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0戰士的問題

2022-06-12 03:05:16 字數 918 閱讀 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5.0.4-5.0.5,戰士技能傷害下調了點具體看官方說明。

第二:現在前夕版本pve輸出基本都是狂暴,但畢竟是畸形版本,等10月2號00:00點開了5.

0在研究,防戰至少目前很犀利,現在防禦姿態是25%免傷(以前是15%),我現在pvp都是基本全程用防禦姿態。

第三:跨服系統是暴雪為了解決練小號的在野外過於人煙稀少,暴雪想讓野外活躍起來,回到以前組隊練級什麼的,所以在野外可以看見其他伺服器的人,但是現在5.0前夕,都沒什麼事情幹,野外就成了大混戰的地方.

2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玩法和原來一樣,基本沒有變動,雖然天賦系統表面上變動很大,但是你自己分析的話會發現其實和原來基本一致。原來是讓你自己點天賦,而5.0後只要你選了一個專精,系統直接把原天賦下的所有天賦全部送給你。

新的5點天賦你就當他們是5個可選技能就行了。

雕文目前是娛樂性質大於實用,和原來不一樣了,也因為如此,插不插雕文影響都不大,根據自己的喜歡隨便選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啥變化,不過現在**戰沒有狂暴戰多,整體來說,戰士是一個靠手法、意識的職業,不是一般人玩的,挺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玩法基本不變。姿態所提供的增益buff變化。**戰手法麼,因為巨人、致死、壓制 等主流攻擊技能不需要怒氣,那麼,當然是衝鋒後優先巨人》致死》壓制》猛擊(猛擊現在需要30怒氣,瞬發)

怒氣多的時候就用英勇洩怒。 防禦的話,我建議現在只有觸發了效果後再用英勇,其他以前怎麼玩的 現在就怎麼玩。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回答那麼好 那我就只說一下跨服了,人少的伺服器,除了各個主城 其他地區都能看到別的伺服器的玩家,達拉然也能,像那些爆滿的伺服器,跨服組隊後在能夠跨服的地圖上也能看到對方

魔獸世界3 35戰士PVE輸出天賦和手法

狂暴戰士雕文有兩個是必備的 旋風斬雕文 降低旋風斬冷卻時間2秒 英勇打擊雕文 英勇打擊暴擊以後獲得10點怒氣 除去以上天賦和雕文以外,請按團隊配置,boss特點與自身裝備屬性來分配 比如怒氣經常性不足的,可以點上怒不可遏 強化狂暴之怒和憤怒掌控 跑位多的可以點上強化攔截和英勇之怒 團隊沒有野德和其他...

魔獸世界54戰士快速衝60方法,魔獸世界54戰士快速衝60方法

副本啊 wow這麼多副本 這個級別mld或者神廟,你會發現,刷副本還是很快的,更何況你是戰士 大街上碰見都會有n個人聯絡你問 你好.去.某副本 嗎?4 1,缺戰士 呵呵 除了這個,戰場也可以 有聲望,有經驗 還有個是任務,這個級別的練級地點很多,根據自己的愛好吧 而且,solo任務比較適合喜歡單練的...

魔獸80戰士副本 追加

初期不建議玩戰士,因為本來wlk的戰士防禦和狂暴比較悲劇。所以前期戰士是比較悲劇的,不過t的話還有能用到的地方,比如80的奧妮克希亞。總體來說戰士適合中後期 同樣藍綠的話賊dps更高,狂暴戰初期dps慘不忍睹。80後先 再狂暴,急速命中達標後,雙持泰坦輸出。到80都得先從輸出做起,剛到80的人裝備肯...