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斐訊K2路由器管理密碼是多少啊

2023-07-07 12:42:22 字數 2489 閱讀 2069

1樓:薩萱樑子

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進入無線路由器時自己設定的,一般是6-15位。

管理員密碼忘記的話,如果能夠正常上網,且不是一定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不要管它。

如果急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然後進入設頁面時設定管理員密碼。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方法。一、長按wps/reset鍵重置。

在斐訊k2無線路由器的機身上,有一個wps/reset按鍵,如下圖所示。

在斐訊k2路由器插上電源介面卡的情況下,長按wps/reset按鍵10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這臺斐訊k2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注意問題:需要一直按住wps/reset按鈕10秒左右的時間不要鬆開,有些朋友操作的時候,只按了一下wps/reset按鍵,導致恢復出廠設定不成功。

2樓:蒲付友迮月

k2路由器的管理密碼是你的無線密碼。

重置密碼可以點選路由器裡面的小孔,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k2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長按wps/reset鍵重置。

k2無線路由器的機身上,有一個wps/reset按鍵,如下圖所示。k2路由器插上電源介面卡的情況下,長按wps/reset按鍵10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能夠把k2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注意問題:需要一直按住wps/reset按鈕10秒左右的時間不要鬆開,有些朋友操作的時候,只按了一下wps/reset按鍵,導致恢復出廠設定不成功。

斐訊k2路由器管理密碼是多少啊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斐訊k2路由器有沒有預設密碼。

如果你的斐訊k2路由器中的韌體是之前的舊版本,則這臺斐訊k2路由器的是有預設管理員密碼的,預設管理員密碼是:admin。

實際的情況是,很多人不知道自己這臺斐訊k2路由器的韌體版本,不知道自己這臺斐訊k2路由器是否有預設管理員密碼。這種情況下,大家可以用admin嘗試下能否登入,如果能登入到設定頁面,那自然是好的了。

如果使用admin無法登入到設定頁面,而你又確實需要進入到這臺斐訊k2路由器的設定頁面,需要對它進行相關的設定。那麼這時候,只能把這臺斐訊k2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恢復出廠設定後,再次在瀏覽器中開啟頁面時,使用舊版韌體的斐訊k2路由器,就可以使用預設管理員密碼admin,登入到設定頁面了。

斐訊k2路由器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

1、斐訊無線路由器的機身上,有一個reset/wps按鈕,在路由器通電的情況下,一直按鈕reset/wps按鈕不要鬆開,當所有指示燈熄滅並重新閃爍的時候,鬆開按鈕,這時候恢復出廠設定成功。2、把斐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然後使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預設密碼登入到設定介面,並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

斐訊k2路由器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需要將斐訊k2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找到斐訊k2路由器背後的「reset/wps」按鈕,長按該按鈕五秒鐘,當所有指示燈熄滅並重新閃爍的時候,鬆開按鈕,這時候恢復出廠設定成功。

2、然後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點選最上方的位址列,鍵入斐訊k2路由器的ip地址「 或者 ,回車確定。

3、然後在登入介面中,輸入自己想要的登入密碼,點選下方的登入,4、這樣就可以重新設定登入密碼,並且登入到路由器管理介面中了,然後重新設定就完成了。

斐訊k2路由器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密碼在路由器底部出廠時貼的標牌上找。先按路由器上按鈕5秒鐘再鬆開,則恢復到出廠時設定,再重新設定,在設定中提示輸入管理員密碼,在標牌上找到管理員密碼[seriad number]後輸入即可,一般為13位數字。

7樓:網友

管理員密碼是自己隨便設定的,6位以上的數字。是進路由器介面的密碼。忘記了,重新設定一下。

設定前要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用圓珠筆按住恢復鍵,等路由器顯示燈都閃一下後,停止。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就可以了。

8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路由器後面有個圓形直接按住就可以了。

9樓:姻緣之神

那就重置路由器,你別重置後不會設定。

k2路由器的管理密碼是什麼?怎麼重置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密碼就是你的無線密碼。實在忘記了。可以點選路由器裡面的小孔,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一般預設是admin,看路由器的背面。

斐訊k2路由器管理密碼是多少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由器,出廠設定後的密碼就是admin。 你們賬戶跟密碼都是這個,您重啟路由器之後,重置一下您的賬戶和密碼,然後重新連線,應該就可以上網了。 路由器當中我覺得360還是比較好一點。

斐訊k2路由器怎麼設定,斐訊k2路由器怎樣電腦設定

斐訊k2路由器設定方法 工具 原料 華碩天選2 windows10 瀏覽器。1 開啟瀏覽器後輸入斐訊k2路由器的地址,進入路由器介面,如下圖所示。2 點選快速配置後選擇上網方式,點選下一步後設定無線名稱,如下圖所示。3 設定好無線密碼和管理員密碼後點選儲存生效就行了,如下圖所示。斐訊k2路由器設定方...

兩個斐訊k2路由器怎麼樣有線橋接

1 先將電腦與第一個路由器連線,按下鍵盤上的win和r鍵,在出現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cmd點選確定。2 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ipconfig回車,記住當前的閘道器地址。3 斷開該路由器與電腦的連線,使用網線插入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4 在電腦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其背面標記的ip地址和密碼登入...

斐訊k2刷華碩怎麼進路由器管理介面

據了bai 解,自行重新整理路由器固du件可以獲得 一些個zhi性化的功能,但是自行刷韌體dao會使得路由器專失去正常的屬 保修服務,因此不建議自行刷機。至於其他品牌的路由器是否可以刷華碩韌體,因並未做過相關測試,不確定是否可行,建議可以通過相關的諮詢 或者論壇來搜尋瞭解。刷入breed。用到的工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