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路由器LAN口MAC地址

2022-01-09 17:29:48 字數 1791 閱讀 5143

1樓:緣若夢醒

1、路由器的lan口 連線到電腦的網絡卡,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輸入正確的管理員密碼後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如下圖。

2、點選右側的網路引數,點選lan口設定,修改裡面的mac地址,然後點選儲存,如下圖。

3、如果修改mac地址後出現了問題,那麼可以再次登入路由器後點選恢復出廠mac地址,然後儲存,如下圖。

mac地址也稱為實體地址、硬體地址,用來定義網路裝置的位置。在osi模型中,第三層網路層負責 ip地址,第二層資料鏈路層則負責 mac地址。因此一個主機會有一個mac地址,而每個網路位置會有一個專屬於它的mac地址和ip地址。

2樓:徐噓噓噓噓噓

具體步驟:

一、修改lan口:

網路引數→lan口設定→儲存(重啟路由器)。

網路引數→mac地址克隆→恢復出廠mac、克隆mac地址→儲存。

3樓:愛染年

一、修改lan口

如和前端ip地址有衝突,修改lan埠:網路引數→lan口設定→儲存(重啟路由器)。

二、修改mac地址

網路引數→mac地址克隆→恢復出廠mac、克隆mac地址→儲存

4樓:止戈

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進入lan口設定(也有在網路引數專案內),修改ip地址,修改或克隆mac地址就行了;如果滿意,請給分!

5樓:半人間半獸人

有專業改lan口和wi-fi mac的路由器

6樓:匿名使用者

lz說的什麼意思?路由器一直在北京用,然後帶回家,然後手機通過路由器wifi上網,定位顯示手機還是在北京?我更懷疑是定位系統出錯了跟mac有關怎麼聽怎麼扯……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復位後換個ssid重新設定,不信還把你定在北京。而且路由也不會有兩個地址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暈... 我怎麼會混淆ip和mac...定位用的是ip.

是第一次當前mac地址wifi訊號的ip...以後要想換別的地除非更改路由的mac地址...不是那個wan口克隆..

9樓:涼水衝一下

提供可以修改mac的路由器,全新18866112957

10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回覆,但是我要修改的是路由器的mac地址...不是網絡卡的納...是lan口..呃...

如何修改路由器lan口mac地址?

11樓:鬆藹鈄磊

修改路由器lan口mac地址的步驟如下:

1、路由器的lan口

連線到電腦的網絡卡,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輸入正確的管理員密碼後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如下圖。

2、點選右側的網路引數,點選lan口設定,修改裡面的mac地址,然後點選儲存,如下圖。

3、如果修改mac地址後出現了問題,那麼可以再次登入路由器後點選恢復出廠mac地址,然後儲存,如下圖。

mac地址也稱為實體地址、硬體地址,用來定義網路裝置的位置。在osi模型中,第三層網路層負責 ip地址,第二層資料鏈路層則負責

mac地址。因此一個主機會有一個mac地址,而每個網路位置會有一個專屬於它的mac地址和ip地址。

12樓:徐噓噓噓噓噓

具體步驟:

一、修改lan口:

網路引數→lan口設定→儲存(重啟路由器)。

網路引數→mac地址克隆→恢復出廠mac、克隆mac地址→儲存。

怎麼修改路由器LAN口IP地址,怎麼更改路由器lan口ip設定

區域網連線電腦數量過多而路由器埠不夠用,我們就需要使用交換機或者使用路由器來擴充埠,下面講解下區域網路由器下接路由器的配置方法 設定 路由a為主路由,路由b為從路由!第一,設定路由a的wan口狀態設定為pppoe撥號狀態,然後填入adsl撥號的賬號和密碼。第二,設定路由a的lan口ip為192.16...

路由器為什麼要分WAN口和LAN口,路由器內部如何區分對待這兩種口的

首先你是要理解現在的寬頻路由器實際上是路由 交換機的一體結構,你可以把它當成是兩臺裝置,你學過網路的話應該知道這兩者的區別,路由器兩埠必須連線於不同網段,其中wan口是路由的其中一個口,用來連線外網,路由的另一個口已經在內部跟交換機連線,所以你看不到。路由器的埠即wan口工作在iso網路模型中的網路...

路由器LAN口連線貓,路由器設定無線上網

這沒有什麼可bai爭論的,本身你du以前是這樣連線zhi的話就dao是錯誤的,除非你的貓內是帶路由功能的貓,容否則能夠使用那應該是你還是在電腦上使用了寬頻連線,等於路由器只是起到分離器的作用,要知道路由器的基本功能是代替電腦上的撥號程式,因此使用路由器後電腦上就不需要再使用寬頻連線了,直接通過本地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