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斐訊k2路由器怎麼樣有線橋接

2022-01-09 17:29:47 字數 559 閱讀 2946

1樓:躬耕皖江

1、先將電腦與第一個路由器連線,按下鍵盤上的win和r鍵,在出現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cmd點選確定。

2、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ipconfig回車,記住當前的閘道器地址。

3、斷開該路由器與電腦的連線,使用網線插入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

4、在電腦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其背面標記的ip地址和密碼登入。

5、登入進入該路由器後臺以後點選在上網方式中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然後輸入無線名稱和密碼點選儲存按鈕。

6、再點選導航欄的網路引數設定下的lan口設定,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與主路由器不同的ip儲存。

7、再點選dhcp伺服器勾選開啟dhcp功能點選儲存。

8、此時將第一個路由器的lan口與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相連線就可以完成設定並上網了。

2樓:殘若惜雨

兩個路由器連線:網線插入副路由器lan口連線電腦設定lan口ip地址為主路由器分配ip地址中的一個,或是無線設定副路由器lan口ip地址為主路由器分配ip地址中的一個,關閉副路由器dhcp服務,最後把網線接入到主路由器lan口。

斐訊k2路由器怎麼設定,斐訊k2路由器怎樣電腦設定

斐訊k2路由器設定方法 工具 原料 華碩天選2 windows10 瀏覽器。1 開啟瀏覽器後輸入斐訊k2路由器的地址,進入路由器介面,如下圖所示。2 點選快速配置後選擇上網方式,點選下一步後設定無線名稱,如下圖所示。3 設定好無線密碼和管理員密碼後點選儲存生效就行了,如下圖所示。斐訊k2路由器設定方...

k2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斐訊K2路由器管理密碼是多少啊

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進入無線路由器時自己設定的,一般是6 15位。管理員密碼忘記的話,如果能夠正常上網,且不是一定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不要管它。如果急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然後進入設頁面時設定管理員密碼。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路由器恢復出...

斐訊k2刷華碩韌體後怎麼進路由器

可以在華碩路由器的qos中進行設定,如圖。你刷的華碩韌體不一定支援這種方式 求助,斐訊k2的路由刷了華碩韌體,連不上網 韌體是wifi路由器的靈魂,扎到穩定 可靠的 高效的韌體非常重要。斐訊k2刷了華碩韌體後,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wifi能聯上,但進不了管理 據瞭解,自行 重新整理路由器韌體可以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