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刺殺賊輸出手法魔獸世界盜賊怎麼輸出?

2021-03-08 22:04:34 字數 7480 閱讀 3787

1樓:孫桐萬歲

單體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393361目標起手

刺殺賊起手的主要工作有感染毒藥,切割,流血

選擇潛行姿態下毀傷起手可以獲得2-3cp額外一次攻擊判定與略高於伏擊的傷害

不推薦鎖喉起手的原因在於它只能產生一次攻擊判定,即使從劇毒創傷考慮也要在3秒後才會觸發

毀傷x2 割裂

斬擊/消失毀傷 切割

毒傷重新整理切割

迴圈1、保持切割,當切割即持續時間小於等於3時,無論手頭有多少連擊點,立即使用切割/毒傷重新整理它

2、當切割持續時間大於7(刺殺賊打出一個毀傷並獲得足夠的能量來終結的時間。一般切割不可能低於10),割裂持續時間小於等於2時,無論手頭有多少連擊點,割裂

3、當連擊點等於5,能量大於等於50時,毒傷

4、當預感層數小於3,盲點觸發時,斬擊

5、當連擊點小於5,目標血量大於35%且沒有盲點觸發時,毀傷

6、當連擊點小於5,目標血量小於等於35%時,斬擊

在開啟暗影之刃前確保能量處於高位

暗影之刃與仇殺一起開並保證卡cd開可以確保在6min+的戰鬥中有兩次高爆發

在3、5、7min內的戰鬥中卡cd施放暗影之刃與仇殺可以達到最大覆蓋,當然這也取決於首領戰時間軸

在2min內的戰鬥中,謹慎地選擇爆發時機來確保仇殺與暗影之刃都得到了最好的利用

多線戰鬥:

由於毒藥的極大優勢,刺殺在多線戰鬥中需要頻繁的插入刀扇來維持所有目標的毒藥效果。

1、3目標以內:切換目標輸出並保持每個目標的致命毒藥和割裂效果。進入斬殺階段後斬擊毒傷。

2、3到6目標:使用刀扇作為主要攢星手段並儘可能保證每個目標的割裂效果。進入斬殺階段後(目標的存活時間不超過10秒)可以選擇一個目標斬擊毒傷刀扇。

3、6目標以上至ae目標上限(10目標):在達到ae目標上限後,刀扇的總體ae傷害將被目標數量平分。而致命毒藥的傷害並不在ae上限範圍內。

可以選擇一個目標使用刀扇攢星毒傷。對刺殺專精來說,目標越多,ae時間越長,傷害就可能越突出。

結論:1、對於刺殺賊來說,由於致命毒藥dot的強大,致命毒藥依然完勝致傷毒藥。

2、對於5.1後的刺殺賊來說預感作為一個連擊點容器可以用來容納由於暗影之刃、英勇帶來的大量連擊點,也可以用來在毒傷buff期間儲備溢位的連擊點,是最好的選擇。

3、對於刺殺賊來說,由於35%斬殺線前的能量大幅度消耗,割裂的覆蓋是非常容易卡秒完成的,出於安全考慮,你依然需要監視割裂即將結束前2秒來保證能吃掉最後一跳。

4、對於刺殺賊來說毒傷的覆蓋率是一個值得**的話題,但不必過度追求。毒傷的覆蓋率取決於連擊點的獲得,而連擊點的獲得又與急速和爆擊掛鉤。不可否認良好的操作能略微提高毒傷覆蓋,但比起這一點,毒傷期間有多少能量可供使用更容易從操作上提高輸出。

5、普通t14級別的ilv496~504的染煞**單獨與英雄魔古山級別的ilv502~ilv510**進行比較時,英雄級別的**由於更高的秒傷勝出。但是作為雙持職業,考慮到敏捷對雙**都有所提升,對刺殺賊的毒藥傷害來說提升更大。作為副手時普通模式的染煞**表現的比英雄模式的魔古山**表現的更好。

