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訊k2刷華碩怎麼進路由器管理介面

2021-03-08 22:07:42 字數 1300 閱讀 4605

1樓:華碩服務

據了bai

解,自行重新整理路由器固du件可以獲得

一些個zhi性化的功能,但是自行刷韌體dao會使得路由器專失去正常的屬

保修服務,因此不建議自行刷機。至於其他品牌的路由器是否可以刷華碩韌體,因並未做過相關測試,不確定是否可行,建議可以通過相關的諮詢**或者論壇來搜尋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刷入breed。用到的工抄具是「路由器襲刷breed web助手bai通用版1.3」。開啟「路由器刷dubreed web控制

zhi臺通用版v1.3.exe」,把彈窗最小化之後dao,點確定,進入軟體介面,選擇通用方案,點開始刷入。

成功之後,等兩分鐘,按住路由器的reset按鈕,拔電源(此時不要鬆手),五秒鐘後,插入電源,並鬆開reset按鈕。此時在電腦瀏覽器欄輸入192.168.

1.1,即可進入breed web 控制檯。

第二步,輸入華碩韌體。在breed web控制檯階面,選擇韌體,選擇瀏覽,選擇檔案rt-ac54u-gpio-1-psg1208-64m_3.4.

3.9-099.trx ,點開始刷入。

刷入之後,重啟路由器,再次進入192.168.1.

1,即為華碩韌體介面。初始賬戶密碼仍為admin。

第三步,設定網路。假如直接接光貓的話,一定要記得設定外部網路,輸入你的上網賬戶和密碼,這樣才能上網。

end注意事項

斐訊k2刷華碩韌體後怎麼進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華碩路由器的qos中進行設定,如圖。你刷的華碩韌體不一定支援這種方式

我的路由器是斐訊k2,換了華碩的韌體,上不了網,我進路由器設定(192.

4樓:華碩服務

據瞭解,自行重新整理路由

器韌體可以獲得一些個性化的功能,但是自行刷韌體會使得路由器失去正常的保修服務,因此不建議自行刷機。至於其他品牌的路由器是否可以重新整理華碩的韌體,因並未做過相關測試,不確定是否可行,建議可以通過相關的諮詢**或者論壇來搜尋瞭解。

5樓:人生是否__d調

我的華碩韌體進入192.168.1.

1也顯示跟你一樣的介面。華碩官方韌體從192.168.

2.1和192.168.

123.1,或者router.asus.

***進入管理介面,這幾個沒有反應的話可能開機還沒完成,等一等就能進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況跟你一樣,請問樓主怎麼解決的?

斐訊k2刷華碩韌體後怎麼進路由器

可以在華碩路由器的qos中進行設定,如圖。你刷的華碩韌體不一定支援這種方式 求助,斐訊k2的路由刷了華碩韌體,連不上網 韌體是wifi路由器的靈魂,扎到穩定 可靠的 高效的韌體非常重要。斐訊k2刷了華碩韌體後,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wifi能聯上,但進不了管理 據瞭解,自行 重新整理路由器韌體可以獲得...

斐訊k2路由器怎麼設定,斐訊k2路由器怎樣電腦設定

斐訊k2路由器設定方法 工具 原料 華碩天選2 windows10 瀏覽器。1 開啟瀏覽器後輸入斐訊k2路由器的地址,進入路由器介面,如下圖所示。2 點選快速配置後選擇上網方式,點選下一步後設定無線名稱,如下圖所示。3 設定好無線密碼和管理員密碼後點選儲存生效就行了,如下圖所示。斐訊k2路由器設定方...

斐訊K2刷了華碩路由器韌體後,如何限制每個連線使用者的上行和下

1.登入華碩韌體,開啟左側邊欄中高階設定下面的自定義設定,然後開啟右邊的指令碼,找到執行後,防火牆規則的重新開始 emong s qos 功能詳細設定,如下圖所示。2.指令碼中已經介紹的很清楚,qos功能 0關閉 1啟動,需要啟動qos功能,只需要將qoss 0修改為qoss 1即可。3.斐訊k2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