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過的檔案在電腦上怎麼才能找到

2022-01-09 17:29:50 字數 1851 閱讀 5717

1樓:123楊大大

方法如下:

1、檢視印表機ip,一般在第一欄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

3、登入後單擊左側的「用量資訊頁」一項,如下圖所示。

4、檢視到印表機使用記錄的彙總資訊。

5、單擊左側的「作業記錄」,檢視詳細的列印記錄。

6、單擊右上角的「作業型別」選擇框,按分類篩選列印記錄。

擴充套件資料1、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噪聲。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

2、網際網路絡的飛速發展,有人預言無紙時代即將來臨,印表機的末日已到。然而全球紙張消費量每年以成倍的速度在增長,印表機的銷量以平均接近8%的速度在增加。

2樓:生活小達人z殘缺的菸灰缸

回答你好!查詢列印過的檔案如下:

1、開啟電腦主頁面,單擊「開始」選項;

點選「設定」選項後,選擇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

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開啟「系統」日誌;

3、拖動右側的滾動條看到型別列中有「print」項時,點選開啟即可看到當前計算機中列印檔案的記錄。

你好!祝你愉快!滿意我的回答,請給我贊行嗎?謝謝!

更多4條

3樓:蝸牛p科技

這應該分清情況,有些可以找到,有些就很難找到,主要在於:

1、可以根據列印的檔名稱進行搜尋,這樣比較方便快捷。搜尋工具功能就在我的電腦視窗內「搜尋」命令點選一下,在搜尋內容框內輸入檔名就可以進行。

2、電腦中的檔案比如word文件檔案開啟的都有記錄,就在word文件視窗的開始選單內,最近使用的文件檔名都在這裡可以看到。如果已經列印過的文件檔案忘記了儲存路徑,可以開啟這個功能,就可以在最近使用的文件中看到。如圖:

不管相隔多少天,都會在這裡有記錄儲存。

3、如果列印的是ps**,那麼ps程式列印過程中也會儲存這類記錄,需要開啟ps 程式視窗左上角的檔案按鈕,就會看到最近開啟的檔案目錄,也會看到記錄。

4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只要知道列印的過的檔名,可在電腦資源管理器中搜尋檔名就能找到。

5樓:tony羅騰

1、印表機打過的檔案在印表機裡是不能找得到的。只有在電腦裡才可以找到。因為印表機列印檔案以後印表機不會有痕跡,也不做儲存。印表機 只是執行列印任務而已。

2、如果知道列印過的檔案儲存的分割槽,可以直接到那個分割槽內去找即可很快找到。

3、如果忘記了儲存的路徑,那麼需要在電腦裡面找列印過的檔案時,需要開啟我的電腦視窗,然後在搜尋欄內輸入列印過的檔名,電腦就會自動搜尋這個檔名,而且會在短時間內找到。xp系統的搜尋欄在視窗工作列內有個搜尋命令,點選以後可以在左側開啟搜尋欄。w7或w8系統的搜尋在視窗上部右側。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直接從u盤上開啟列印的,並且從來沒有存入電腦中,那麼就不好找了;如果你曾經把檔案拷到電腦中,那麼可以試一下easyrecovery這個軟體。

印表機列印過程中是把你的文字儲存到印表機的快取中的,只要列印過去一段時間或者列印後關閉了印表機,那麼快取中的檔案資訊就會丟失,印表機快取不具有永久儲存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一個列印監控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檔案儲存在電腦沒,不管保沒儲存只要有合適列印的東西都能列印。你沒儲存就沒了。如果儲存了忘了放哪了,記的檔名可以在資源管理器裡面把檔名打出來查詢。

如果忘了,但是最近列印的看開始選單有最近使用專案那個看看有沒有,沒有又忘了只能憑印象手動找了。

加密電腦上的檔案怎麼在沒加密的電腦上開啟

一 解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加密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步驟四 清除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同樣,在使用解密過程中要注意以下問題 1.要開啟 windows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

在電腦上怎麼才能打出大寫的1,2,

4 如下圖,輸入拼音 si 即數字四的拼音 翻頁,第三個候選字就是 肆 點選即可上屏。這是 4 的大寫,其它數字同理 附錄 數字的大寫漢字的對照表如下圖 拼音對照如下 1 yi 2 er 3 san 4 si 5 wu 6 liu 7 qi 8 ba 9 jiu 10 shi 最方便的大寫打字輸入法...

怎麼查詢電腦上的檔案,怎樣搜尋電腦裡的檔案

1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或者 計算機 2 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右上角的 搜尋框 3 將需要搜尋的檔名稱輸入搜尋框,例如 搜尋word文件,點選回車進行搜尋。4 之後等待 計算機 程式進行搜尋操作。5 即可將需要的檔案調取出來並顯示在開啟的頁面中。電腦如何快速查詢檔案呢?一起看一下 回答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