這一點將在後面的屬性權重中重點提到。

6、當開啟暗影之刃時所有的肉搏傷害(即白字傷害)將全部轉化為暗影傷害但依然享受物理判定。元素詛咒與奇毒對暗影之刃傷害有加成,尚無資料證明法強是否作用於暗影之刃。暗影之刃可以作用於物理傷害免疫的某些首領,對刺殺賊來說,暗影之刃前需要留好能量。

2樓:小強卡密

刺殺主要靠毒藥傷害,割裂有最好,沒有也不要緊,滿星打毒傷前最好能等能量滿內

,在能量滿的一瞬間打毒傷容再接2下毀傷(急速高能打3下),這樣你毀傷就能在毒傷的毒藥加成下多觸發4下毒藥,傷害比你平時打的毀傷高不少,而且等於也強化了毒傷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割裂是目標boss身上一直要保持的哦,不管有幾星,目標身上的割裂要斷了時一定要補上。其他的時候再考慮毒傷。

4樓:淡智板環

刺殺賊適合bai木樁戰鬥

沒有什麼特du別要注意

zhi的

主要是裝備問題

**主慢副快dao

匕首1.8/1.4

主手專速效

副手致命

屬屬性選擇

ap>急速》暴擊》破甲

所以我們很容易就可以區分開皮甲的裝備哪些是屬於戰鬥賊(高暴擊破甲)哪些是屬於刺殺賊(高ap急速暴擊)

紅色插槽

40ap

黃色插槽

ap急速

藍色插槽

40ap

無視鑲孔獎勵

木樁戰鬥中

時刻保持飢渴

潛行狀態起手絞喉飢渴切割毀傷毒傷

4星以上打毒傷

高位能量毒傷保證在毒傷buff覆蓋裡面可以打出兩個毀傷手法基本就是如此

看星的數量決定下個技能是毀傷還是毒傷

因為刺殺的手法比較無腦

所以想打出高的傷害就要看裝備的搭配了

精準26

命中315

是基礎精準更是重中之重

一個毒傷悲劇就都悲劇了

接下來ap影響的是毒藥的傷害

而刺殺又更多的是依靠毒藥

所以ap是刺殺賊的最優屬性

急速因為天賦支援

所以對刺殺賊來說也由於破甲暴擊

至於破甲

怎麼說呢

適當的破甲對於裝備較好的刺殺賊來說

收益是顯著的

你會發現往往同樣gs等級的刺殺賊為什麼毒傷的傷害會差那麼多就是破甲帶來的提升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魔獸世界盜賊怎麼輸出?

5樓:鷹志說史

刺殺賊起手:潛行-鎖喉-毀傷-割裂-宿敵-淬毒之刃-毀傷-消失-毒傷-毀傷-4星以上毒傷。平緩期:

保持割裂(剩餘時間≤7。2秒時可補),保持鎖喉(剩餘時間≤5。4秒時可補),儘可能多得覆蓋深謀遠慮,利用毀傷積攢連擊點數,利用4星以上毒傷消耗連擊點數,卡cd施放淬毒之刃就可以了。

其他天賦手法:

狂徒0星起手:潛行-伏擊-影襲-衝刺-五星丟骰子

1-2星起手:潛行-伏擊-影襲-骰子-衝刺

3-4星起手:潛行-伏擊-骰子-影襲-影襲-衝刺

擴充套件資料

輸出手法:

全程背刺,保持切割buff

在能量即將溢位且無法打背刺的情況下用**攻擊進行填充

**附魔要求:

主手附魔 **傷害+5 副手 十字軍、**傷害+ 5 在不同階段有不同收益15 敏收益一直是最低的

特殊裝備屬性需求:匕首技能

**技能能降低boss招架、躲閃的機率,以及減少由偏斜帶來的傷害損失,簡單的說,就是一定數量的**技能比其他屬性更好的提升你的dps

古代熔火皮手套(mc出品)

15 力15 耐1 暴擊5 匕首等級

沼澤鱷皮腰帶(厄運倒數第二個boss,克羅卡斯掉落)

16 耐力1 暴擊5 匕首等級

以上裝備二選一即可,四綠龍還掉落一個頭盔可以+ 6 匕首等級,但是獲取難度太高,而且+ 5 等級配合天賦**大師,**技能到達 310 後再高對dps的提升很有限,有 10 匕首等級就夠了

6樓:軒轅酷酷狼

刺殺賊麼?

