不一樣,大專三年,中專兩年,還有短期班。

汽修一般要學多久?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學習的時間長短也不一樣。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鉤,選擇學校時首先是看實訓裝置好不好,夠不夠先進。

1、學汽修一般需要學多久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專業不同而有所差異,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

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因為學修車要了解很多東西,車包括很多構件,每次來修車的可能都是一樣的毛病,所以要把車所有的問題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長時間。另外,不是每個帶你的師傅都會把自己懂的知識都交給你,他可能會有所保留。

2、學汽修就業一般工資多少

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一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3、學汽修需要多少錢

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學費不等。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鉤,選擇學校時首先是看實訓裝置好不好,夠不夠先進。一些正規汽修學校的學費是教育局根據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 水平等因素嚴格規定的。

不可以隨意私自改動,如果你發現哪所汽修學校的學費相比其他學校高一點,那麼這所學校的教學質量肯定會好, 而且教學實踐也會多於學費低的學校,因為學汽修就是一種投資,捨得投入才能學到更好的技能。

學汽修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是否熱愛之所,大家在入任何一行之前都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願意在這個行業裡面長久做下去,瞭解這行的優勢,以及發展前景。

學汽修類專業工資是不一樣的,因為要看很多因素,一個是地區,一個是本身的實力,但基本上都會很不錯的,如果能力特別強的話,也能賺到六七千,這個具體因人而定。

1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判斷一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一:看規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一:看品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師資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專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環境

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屬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字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

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20樓: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

汽修技術一般要學習2年左右,然後還需要1年左右的實踐。如果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就會長很多。專業不同學習時間的長短也有所不同。

如果在學校進行汽修技術學習,畢業後進行實習,學習時間就是在學校的時間。如果在修理廠學習,長短就要看自身的努力程度,一般是一至三年。另外,學汽修時間的長短還要分種類:

機修專業修底盤、專修發動機、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習不同的專業需要的時間長短不同。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一般只需要幾個月,就像汽車美容快修,一般只需要2、3個月;汽車連鎖創業店長,學習時間3個月;汽車機電技師專業,學習時間半年;汽車鈑金技師專業,學習時間2個月等等短期專業。

想要學習專業汽修,可以關注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建立於2023年,以提高人才培養質量為核心,積極探索和完善學校與北方職教集團企業「雙主體」培養的職業教育模式,秉承「厚德立身、精技樂業」的辦學宗旨。畢業可考取大專文憑,更有校企合作、訂單式培養,開店創業幫扶。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要學一般是2年左右,再加上1年左右的社會歷練,一般就差不多。如果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專業不同學習的時間也不同。

22樓:廣平北方學校

如果是需要技能+學歷的話,就需要兩三年的時間。如果是專門學某一類技術,比如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專業,只需要3-6個月就能學會。像二手車鑑定評估師、汽車維修工等考證,則只需要一週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要學一般是2年左右,再加上1年左右的社會歷練。如果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分有不同的培訓課程,學多久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因而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綜合考慮學生個人情況定製專業課程來看。

對於學汽修要多少錢?由於每個汽車培訓專業課程不一樣,所需的實訓裝置,實訓耗材等都是不一樣的,因此需要要看學生報讀的是哪個專業課程。

不可否認的是很多學校的汽修專業學生並不能學到真本事,而是在混日子,畢業時一無所成,更不要說找一個好工作了。所以說學汽修技術一定要找一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如鄭州北方汽修學校,學校實訓耗材多、實訓資源充沛、實訓裝置充足,是學生學好汽修技術的前提。不同的汽修學校學費是不一樣滴,當然了即使是同一個學校也會因為專業和學制的差異,學費也是不同的。

建議選擇汽修學校時不要選擇便宜的離譜的學校和專業,因為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學費便宜學校的裝置肯定與市場脫節,學校的實訓耗材肯定不會那麼充足,實訓資源也不會那麼充沛。建議選汽修學校時還是要考慮一下投入產出比,選出價效比高且適合自己的學校和專業最重要。

汽修一般要學多久,學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 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 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 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學汽修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汽車維修是一門專業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所...

汽修一般要學多久?學費多少,汽修一般要學多久?

您好,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鉤,選擇學校時首先是看實訓裝置好不好,夠不夠先進。1 學汽修需要多少錢 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學費不等。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

汽修學徒一般學多久,汽修學徒要學多久

學徒上手的時間估計會相對比較長,起碼3 6個月以上,這還要看師傅給不給你機會和你的悟性,因為是需要直接在車上的,作為一個學徒,師傅一般不給你去操作,萬一把客戶車劃壞了,那可是要賠錢的,沒有機會實操就很難把技術學會。另外,作為學徒一般只是做一些打雜的工作,並不能系統地去學 所以當學徒去學到上手的時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