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3 35戰士PVE輸出天賦和手法

2021-03-18 18:53:55 字數 2400 閱讀 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狂暴戰士雕文有兩個是必備的:   旋風斬雕文:降低旋風斬冷卻時間2秒  英勇打擊雕文:

英勇打擊暴擊以後獲得10點怒氣  除去以上天賦和雕文以外,請按團隊配置,boss特點與自身裝備屬性來分配:  比如怒氣經常性不足的,可以點上怒不可遏、強化狂暴之怒和憤怒掌控;跑位多的可以點上強化攔截和英勇之怒;團隊沒有野德和其他狂暴戰士可以點上暴怒;aoe多的請點上強化順劈並且安裝順劈雕文。  技能與輸出迴圈:

  與70級相比,狂暴戰的技能和輸出迴圈並沒有太大變化,簡單來講就是:  1) 旋風斬

2) 嗜血

3) 猛擊 ( 血湧 觸發)

x) 英勇打擊 (保證以上技能的情況下儘可能使用)  進入斬殺階段以後,在較好裝備條件下,斬殺放到最低的優先度內加入迴圈。儘可能轉化主手平砍為英勇打擊,這樣不僅提高傷害,還能夠提高副手命中(雙持普通攻擊另有19%miss的懲罰,技能攻擊則沒有)。在高階裝備支援下,或者在面對某些boss經常aoe讓你長期獲得額外怒氣時,可以將所有的平砍轉化為英勇打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狂暴了 命中需要263 精準26 最重要的是 破甲 儘量100% 建議你全插破甲寶石~ 輸出 全程 英勇打擊 然後是 嗜血 旋風斬 猛擊

wow3.35狂暴戰輸出手法和天賦

3樓:等你等的慌

理論上說,是英勇不斷,旋風和嗜血、猛擊好了就用,沒有什麼手法問題,起手狂暴之怒血性狂暴飾品技能全開,照boss抽就行,,,,但是,初期你會發現一個很致命的問題,就是白字暴擊不夠,經常斷怒,但是裝備上來會多少改善一些。

天賦就找你們區隨便找個戰士加就行,沒有特別有爭議的天賦加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裝備等級而定,kbz吃裝備,沒裝備,就不能無限英勇,單體boss起手buff全開,嗜血,旋風斬,致命投擲,看嗜血和旋風斬的cd,如果時間長,可以穿插瞬發猛擊,如果你裝備不好,不能保持全程英勇,還是別打kbz了,很吃裝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法問題不是這樣說下就會的,要多去打打木樁,你到nga上去看看,**你想要的都有,很齊,還有很多大神。

6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狂暴只怒,20點怒氣非常實用。理論上英勇打擊的傷害是第一的……

wow 3.35狂暴戰天賦以及fb輸出技能順序?

7樓:小俊七七

狂暴戰天賦如下:

1、無盡怒氣天賦,激怒後的怒氣增加還是非常快的。

2、再度衝鋒,這是提升副本速度的一個關鍵,第一時間打出dps。

3、猝死,斬殺的重置功能很強大。

4、大跳,對於走位很關鍵。

5、**,可以搭配猝死技能使用,尤其是到斬殺階段會表現得很強大。

6、風暴,aoe傷害非常的大。

7、破城者,該天賦可以對單體目標的傷害進一步加深。

狂暴戰天賦fb輸出順序為旋風斬技能、嗜血技能、猛擊技能或者血湧技能。

擴充套件資料狂暴戰士職業

與帶盾佩劍的防戰和拿著雙手**充當絞肉機的**戰士不同,狂暴戰士注重的是雙持**。並且犧牲自己的防禦和生存來提高雙持**及其技能的傷害。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狂暴戰很瘋狂,雖然雙持兩把單手**使得瞬間傷害有些低,但單手的高攻速和穩定傷害使得狂暴戰士可以短時間內攻擊多下,使其短時間提高大量傷害。這讓狂暴戰士在副本的輸出居高不下,擁有了板賊之稱。也是初期戰士升級的必選天賦。

(**戰士天賦屬於後期天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標準的狂暴戰天賦狂暴戰雕文推薦:  狂暴戰士雕文有兩個是必備的:  旋風斬雕文:

降低旋風斬冷卻時間2秒  英勇打擊雕文:英勇打擊暴擊以後獲得10點怒氣  除去以上天賦和雕文以外,請按團隊配置,boss特點與自身裝備屬性來分配:  比如怒氣經常性不足的,可以點上怒不可遏、強化狂暴之怒和憤怒掌控;跑位多的可以點上強化攔截和英勇之怒;團隊沒有野德和其他狂暴戰士可以點上暴怒;aoe多的請點上強化順劈並且安裝順劈雕文。

  技能與輸出迴圈:  與70級相比,狂暴戰的技能和輸出迴圈並沒有太大變化,簡單來講就是:  1) 旋風斬

2) 嗜血

3) 猛擊 ( 血湧 觸發)

x) 英勇打擊 (保證以上技能的情況下儘可能使用)  進入斬殺階段以後,在較好裝備條件下,斬殺放到最低的優先度內加入迴圈。儘可能轉化主手平砍為英勇打擊,這樣不僅提高傷害,還能夠提高副手命中(雙持普通攻擊另有19%miss的懲罰,技能攻擊則沒有)。在高階裝備支援下,或者在面對某些boss經常aoe讓你長期獲得額外怒氣時,可以將所有的平砍轉化為英勇打擊。

9樓:匿名使用者

優先yy打擊 接著嗜血 旋風斬 觸發猛擊 就用猛擊。說不清楚 要搞自己摸索 上來開boss 直接吃不少東西合劑 等等 。但是不要無腦yy打擊

魔獸世界5 0戰士的問題

第一 5.0.4 5.0.5,戰士技能傷害下調了點具體看官方說明。第二 現在前夕版本pve輸出基本都是狂暴,但畢竟是畸形版本,等10月2號00 00點開了5.0在研究,防戰至少目前很犀利,現在防禦姿態是25 免傷 以前是15 我現在pvp都是基本全程用防禦姿態。第三 跨服系統是暴雪為了解決練小號的在...

魔獸世界54戰士快速衝60方法,魔獸世界54戰士快速衝60方法

副本啊 wow這麼多副本 這個級別mld或者神廟,你會發現,刷副本還是很快的,更何況你是戰士 大街上碰見都會有n個人聯絡你問 你好.去.某副本 嗎?4 1,缺戰士 呵呵 除了這個,戰場也可以 有聲望,有經驗 還有個是任務,這個級別的練級地點很多,根據自己的愛好吧 而且,solo任務比較適合喜歡單練的...

魔獸80戰士副本 追加

初期不建議玩戰士,因為本來wlk的戰士防禦和狂暴比較悲劇。所以前期戰士是比較悲劇的,不過t的話還有能用到的地方,比如80的奧妮克希亞。總體來說戰士適合中後期 同樣藍綠的話賊dps更高,狂暴戰初期dps慘不忍睹。80後先 再狂暴,急速命中達標後,雙持泰坦輸出。到80都得先從輸出做起,剛到80的人裝備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