起手鎖喉不解釋, 切割,然後開兩個大招,匕首和那個加傷害的,打出5星就割裂,

然後看剛開始的一星切割還有多長時間,如果時間長就5星毒傷,時間不夠了就直接毒傷,有多少星無所謂, 之後進入正常迴圈,

正常迴圈就是切割保持,割裂保持,用毀傷攢星,其他時間儘量打毒傷,觸發斬擊就斬擊。

斬殺階段就不用毀傷了,用斬擊代替毀傷,同樣是切割保持,割裂保持,儘量打毒傷。

完了,就這麼簡單,刺殺賊這個版本很牛,dps又高還容易打。

7樓:手機使用者

不到1w的gs?裝等應該不是很高。不推薦你現在用敏銳天賦輸出,等裝備基礎好了再用敏銳賊。目前可以用戰鬥天賦,簡單,暴力,對裝備要求也不高。

戰鬥賊起手兩個影襲,掛切割,然後影襲攢星,我是攢到兩顆星的時候打要害,然後滿星掛割裂,割裂還有的時候打剔骨。全程保持切割別斷。

終結技我的優先順序是切割》割裂》刺骨。切割是幾星都行,別斷就行,割裂和刺骨是五星打,其中有一星是要害打擊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輸出

1.盜賊是近戰,輸出不像遠端那麼安逸,雖說有部分木樁boss。所以,打副本前,一定要上**把要打的boss的攻略看一下,瞭解boss的技能。

2.盜賊的輸出,可以到主城找木頭人練練手法,找找感覺,但別在意秒傷,盜賊打樁子的資料很爛的,因為沒有愛。

3.盜賊的副本輸出天賦目前基本是兩種:刺殺和戰鬥。

4.刺殺天賦:**是兩把匕首,主手1.

8攻速和副手1.4攻速比較標準。主手速效毒藥,副手致命毒藥。

刺殺賊打boss前務必潛行,開打後,最快時間擁有 切割 和 血之飢渴 這兩個buff。

之後,3星到5星使用毒傷,能量控制在60左右使用毒傷,務必保證在有毒傷buff的期間打出一次毀傷。如此迴圈,但是要注意 血之飢渴 的時間,這個buff不能斷檔,否則,dps一落千丈。

5.戰鬥天賦:**的使用,根據天賦的不同,自己選擇。主手2.6攻速和副手1.4攻速比較標準。

主手致傷毒藥,副手致命毒藥。戰鬥賊的輸出比刺殺賊要複雜一些,需要大量的積累副本經驗,做到對 衝動 劍舞 殺戮 技能的高效使用。戰鬥賊比刺殺賊更依賴裝備,同時也更需要隨機應變和過硬的手法。

boss戰開打之後,直接1星或2星就使用 切割,儘早讓自己享受到40%的攻速效果。之後就是 刺骨 和 切割 的相互調節使用,不浪費能量,不浪費星,不浪費切割剩餘的時間,這些就需要到木頭人那裡去找找能量和星之間的感覺。

6.不論是哪種輸出天賦,切割 都是要一直存在的。40%的攻擊加速,這也是盜賊作為dps標杆的王牌之一。

7.想要成為一名具有實力的賊,輸出手法僅僅是基本功,當你不用花太多精力去注意技能的持續時間和冷卻時間,而能夠多注意走位,減少你和boss的距離,縮短不能輸出的空白時間,那麼,你就是個很給力的賊了。

