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 0狂徒賊屬性和手法,魔獸世界狂徒賊屬性怎麼優先

2021-08-08 07:47:52 字數 1217 閱讀 6225

1樓:solo讚歌

首先重點說下狂徒在大祕境的屬性選擇(這裡與木樁測試會有很大差別)

裝等860:保證35%暴擊,10%急速的情況下,無腦全能,精通越低越好。

裝等870:保證40%暴擊,13%急速的情況下,無腦全能,精通越低越好。

裝等880:儘量達到40%暴擊,12%全能,急速15%。精通還是越低越好。

裝等880完美屬性:45%暴擊,15%急速,剩下全能,壓榨所有精通。

這裡說明一下為什麼需要這麼看重暴擊屬性,因為大祕境更多的時候是在aoe,而短時間爆發,配合神器衝動的階段,暴擊的收益是遠遠大於急速全能的。所以這裡會與木樁屬性配比有很大的不同。

然後打團本的純木樁屬性收益是:100秒內戰鬥,全能~暴擊》急速》精通;300秒戰鬥,全能~急速》暴擊》精通。由於狂徒的3圍很重要,暴擊的重要性直接提升了全能的重要性,而急速又能讓狂徒沒那麼便祕,至於精通,在版本未加強精通之前,收益都是極低的。

2樓:泉熠辟穀夢

1.天賦選擇

在當前版本,無論你是什麼橙裝打暗夜要塞以及大祕境你只需要用到以下一套天賦即可。

也就是拔槍、雜耍、深邃詭計、假死、**詭計、敏銳、死亡標記,如下圖所示。

特殊情況下,第二層的抓鉤可以用在艾薩拉的條船,但是會十分影響你的dps。

切割現在說實話落後骰子太多太多。如果你任然堅持切割,那可能確實不在意dps。

2.屬性優先順序以及附魔選擇

狂徒賊因為活力被動仍然有用。所以敏捷的收益是非常大的。

當然這也導致了副屬性收益特別低

,所以項鍊附魔上只有一個選擇即薩特之印。

副屬性上無論任何橙裝

全能》暴擊》急速》精通。

但是由於暴擊屬性在有肩膀後,收益也很低,特別是再大祕境收益甚至低於急速。

所以屬性上只需要遵循一個原則:裝等高、有全能。

或者說有一個很簡單的辦法來選擇裝備:那就是更換裝備後看面板的穿刺數值。帶你面板穿刺傷害最高的一套裝備不會有大問題。

3.裝備選擇

其實在屬性選擇上以及有對裝備選擇的說明了。這裡再補充一點,你的虛裝不應該超過你實裝5個以上的裝等,如果超過了。

那說明你的裝備選擇上可能有點問題。

3樓:泣雅辰

850裝等左右,精通不看,暴擊35%,急速8%,全能20%,然後再往後優先全能。

4樓:

極速>精通=暴擊

敏捷為主屬性

魔獸世界80級盜賊輸出手法,魔獸世界80級盜賊輸出手法有什麼?

戰鬥賊的輸出迴圈如何呢?a 開boss前潛行 如果開怪就會出潛行的就沒必要了 儘量靠近boss儘早打到boss!而且一般第一個嫁禍最好給t幫助t穩定仇恨!潛行 未潛行 鎖喉 影襲 切割 影襲x12345 割裂 剔骨.迴圈!注 1 3.3割裂能暴擊所以插入割裂進迴圈!2 在割裂時間還有多的情況下如果星...

魔獸世界刺殺賊輸出手法魔獸世界盜賊怎麼輸出?

單體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393361目標起手 刺殺賊起手的主要工作有感染毒藥,切割,流血 選擇潛行姿態下毀傷起手可以獲得2 3cp額外一次攻擊判定與略高於伏擊的傷害 不推薦鎖喉起手的原因在於它只能產生一次攻擊判定,即使從劇毒創傷考慮也要在3秒後才會...

魔獸世界戰賊德怎麼打賊牧法,魔獸世界 戰賊德怎麼打賊牧法?

打有fs的隊,一定要貼住fs,一個賊可以貼住,讓他dps不出來,那就一個賊看,zs打z,要是一個賊看不住,那就zs z一起看fs,要不zs被羊了.3v2,沒法打.然後就是耗,兩個人壓住fs了,你壓力應該就不大了,跑跑喝水啥的就不用說了.然後你控制下賊什麼的,有空的話,fs冰箱了轉z或ms,出來後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