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奶德屬性問題,跟雕文,,本人聯盟十區末日行者求高手帶裝備

2021-03-18 18:50:37 字數 1136 閱讀 3399

1樓:ms妹子

奶德不純在屬性問題的,奶德和名字一樣,你需要大量的智力和精神,就這麼簡單,沒***智力精神的情況其他的什麼加速呀哪些東西不要去碰,奶德在現在是很耗藍的,沒有一個高智力高精神,你幾個技能就要讓你哭著看人家表演,然後滅團的時候團長就會說,那個奶德,你划水是吧?你看你的**量,還有一個血dk自己回的多,等等的話語,把你打擊的體無完膚。所以對於說有的奶來說屬性是個簡單不能再簡單的問題,就是智力,精神。

也許你會問現在不是說智力不加成法力值了嗎?很簡單現在智力是這樣的 智力:提供1法術強度和0.

00039%點暴擊。某些技能會提供額外的智力收益:皮甲專精(5%),野性印記(5%),野性之心(6%)。

這樣算上皮甲專精和野性印記,1點智力價值1.1025(加上野性之心是1.169)。

所以,智力將還是你最好的屬性。那麼還有精神,精神:由於智力不再增加我們的法力池,也不影響我們的回藍。

精神已經成為我們主要的回藍屬性。1點精神將給予你大約1.12mp5(戰鬥中0.

56mp5),另外精神現在影響我們啟用的回藍,12000精神可以達到5.4之前的啟用回藍水平。所以呀,這個東西你不弄他,你有藍用嗎?

那麼智力。精神。都滿足了就可以弄,精通,急速了。

至於你說的雕文。大雕文:百花齊放,野性成長,癒合。這三個就可以了。小雕文就隨便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的共同點在於合理的預判以及較快的反應速度,同時要對boss的技能有所熟悉。

**德加血的主要技能是hot,就是那些一跳一跳的加血技能,而不是讀條的癒合、觸什麼的。所以**德適合團隊刷持續掉血的情況,比如奧格九號馬爾考羅克。蘑菇雕文一般是必備的,將蘑菇種在人群集中的地方,並在某技能大噴血的時候炸掉,比如戰歌。

平時給團隊血不滿的人撒回春,三花一般給t,野性成長團血不滿的時候可以卡cd用。你的**量低主要是因為不熟悉技能手法,屬性都是其次。

關於屬性方面,由於急速到某個閥值以後hot會多一跳,所以急速需要堆到一定程度。根據你的裝備建議你堆3000+或者6000+的閥值,1w3那個你堆不到。寶石附魔記得整全。

精神這個屬性其實不好說,合理使用技能可以大量減少藍耗,少讀癒合觸。一般堆到感覺夠用就可以了。

你要分析一下**量低是什麼原因,是過量多?還是沒有藍?或者是發呆?根據你自己的具體問題研究解決方法。

魔獸世界戒律牧屬性問題,魔獸3 35戒律牧師到底要什麼屬性?法強?精神?智力?急速?等等 到底哪個重要?

樓主仔細分析下,戒律真的很看重急速嗎?戒律牧的存在是一個0.5的dps,0.5的 那一塊擔當的是傷害吸收。我個人的認為的屬性排列 暴擊 精通 急速 精神,你可能會說不可能把精神放在最後一位,我這個排列,肯定是放在自身屬性都打到一定標準後,來擇重堆屬性。1 由於戒律精通的存在,傷害吸收,戒律牧的核心就...

魔獸世界盜賊PVP屬性問題,魔獸世界盜賊PVP屬性問題

帽子 遠征隊聲望附魔 凶暴雕文 肩膀 奧爾多或者占星的 披風12敏吧 潛行等級這個真不如網速重要衣服6屬性 手腕24ap 手套15敏 褲子什麼什麼毒蛇護甲片 加ap加爆的鞋子敏捷或者穩固 命中大於5 300韌就差不多了 pve裝 就要看打什麼職業了 總體來說還是有韌比較舒服 差 200ap感覺不出來...

魔獸深冰法師PVE面板屬性問題,魔獸世界6 2法師(冰霜)屬性優先性的問題

命中也太高了吧。180絕對是奧火法或者深火法才需要的命中,61純冰天賦的fs,raid副本其實127的命中就足夠了。首先建議你換寶石,身上千萬別出現10命中的石頭,純屬浪費資源。其次你的急速怎麼會是零啊?zam的東西一個都沒拿到嗎?急速零的fs殺團隊副本的boss,dps怎麼可能會高啊?人家搓5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