9樓:

輸出迴圈

毒藥:敏銳賊的**講究主慢副快,主手1.8慢速匕首,副手1.4快速**(不一定是匕首)。

主手上速效,副手上致命,要aoe的戰鬥給投擲**上致傷。

麻醉毒藥已經不存在了,你的毒刃將會提供這個效果。

單體輸出:

背刺是敏銳賊的主攻攢星技能,如果被迫在正面作戰則使用出血。

輸出迴圈/技能優先順序:

切割》5星割裂》恢復》5星刺骨

由於敏銳賊有鋸齒利刃天賦來重新整理割裂,你只需要在起手切割之後打一次5星割裂就行了,之後用刺骨來重新整理即可。

敏銳的輸出迴圈之所以複雜,是基於以下原因:

你必須在16秒內用5星刺骨重新整理割裂,與此同時還得保持切割和恢復。由於敏銳會因盜亦有道而不斷地獲得星數,所以最好是在3星時留能量然後等你團隊裡的其他人幫你攢後面的2星。(注意:

這裡假設你當前能量小於60---永遠別讓你的能量溢位)。

然後,根據迴圈的優先順序施放終結技之後繼續用背刺洩能量。一般來說在切割/恢復快斷之前你有4秒的時間來打個5星剔骨然後攢星重新整理切割/恢復。

恢復最好在還剩不超過3秒時才去重新整理它,以免享受不到最後1跳。

多目標輸出:

敏銳賊的aoe是三系中最弱的。

只能靠給投擲**摸速效或者致傷然後使用刀扇進行aoe,這種刀扇的傷害與刺殺比起來完全不是一個層次的。

冷卻技能:

[暗影步]

當不需要用作移動跑位時,應與影舞和消失一起使用以增加30%的伏擊傷害。

[影舞]

當切割和恢復還剩餘12秒以上、暗影步冷卻完畢而且你接近滿能量時是使用影舞的最好時機。在影舞持續期內,伏擊攢星然後打剔骨。暗影步用在第二個伏擊上。

[消失]

暗影步可用、沒有洞悉弱點debuff的前提下,消失cd一好就用。消失、暗影步然後伏擊。

[預謀]

預謀和伏擊做成一個巨集,這樣可以確保它每20秒就產生個5個星。

[伺機待發]

每當你用了消失+暗步+伏擊之後就用掉伺機待發。

例項:基於敏銳賊輸出迴圈的複雜性,在此為大家提供一個戰鬥例項來加深理解,下面是一個如何安排技能cd和如何建立起手輸出迴圈的例子:

5星切割(開戰前讓**幫忙刷血,通過**爆擊攢星,這很重要,不然會干擾你的迴圈)。

起手→暗影步、伏擊、預謀、5星割裂

第二個5星開恢復

第三個5星使用刺骨

(從這開始依據輸出優先順序施放終結技)

第一個洞悉弱點debuff結束時開影舞

第二個洞悉弱點debuff結束時消失、暗影步、伏擊

第三個洞悉弱點debuff結束時伺機待發、消失、暗影步、伏擊

敏銳賊的屬性需求

敏捷》技能命中(8%)>急速》精準》爆擊》法術命中(17%)>精通》白字命中(27%)。

屬性 敏捷 技能命中 急速 精準 爆擊 法術命中 精通 白字命中

收益 3.6 1.4 1.35 1.15 1.1 1.05 0.9 0.8

敏銳賊命中需求

/ 技能 法術 白字

3/3精確 241命中等級(2%) 1127命中等級(11%) 2523命中等級(21%)

2/3精確 481命中等級(4%) 1332命中等級(13%) 2763命中等級(23%)

敏銳賊的傷害主要來自技能,因此在綠字屬性的選擇上首先要保證技能命中,之後在保證精準等級達標的情況下儘量提升急速和爆擊 。

敏銳賊精準需求

侏儒691(23%)/其他種族781(26%)。

重鑄、寶石和附魔

重鑄:重鑄的作用是將裝備上的一項綠字屬性的40%(永遠捨去小數)轉化為另一項該裝備上不存在的綠字屬性。

一個普遍的策略是,將收益最低的的屬性轉化為該裝備上不存在的屬性中更好的那一項屬性。

如果你還沒有達到精準上限,你應該將裝備中的爆擊和精通等屬性轉化為精準,而如果你已經超過精準上限,你應該轉化為急速或者爆擊。

敏銳天賦下,綠字屬性中技能命中(8%)>急速》精準》爆擊》法術命中(17%)>精通》白字命中(27%)。

這就是你重鑄的依據。

寶石:紅槽:精緻地獄炎石(+40敏捷)注——字首相同的寶石屬性是一樣的,沒錢的話買綠的也行,下同。

黃槽:輕巧暗燼黃玉(20敏20精通)

藍槽:反光惡魔之眼(20敏20命中)

多彩:靈巧之影魂鑽石(+54敏捷和3%爆擊傷害)

附魔:部位 附魔 說明

頭部 60敏捷/35急速 [拉穆卡恆祕藥](拉穆卡恆 - 崇敬)

肩膀 50敏捷/25精通 [強效破裂水晶銘文](瑟拉贊恩 - 崇拜)

披風 22敏 [[附魔披風 - 特效敏捷],

胸部 20全屬性 [附魔胸甲 - 無雙屬性](附魔)

護腕 50敏捷 [附魔護腕 - 敏捷](附魔)

手套 20敏捷 [卷軸:附魔手套 - 特效敏捷 ]

腰帶 額外插槽 [烏鋼帶扣](鍛造),在其中插入一個[精緻地獄炎石]

腿部 190ap/55暴擊 [龍鱗腿甲片](制皮)

鞋子 35敏捷 [附魔靴子 - 特效敏捷](附魔)還有個25敏+移動速度的附魔供選擇[附魔靴子 - 刺客步伐]。

主手** 觸發1000ap [附魔** - 山崩](附魔)*

副手** 觸發1000ap [附魔** - 山崩](附魔)*

魔獸世界dk輸出手法,魔獸世界DK輸出手法

三板斧流 開場 強力符文 支援情況下 buff式 天災打擊,鮮血打擊,天災打擊,鮮血打擊 強力符文 天鬼 疾病式 冰冷觸控,暗影打擊,鮮血打擊,天災打擊,鮮血打擊 傳染 天災打擊,鮮血打擊,天災打擊,2dc,枯萎凋零 不斷用值到斷病 跑位斷病需要重新上病情況 用到三符單元組 冰冷觸控,暗影打擊,鮮血...

魔獸世界毀滅術士輸出手法,魔獸世界 關於毀滅術士輸出手法

毀滅還是比較簡單的在三系術士裡面。優勢在於整個輸出還算平穩,雙目標較強,有個綠套子保命比較強。缺點aoe較差,斬殺較差。輸出比較高的階段是嗜血階段,要把把握好。幾個dot獻祭,腐蝕,末日災禍保持好,卡cd點燃,有爆燃buff打3個燒盡,沒有buff打個混亂箭,回回藍啥的。斬殺階段加入一個技能。惡魔之...

魔獸世界80級盜賊輸出手法,魔獸世界80級盜賊輸出手法有什麼?

戰鬥賊的輸出迴圈如何呢?a 開boss前潛行 如果開怪就會出潛行的就沒必要了 儘量靠近boss儘早打到boss!而且一般第一個嫁禍最好給t幫助t穩定仇恨!潛行 未潛行 鎖喉 影襲 切割 影襲x12345 割裂 剔骨.迴圈!注 1 3.3割裂能暴擊所以插入割裂進迴圈!2 在割裂時間還有多的情況下如果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